標題:
靠杯...還真近.....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11-29 23:43
標題:
靠杯...還真近.....
下午閒來無事~想說來去"扣桑"家的日月山景休閒農場摸模牛~
)y;p*`"V*T-z$['~'I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s*w,N.{9}5Y$C
國一都是車!!所以跑國三!
$V/F2q#f6k"~9u
'x"E4a6W!X%d"@/V4E6v
到了古坑系統時....
1x1v%h5~4F q*O;awww.s-star.com.tw
#w4I4a!{ `;e4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叫了!!!!
3t3})Z6I(A4M(R
www.s-star.com.tw%O&N6e-}0v,x)m
坦白講我還真的是嚇了一跳!
"T'V#d5[!s8}3X:y6S*a
&I n3i6n&H-^,s b5u
因為距離實在有點近.....
h2}"a:I&t1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i5Z(H9I4L![3S4T$N,}:|
https://youtu.be/t8pdPgo0dL8
www.s-star.com.tw(E&T*s-C$V/}"U3s+K.~
#_ O;[5\"U
不過牛還是有摸到的!!!
(n1u k"Z,}'y3[4f"A v
#d'E$S8R!{7s5C4M"i0a
IMG_1254.JPG
(225.12 KB)
2015-11-29 23:43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1-30 01:00
下坡 大右轉彎
.K5p4p1C%R:z8y
頒獎 的黃金店面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W,u0z"m-F1t'R)X
潘大 您 賺 3000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30 09:02
潘董∼感謝分享∼
5S#h&i4W(s4d#E
#~8i-@ n-f5s
這裡好久沒遇到了說,在下去ㄧ點匝道入口處也是不錯的點...
3G(E:]4O+G;u/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4N2@:?9o
吃個冰淇淋也不錯哦!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30 09:04
北標沒跟虎哥交手?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1-30 10:1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1-30 09:0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4g,{7E)K"M
北標沒跟虎哥交手?
:S6w5c'X.n1g+M5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3p'T2p*r#]&`7~www.s-star.com.tw
最近好像都沒有看到耶
:@1w*g(W0R$X&|"S
不知道是不是換地點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11-30 12:0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1-30 09:04 發表
www.s-star.com.tw#l9o"@+h4a,^
北標沒跟虎哥交手?
"Z!])R&Y*J5|!x9w3B5M+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7W-V m;n%^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虎哥跑到南標308K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30 17:53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5-11-30 12: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7j,[3|0O"w
8T:u.i/{6l.Y
www.s-star.com.tw3?#y9}7T$k*i
虎哥跑到南標308K了啦!
(w"[ c8U4w ^$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8s7w$c&I7O
潘董∼瞭解!
作者:
JSP
時間:
2015-11-30 23:00
看來潘大都保持在最高速限10%的邊緣,厲害厲害!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1-30 23:12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5-11-30 12:06 發表
^$i8r$L1l |5q/E:}1A/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A(E+_'K#t6H:i"u)F(l
$e3b"`2\0r.M([
虎哥跑到南標308K了啦!
&x:]/I$t'E1B
4z.[(?0U9S/l6\4y6G2z*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l9I:T4A;`0q6a7G
夭壽
*c"E1?;[;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所以躲在樹下的就是虎哥喔?
#g2F5_8J5J9L
有時躲樹下
/z(o*f2o:j"U0g
有時又回車上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