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南下汐止隧道夜間打靶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5-11-20 00:53     標題: 國三南下汐止隧道夜間打靶

[youtube]zfmHgmOe8ls[/youtube])R#?$D:M"D8Q.x

9O/f9i:z8J#K昨天晚上跑去基隆找小劉哥,調整一下Senser,沒想到回程路上,國三南下汐止隧道
w)c0n5q @*\!p還沒出隧道,HP905就開始叫了,警察還回頭看了我,應該覺得一頭霧水吧??還真是剛
6g"A$u:z4x(} M5f好,調整完,警察北北馬上幫我試打........哈哈

,p&H$J1F$J.F2Y1M(r/g
1z!Y/U"t)j,i"D$w[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5-11-20 00:55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1-20 01:06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5-11-20 00:53 發表 (B%D$d5R(q J
zfmHgmOe8ls;M4O'q%L(d9q

s,f.d0f;U$g"?6T1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昨天晚上跑去基隆找小劉哥,調整一下Senser,沒想到回程路上,國三南下汐止隧道www.s-star.com.tw7Y%k8{9H5R-e9c
還沒出隧道,HP905就開始叫了,警察還回頭看了我,應該覺得一頭霧水吧??還真是剛#l(I1s9{*j'q)J&M2E
好,調整完,警察北北馬上幫我試打... ...

2f,y(V'H2{-R+ywww.s-star.com.tw/j9g*y%c$~#x"`,|:b!W/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A:u-d#O+k4L#z Q
還回馬槍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9G#Q/a4x5n+G
大哥板機沒放掉耶
8E/o"y:{)p8F;_1_%vwww.s-star.com.tw就是要打出速度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5-11-20 01:08

沒錯,還不死心,打我屁屁...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20 12:17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5-11-20 01:0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j-^#r!Y8B+H;v-M;m6Y4W
沒錯,還不死心,打我屁屁...

0`'@0s5X2{.C,q-\$f4n/M%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M,M)Q/E"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其實狙擊手在賭你的屁屁應該是沒裝吧!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5-11-24 08:47

真爽前後都來一槍 哈...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24 17:33

車上歌曲也配的剛好...不錯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