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本站獨家!電指部第一手消息!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1-12 22:46     標題: 本站獨家!電指部第一手消息!

戰情室報告: 2015.11月 .國道公警局正式採購新式照相式雷射測速槍KuStom Laser Cam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k-L+L!v+`2C0y-m9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T+c2a;c-]4O.i
本站戰情官受邀出席 Laser Cam4成軍教育訓練課程,獨家掌握第一手情資.
-{0X3]2G8g+]4G: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U6u5G8K#`www.s-star.com.tw預計2015年12月起,全面佈署在全台國道路段,開始為大家服務!

圖片附件: IMG_4503.JPG (2015-11-12 22:46, 255.7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90



圖片附件: IMG_4500.JPG (2015-11-12 22:46, 208.4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7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91



圖片附件: IMG_4499.JPG (2015-11-12 22:46, 238.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92



圖片附件: IMG_4498.JPG (2015-11-12 22:46, 321.3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93



圖片附件: IMG_4497.JPG (2015-11-12 22:46, 284.2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94



圖片附件: IMG_4496.JPG (2015-11-12 22:46, 317.7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3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95



圖片附件: IMG_4501.JPG (2015-11-12 22:46, 207.6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1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96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11-12 22:55

HP-905 要更新版本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1-12 23:07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5-11-12 22:55 發表 www.s-star.com.tw1b'y&I.U.g'|,J4?
HP-905 要更新版本嗎?

9N&T#k:N$?7x)nwww.s-star.com.tw
5B4F1e/_;l.y免啦!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11-12 23:21

哇!!這次"LTI"不就"掉漆了!!.....
,v(L7o$V$T;e
,@!`4e"G1Qwww.s-star.com.tw台光掐著沒吭聲....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5-11-13 08:45

印表機還是撐得住??????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1-13 13:24

開始為大家 服務 ㄆ :L
作者: olyms    時間: 2015-11-13 14:26

國家的裝備真的是越來越先進了!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5-11-13 19:34

會比LTI強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1-13 21:51

現在突然想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P$U&x"{8h+J)w
如果被攔
5i+c:y+O8^(\'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逃也沒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8L1|3S8O;M l%j:p
而且還多罰一條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11-14 15:33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11-12 22:46 發表
$P4~!k p6t+t#I2B)N8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戰情室報告: 2015.11月 .國道公警局正式採購新式照相式雷射測速槍KuStom Laser Cam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5o*u3q4~)z*d1F:J

5v2Y'm1e(B&_$v本站戰情官受邀出席 Laser Cam4成軍教育訓練課程,獨家掌握第一手情資.)p&W5g-s#Y9|-|%t+?

4E!p&f/c+o%C4u9A!v9G;_;jwww.s-star.com.tw預計2015年12月起,全面佈署在全台國道路段,開始 ...

*N;O)j5p:E7k8b:c7E*|
7t/_1f3b)A%Q8k
省道3眼魔神也要正式加入國道戰局了...
*b4b'@!A#z&` D&F 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楊大這個可以分享到我們TCL家族內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