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25 23:49
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
"m&j0J%M$s0{:C-L G
目前出現在新城鄉.
;y"C E2a&g)C&^.}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R0W6^2K)n#f$}
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
"?$z#z1})I4X0@,G)]7v7|
[youtube]3MBGl5GYYOU[/youtube]
圖片附件:
IMG_4452.PNG
(2015-10-25 23:49, 680.1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46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5-10-26 09:47
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作者:
mindlooker
時間:
2015-10-26 09:59
還好我前後都有保護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6 10:4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10-25 23:49 發表
&k#?+h8J6c `$j4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
#n5U8Y;u5I-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目前出現在新城鄉.
"g(U0i ]4E;q,M
8A$?#K3K3W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
4t1?2i7_+|+@www.s-star.com.tw
3MBGl5GYYO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m5d2y'L-D4y'[0@.E"~
.K;C-Z'F4F)v$})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X"R8r%k*{1d3X)w:G
這樣才對啊!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8~3`&n
一直用雷達槍 腳會抽筋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10-27 11:25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5-10-26 09:47 發表
9J1l2\!|%h9w+G
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L#f0u(E"]'u
/T'[2\,N2\6Q!W*i8I"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以現在的環境來說只要上路
$v(K0l!D#r(^,O"h
就要全部防護設備開機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0-27 19:45
可不是嗎?
www.s-star.com.tw.{-{4j7i#c2U6}
小弟之前分享的
"`"r%x)J'L0f#I0u
台八線 16k附近 和平區的實踐橋
6u"G#A A8l+G-Q*V8E*_;F8|
限速只有 40 也在 雷射打靶
.H4t0M7o f.p N$e9L(H c
如果 下坡後 在橋上 應該也是 60 超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