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25 23:49     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
"m&j0J%M$s0{:C-L G目前出現在新城鄉.;y"C E2a&g)C&^.}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R0W6^2K)n#f$}
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z#z1})I4X0@,G)]7v7|
[youtube]3MBGl5GYYOU[/youtube]

圖片附件: IMG_4452.PNG (2015-10-25 23:49, 680.1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46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5-10-26 09:47

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作者: mindlooker    時間: 2015-10-26 09:59

還好我前後都有保護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6 10:4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10-25 23:49 發表
&k#?+h8J6c `$j4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
#n5U8Y;u5I-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目前出現在新城鄉."g(U0i ]4E;q,M

8A$?#K3K3W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
4t1?2i7_+|+@www.s-star.com.tw3MBGl5GYYO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m5d2y'L-D4y'[0@.E"~

.K;C-Z'F4F)v$})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X"R8r%k*{1d3X)w:G這樣才對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8~3`&n
一直用雷達槍 腳會抽筋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10-27 11:25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5-10-26 09:47 發表
9J1l2\!|%h9w+G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L#f0u(E"]'u
/T'[2\,N2\6Q!W*i8I"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現在的環境來說只要上路$v(K0l!D#r(^,O"h
就要全部防護設備開機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0-27 19:45

可不是嗎?www.s-star.com.tw.{-{4j7i#c2U6}
小弟之前分享的"`"r%x)J'L0f#I0u
台八線 16k附近  和平區的實踐橋6u"G#A A8l+G-Q*V8E*_;F8|
限速只有 40 也在 雷射打靶
.H4t0M7o f.p N$e9L(H c如果 下坡後 在橋上 應該也是 60 超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