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這次狙擊手改變了打靶方式了!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5-10-15 08:55
標題:
這次狙擊手改變了打靶方式了!
老地方了...想說怎麼會提前收到開槍的警訊
,~;r:W2x(_%~*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J8r4B)N*c&r+m#c8k8i3f2T
如果行駛內車道射程應該更遠,業績可能會不錯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w"e3}&v1t
9j0G4Q;Q8n6p1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沒裝防護罩的請小心行駛...
4_7o+c)I%B'M.Y4B
9d6U5a#K#e$I#t#H*`"j
[youtube]-Px6aC9EUT0[/youtub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9[4D-w&Z0B9U [0p4v
/k:F6o$V$a
www.s-star.com.tw3R1R.m:b,c1[(u5~
#s(j/`+i6y2J5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08-1.png
(1.16 MB)
2015-10-15 08:55
308-2.png
(1.13 MB)
2015-10-15 08:55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10-15 11:59
應該是遠遠看到你的車, 先打聲招呼啦!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10-15 15:46
人家是在跟你打招呼的嘛!!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0-15 16:09
開自動模式
3` t4`-V(}!Q l4I:W&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睡覺中
(t#R1O9a5o-S
不小心 ㄍㄟˊ 到
0H5c:n-f1X7q+B)B
ㄆ
作者:
207
時間:
2015-10-15 18:26
哎喲...這種打招會呼害我受驚,也忘記按喇叭打聲招呼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