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5-10-7 10:33
標題: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結果讓我有點失望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a!N/z4[1r&L
5Q,\*U%N%V-q6^,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希望你是在限速內被打到的
www.s-star.com.tw0a7b!t f&N-i%R-L:p5e$V
www.s-star.com.tw9U;k8z-g&Q$w0^
[youtube]6UktzrPak_U[/youtube]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5-10-7 13:02
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10-7 19:46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5-10-7 13:02 發表
'n0k1U&b"l
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5?,E3_'E7V*x8n&e6x
www.s-star.com.tw&n,O%A!w I!C
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6Q7M(z/g4|&D4g3L)b
www.s-star.com.tw4K,Z"R+I-Y$C.N9Y&f
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7 21:2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7 19:4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Q1L3[$l#Q V U#w5A0[
www.s-star.com.tw q1F7^;N&q,}%K
3L%\5O-P6k&W/~
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k6m+o;U*K'n&P&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6j7L3w%D:s%R3]0u#B+[
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y"^"U-E3n1D2b(E2b
.a1h/r:]7c8D8c*_9I
"P&u7]#S#Mwww.s-star.com.tw
錯了
2R9~0w)G$K1S3U.v
是嚇到了
*M3r2c6H%{)X%v
不敢再超速了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10-7 23:12
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作者:
207
時間:
2015-10-8 10:3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7 21:29 發表
www.s-star.com.tw,}'N+o3]7N&t%u)_
.i*F!C+j"F/~8z;v&Y(B"x
8F.q/W;m6|-n&z)b7M
V:`2I*r)u#`"W)bwww.s-star.com.tw
錯了
#},}2\&^"?
是嚇到了
8l9~7}'i!U%o A5k9l 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不敢再超速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j0D;q$n9T:k4m
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l5c3Z)C.J(T8w4V4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O/G$z1I:C4D5Z/E5g
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5-10-8 10:34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10-7 23:12 發表
$h0l.@2E#^1{"?$E"T
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2?$e2F.B+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X4B%c,c7[0k4`7G:v
來組ㄚ達會更好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8 14:1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8 10:32 發表
2K5c8a3B-[www.s-star.com.tw
&n"]+]:X5n7D(K5i
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0Q(F(c7z2\+_%i/]/W h)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1[2g#F:q7X*~
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p5d9N-y*v&G:N$?www.s-star.com.tw
)o6y#t5T&k+S8J-Q1S
0i0k(e:f$c rwww.s-star.com.tw
哈哈
'T&\7o*[0d5k/@!D2B
+p)m8z1p0h7p8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所以還是要小心突如其來的煞車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10-8 17:54
這時煞車皮跟加大碟跟胎皮的好壞就出來了XDDDDD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