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0z:N2x6G6C)j2w.K)@+y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2Y4F'|%f2P2@.U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u'U.l B1q/V"g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5L"@$b#c)@!m0}.t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S5S'J5@2s"f5Q7h!Gwww.s-star.com.tw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