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受不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09:48     標題: 我受不了了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1L)|"m$h/K!Z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y1w6T.m){%x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y9a ~1c;i;`+{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B/J1F5J,X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頭燈,軟體也依照版上的方式完整更新了5次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i4v!H3V7B/R6p6r
請問楊大後面我要怎麼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 13:18



QUOTE:
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0z:N2x6G6C)j2w.K)@+y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2Y4F'|%f2P2@.U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u'U.l B1q/V"g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5L"@$b#c)@!m0}.t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S5S'J5@2s"f5Q7h!Gwww.s-star.com.tw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

www.s-star.com.tw#~6X"y-d1B;J/O

'N i2J:Y5T$|4b Fwww.s-star.com.tw'E'W3Y&C3W!Y:h$m;~
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c0E%w V+X7}7}2V
加上其它設定打勾3o;h+K5p%W5u
應該是不會吧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16:4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2 13:18 發表
s u6U+}4z;p3K
W+e;m+s.K&C5w;{"p
0k1T2@.^'F$J
"q5Z+B2c8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
:m8U+o.U$H(U5t$l2a加上其它設定打勾
.m2r-Y)p,T0A應該是不會吧

,L)p&m C#]www.s-star.com.tw
){8Z:t0O,Z2n5w7G1j6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O)e$z'Q,`3L7G"F
報告,已經安裝台灣版的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3 16:44

更換反制片的安裝位置,如果仍無法改善,請回原購買處檢修。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