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只有HP-905讓我有自信選擇近距離面對!!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9-7 01:53
標題:
只有HP-905讓我有自信選擇近距離面對!!
才從關西服務區撇完條要南下打道回府!
#H6\7H!m)G1I
/T*C-H7A4H
才進入國道沒多久~噹噹噹~~
www.s-star.com.tw8A;p'c"x0t5o$@%r.k(S(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i/Q.v-{'e0O%N
哇塞~三眼的ㄝ!
6a1U#~ I(s5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8A)f1Q,I,s"P,m0\
充滿自信的直接往外車道移動!!
#P$y'I L-A/J
.E7N&A:E"n4Q4M4?2Y,Wwww.s-star.com.tw
像是直接對決的感覺!!!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2A+D9S1?:}4{&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7x S3U,y'X
看著條杯杯第二槍的失敗~
9](]/q3e'^*c.v
(c6b3@8Y/d5g:q
阿母~我又贏了!!!
6^2q/} }-A2z2X*X%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8S.t.D._
https://youtu.be/f75jciRUYtM
8U u8@2W+e4L+z&Iwww.s-star.com.tw
!O/L5J#R-d7H#g%l,Y
哎呀!!!
(U!F)R&M)l8n
&^6^0{8@6h8B#C*v;K
我忘了閃大燈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9-7 09:10
完封三眼小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 W6d5e*|%t2v8U2p
+]8V"B%@0W,U X
對防護罩有自信,是沒在怕的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5-9-8 22:39
阿B仔的空瓶立刻丟出去.......
作者:
tokyo0955
時間:
2015-9-9 21:47
180KM刷過去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9-9 23:16
老師有說過
.K ~(]0z.[5o
小心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N5f%}%n8Q$_5T7L.d#q
螳螂捕蟬(打靶)
0H!l!u1|0D;T/G#K,x1d
黃雀在後(雷達波瞬間開機)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9-10 01:18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9 23:16 發表
"j,p#y x:t3h T
老師有說過
5z:T,L%g/O'C.E5q1{0K
小心
1K;o0w't0H l1B'p5t"h
螳螂捕蟬(打靶)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0{0g%y4\:^ k1_8Z+b#P
黃雀在後(雷達波瞬間開機)
0l6M#B L5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u-H;c8G+}*M#I%F'T
老技倆已經沒人在科技時代使用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