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雪隧的兩槍~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9-7 01:46     標題: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7N6M3v:r3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i,T;~(B,C#e*I0y#E#U
記得上次還槓龜.....+J#x!U/W8c1\;h+?+r

y*O*u"E(v)b4E+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0p/[-g"u#Q2L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3J#@&D9h/j4x
第一槍...射的還真遠....www.s-star.com.tw8b;E;z#{2^
.G3|!l$V9y&y%M,T!V"}
https://youtu.be/LotLeodiB3Y$j*o;D5z.d,w-m.W
4`9C3l4I6B/x#?6o+Z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8\0E)U([5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a,D0t+{!j.m*T
https://youtu.be/Q0MAW8Kwz0o
)M7T*a7E;B3b
4F3},]'w+Nwww.s-star.com.tw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_$M$|;J)E8d.~www.s-star.com.tw
5|)h*H#s!|5n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6c"?%S$V.n0E,gwww.s-star.com.tw
t,d(~1O2t&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
:m*F7{#R6t6{/p7|6F
6K%}.H3Q)k+a/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A0h/~4r:F7k9d5T

;N0d,r4J"Z:y+D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2v0K$D6}*a9y*S3}2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 K!i+X7@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9-8 00:40

潘大
+S7d g'S8k$z6p;O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2i*y2C.M(w!I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G;@1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為 壞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X4i&u4@2Y8F
然後 再打第二槍
3w(S,n!})J;p'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您過了司令台後
2y3M#\*p&Q*_)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j9g4?.C8Z,C4b%L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q3G2X"m(k*Q.e8v(v"Q!k4I8r7n)g4|
再看一次影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j,v1u:\2G;f
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5A8Y6d;Z*E+z)V m$I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E P&i+N#G'^)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M,o(X9m&P;D-t8L[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9-8 14:38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g3l+C#p.L$F+`7Z潘大
.]!z4O,P&L%x#K6B;{.S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2M'U7?/F/G7s'm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L"|"A5Y([,D1S:b;~)X以為 壞了
&Z,T%w-u1j2W$N(}#z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然後 再打第二槍 )Q0L*H&J8U:{'i
您過了司令台後
;_3p$v$a6T4c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g;x-n+M,y"K*^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3T!s)Q&o;h#R'jwww.s-star.com.tw'Q2K4M.p(l/k
再看一 ...

www.s-star.com.tw6c/F-n:a#\8E2f+E7@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E(p:S3X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2S0m9b4x.F
#t$_,O0x#v(D$Y*b-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