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懷    時間: 2015-8-23 16:38     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弟最近會入手一台重車,想請問大家www.s-star.com.tw,d3b.}:|*o k${$?"A6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w$~0V1~"`7`&p
重車安裝HP905前一後一就足夠了嗎?
"p0~+p2f9H6B2qHp主機是否要做好防水?www.s-star.com.tw-V(W"A/d(i;U5N

&w8Q5t;\9[ P4}/^)Pwww.s-star.com.tw麻煩各位撥空回覆,感恩
作者: 207    時間: 2015-8-23 22:13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5z2E%c;T6i7n;Z

7X$E)O-I2H.G7@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作者: 小懷    時間: 2015-8-23 22:2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8-23 22:13 發表 www.s-star.com.tw(n*@0|)]&T*Q3C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N/P:\"D6t)h!h9e
&p+s%q#{/u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C+~&|*b$I!n"|;|'{/]#[)c!W7q
感謝ㄚ斌大回復
.f7R%g-O1@ F8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G6U%H,k:O&\.u(V
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作者: 207    時間: 2015-8-24 07:03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5-8-23 22:23 發表 (H(c6u,m4h4j5h9k'i

$?"i2~$X-T(o.|(|.f#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H2}-s'Q-R2p$B9e#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ㄚ斌大回復 +M-X%}+f4}$W%g.D"@&n
www.s-star.com.tw8H!j9q @8k&i7N.`
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s&U*a$G*c0x!}.b
8E0V!c d8d!U5R&d1i7H您客氣了...
'_-t2e$r7T.W5o;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y$c2N;X.E/n#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雷達 雷射要裝機找楊董就對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