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打印本頁]

作者: hidekichen    時間: 2015-8-9 15:06     標題: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
(Q%J/O)D+b+F,k1a1J;U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f1k5x"C2@ v
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www.s-star.com.tw"u9y4?(k.W:h
/`7@!C,L)j+R2~/n%y,L3v
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p:s3x(A3]-m#y

;@.i#^5p%P'])F1G(o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2JxVjE12E
作者: 207    時間: 2015-8-9 16:02



QUOTE:
原帖由 hidekichen 於 2015-8-9 15:06 發表
;R"t-p%Q*p3o:l/k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
8Z&Y8U's6a(@5N4\:O T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
:p3y/f1N'U)H1j,Pwww.s-star.com.tw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www.s-star.com.tw,N*T"@2p2c"@;g:d!k
#q1g:r/S;t0J#B'N
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
4J$q*r,N%i6s
0F4}$|#M&J"Y%G1P2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 ...

2z7?*}"~0j+I0K*{&Y-t3Qwww.s-star.com.tw綿綿細雨還出來擺攤...真辛苦!
7x0p6I(q;f0lwww.s-star.com.tw
%} ?3d!}$O.Q楊董借個圖片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8-10 12:50

上星期經過時,跟前車跟的太近,屁屁又沒防護,慘...........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