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次TruCam就打到槍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5-7-19 00:58     標題: 這次TruCam就打到槍前了!

完美的...JTG www.s-star.com.tw!q/s+~4\)Q%H
[youtube]LV62HxJJysE[/youtube]$S:r8Z'A&P&X!o#p0S
音量請調大聲
:m&K+U9l2l)|8t8l5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R)X(G%z-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o.b1`.G%V%L.R4Y去年同一個攤位...2o:I,`$C%S4}
[youtube]0P8mEeUW8EQ[/youtu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0J+J8z"g'M5G%R%j&u0S"d
感謝族友 WEN6869PW 影片分享~
:^*X7T.\-P4b'f7I
"@/O"r2w2X,b[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7-19 00:59 編輯 ]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5-7-20 08:33

凌晨上路才能享有這種VIP尊榮款待耶 ~ 只有一各目標!!  槍手拼命打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7-20 11:28

這路況太好了,我反而不敢開快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7-20 16:26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5-7-20 11:2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C"d4h7c"z3F/A4K9u
這路況太好了,我反而不敢開快了!

!v5X6i7P9_8K.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k;I+K$S;y1o6Y;h)e
交手幾次...以後就習慣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7-20 16:37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5-7-20 11:2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 p6}*?2d8`1P
這路況太好了,我反而不敢開快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0B.n0T-k+A8S.b.Q;^
果然是內行的,會找一台先鋒官帶頭,卡妥當!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7-20 16:59

都是跟楊大學的,雷射槍當然是沒問題,其他~~~~~~~~~~嘿嘿!
作者: 207    時間: 2015-7-21 09:56



QUOTE:
原帖由 eric95277 於 2015-7-20 08:33 發表
7G8v.}*v'J4m!d;n凌晨上路才能享有這種VIP尊榮款待耶 ~ 只有一各目標!!  槍手拼命打  

3h2B"].N*u+Qwww.s-star.com.tw)w9Z"b8{'G:W
T5車頭裝前二,905防護真港讚ㄟ...這種打法遇到一次就夠本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7-23 07:2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7-21 09:56 發表 'Q+?,J/C9p6u1s0C
2I'?.o*r7G)t/H&Z9P

*o K*w&E7R.Y!w,G+R)\4HT5車頭裝前二,905防護真港讚ㄟ...這種打法遇到一次就夠本了

www.s-star.com.tw,K.U5N.N&e#r3h*A1?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e;x+L/w/D,I(~

9Z;`6Q:G3u2f大哥練槍法的嗎?
作者: philology    時間: 2015-7-28 20:45     標題: 回復 #2 eric95277 的帖子

沒有打你屁股.....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