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成功擊退開著BMW F11同學手上的TruCam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6-29 20:19
標題:
HP-905成功擊退開著BMW F11同學手上的TruCam
國道八號 西向東南科交流道口,三更半夜開著紅白彩繪F11的條杯杯夜未眠,無聊拿雷射槍黑白亂亂打,HP-905沒有漏氣啦!!
1m*P%o7`4K1?&C
'r4_0m*o#w%`'p
[youtube]Jgdy7fZY8RY[/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9 20:30
炮火........很猛烈哦!
%X+S)t:j(V U%@,c1[1m"T-a
www.s-star.com.tw,b']:l:w!k!y)^4H
話說這個點還沒遇到過...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5-6-29 21:54
以前遇到都是白天,東向西.........入彎+短牆,掩蔽的很好.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5-6-30 08:14
楊董改行兼差當暗光鳥了,夜深了還跑去獵雷。
作者:
207
時間:
2015-6-30 19:24
QUOTE: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6-29 21:54 發表
0j U-W7V6N%fwww.s-star.com.tw
以前遇到都是白天,東向西.........入彎+短牆,掩蔽的很好.
www.s-star.com.tw;]9{7C6d(X9h2R3A%x
/_3Z+`-p'~2^;@5Cwww.s-star.com.tw
之前也有看過,現在好像比較少了,連老地方高鐵下都不常見...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7-2 00:1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30 19:24 發表
7s'c9J/n-~-U!w;y5Z*O
www.s-star.com.tw$h*e#]#n%n
(m!}8g2H"r+k2O8t1y+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之前也有看過,現在好像比較少了,連老地方高鐵下都不常見...
www.s-star.com.tw Y"C1b$V:T$i.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d i!H4m,u
,_7H7Y4|0t9h2i
天氣太熱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a)|"D*x8d
大哥都躲起來了
www.s-star.com.tw!U;s0]+m8R0y
!|$f3G.Y7q)h
楊董的V1馬燒起啊
#{#r"V'J3m7O6\'f(~/Twww.s-star.com.tw
大哥真的是沒車太無聊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