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打印本頁]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01:21     標題: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裝了不到兩個月的HP905,就在剛剛,好不容易裝了之後第ㄧ次遇到正在抓超速的紅班馬。我的hp905完全沒有聲響的,就只看到警察杯杯舉起了左手將我攔下,超速45公里!
0y+\1A"p3L,Q;b我的前方沒車,機器測試也正常,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哪裡出了問題嗎?!d1b6e*b:i#G8H)Z
第一次被打就直接打穿,心情實在是很鬱卒
作者: JSP    時間: 2015-6-27 09:20

喔喔!那安內
作者: 郭小甫    時間: 2015-6-27 09:24

我昨天也裝了Hp905,怎麼會這樣,是轉彎路還是下坡路段呢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6-27 09:53

罰單貼上來看看,確定是什麼設備取締的,警車不是只有雷射可取締,還有雷達不要忘了!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1:28

   蝦米???有行車記錄器的影像提供一下來判斷,v$]+v4S%q1N.M#Q-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f)s5t/X7{
[ 本帖最後由 ap740 於 2015-6-27 11:29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1:40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01:21 發表
/@ K*I!g:H4a+x,Y&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N6v,A(W u
機器測試也正常...

9E(C-C8i+{*\6_#B
1\:R-y3j/}.@5Jwww.s-star.com.tw沒開機?模式切換錯了嗎?在測看看反至片有無正常...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5-6-27 11:59

只有單純文字敘述 沒圖 沒影片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5-6-27 12:32

請問有沒有 影片看   真的是hp-905 失效@@
6R%\)N9k5}#H,}8Q2\)G*S+~(J$y u#]
看來先 管好我的右腳先 。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2:43

影片會再補上

圖片附件: 1435339516994.jpg (2015-6-27 12:43, 81.4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69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90



圖片附件: IMAG3502_mh1435375530628.jpg (2015-6-27 12:43, 1.15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4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91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2:48

經“雷達“測得 ,是被雷射槍打到的嗎?還是被雷達測到的,差蠻多的,有看到測速的設備??比較能判斷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7 12:52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2:43 發表
+s1_7J"M(z1L)`1\4i5v.@7]www.s-star.com.tw影片會再補上

/j+~&X;J!L5A!p,A 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V5{$H0T2`5H*w p

.p0k#C1b#_,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看樣子被老古董給暗算了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7 12:5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2:43 發表 ;\#a)B2B$i:y
影片會再補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C"?)P'x"t/w
#L&X#R:}7B5T"w)R
版大有裝V1嗎?
)],Z3|*p0j6w看V1有沒有叫應該就知道了
4A*a1D%|&y9s0M8N,Y而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j.u8x0]6N
沒有寫測距 雷射打到印象中都會寫-u8{%h1S(~6V
所以
&P0n;N.[;Z l"u7\被雷達暗算的機會應該有100%www.s-star.com.tw/A/y;f'p%t/d6C.d
室外機看那時有沒有叫K band Orc band吧!
作者: 小頭    時間: 2015-6-27 13:11     標題: 回復 #1 chingwang 的帖子

車主被埋伏當下>應該一定都會出示所測得儀器...km多少 >就很容易看出雷達跟雷射儀器吧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3:35

我是有看到警察北北拿一支長長的很像觀星在用的單眼望遠鏡對著我,之後就伸出一支發亮金箍棒把我攔下。www.s-star.com.tw+|*`,z#u(D J7m
然後有叫我去他車上看,在他們車上的中控上有台室內機顯示時速135k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h9b%r!{
我有裝南極星的室外機,但已經安裝了3年以上,型號已經忘記,當時室外機確實有發出聲響,但因為經常亂叫我就不以為意,而我被攔的路段我也挺熟悉,以前遇到都是過安坑交流道的橋下避車道會躲,而我是準備要下安坑交流道,沒想到這次提前了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3:37

所以雷達也可以從車頭打嗎?
'l.P b'V*J-a,_我想要上傳影片給各位判斷一下,但傳不上來,可以教一下嗎?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3:41

應該是栽在雷達測速,古董X band,長的像這樣嗎?

圖片附件: mdr-1.jpg (2015-6-27 13:41, 25.6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0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92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3:42

如果是老古董? 這個時間點是很適合的...www.s-star.com.tw-y(e4O/c&A)Z7{2w

.E9[+]&y |5w0B5J之前楊董就有分享提醒過了....4L$w2S"A6B6\:L$S

8t(^8[!I:r(n3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306&extra=page%3D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K5I8R*z'k"v/O)K)X1q"e

#|'}%H0Q!L[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6-27 13:49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3:4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g5n5T#I8j.P&Z#@
所以雷達也可以從車頭打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R1U9k&`4I T
我想要上傳影片給各位判斷一下,但傳不上來,可以教一下嗎?

,g0A5j8x;N(d$Zwww.s-star.com.tw
O/f3\*B$R9U4b.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要先上傳YouTube 之後在上傳來論壇...
作者: 小頭    時間: 2015-6-27 14:04     標題: 回復 #15 chingwang 的帖子

雷達前後都能測,你應該是被新K頻攔截> 車機子叫妳未減速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4:07     標題: 回復 #1 chingwang 的帖子

影片補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u7R*O3]6g8f3Y
http://youtu.be/0xaxT3QOaHM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4:14

影片中就有答案了...不是雷射槍當然就跟905沒關係了,下次要小心嘿!.}5M!u2B6w(~"y%?

4G&c7j;u:J2}-f(e[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6-27 14:21 編輯 ]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5-6-27 14:2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4:14 發表
*I)G8w-t.w"n#S6iwww.s-star.com.tw影片中就有答案了...不是雷射槍當然就跟905沒關係了,下次要小心嘿!

;_3n7P%C6O8p'f6o
3q'j+u,w8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頻 被雷達暗算www.s-star.com.tw/r5P2` h a
某論壇的機子鴿子出來覓食連叫都不會叫 &b&}2O V'l)t;d-V

"o3g3d9O0?#Y"}#L1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8P1t%S&D o
:t&t3[9O3d%b%nwww.s-star.com.tw
(h!f!W0? v-y:I'm0o:U)c5P.?2q1{2D
7e1u3y(a/C-N'S;M$z
楊董有提醒過
6f8S5G'J"jwww.s-star.com.tw#U%p2y7l-O:C#H!T4L

;K&P3q1u A/Y%xwww.s-star.com.tw[quote][/quote]
F ?+f,g)M%d*w-G1?;`www.s-star.com.tw裝有防護罩車主請注意北二高xx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2Y0}+x9M&S&@
4A*t&Y8{![-`7]
木柵分隊轄區尤其是景美隧道路段,請小心instant-on取締模式,由其是深夜車少的時間.
!F0Q;r)M,N%F8r9T國道三號:南港系統交流道至安坑交流道,北上15.65公里∼30.55公里,南下16.25公里∼31.72公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m8m4]:p&M$w
國道三甲:臺北辛亥路端至深坑端,0公里∼5.6公里
+O6O"_#l8H$g,zwww.s-star.com.tw(e'R-D6B"?,|

0\/V9R2i1F5t:?目前除具備POP功能的V1能提供警示(但不代表絕對來得及減速).
5Y.l6F$O,p2a6W:e2p4} 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t9g)b#~9a5R+R.S其餘國產或大陸製雷達幾乎完全不會警示,被請下車參觀設備時,你可能都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
/d5Z y:Y3@-V0N&nwww.s-star.com.tw
#F;C)D(I9@&G這種值勤方式不管有沒有裝防護罩或車上只裝雷達偵測器,如果你的馬P沒有200以上,千萬別孤軍作戰或帶頭當隊長.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 ]!y'F6_5r*B
*e2v;_&t6|
[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5-6-27 14:29 編輯 ]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4:27

k band 瞬開機,沒遇到過,看來下次要注意點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5:02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X S z1U%|1{.f
我是有看到警察北北拿一支長長的很像觀星在用的單眼望遠鏡對著我,之後就伸出一支發亮金箍棒把我攔下。
!O1@6G.?.T#I){&P'b/G(h8D然後有叫我去他車上看,在他們車上的中控上有台室內機顯示時速135km。
.Y4J0Z4E.y0x7m'p*c9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裝南極星的室外機,但已經安 ...

S:P%o'[4u!F:t7w j
(h"E*w3Q%[$v:A)m要噴之前先爬一下文做好功課,別傻傻的被暗算了都不知道...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5:21

我ㄧ直有個疑問,若我加速下交流道,警察杯杯還會追過來嗎?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5:25     標題: 回復 #24 207 的帖子

我ㄧ直都是在我熟悉的路段飛行,只是這次的點提前了很多,就被擊落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6:30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1 發表
/v4m.V,N4E:j7J;T:O*Pwww.s-star.com.tw我ㄧ直有個疑問,若我加速下交流道,警察杯杯還會追過來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c.q4H(h"{.s;d"Z
www.s-star.com.tw6e9m&B \9{-{
會追....
+G4J/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 |;r.[
當下情況你一定跑不掉的,說話這樣加速好像有點危險...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6:32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5 發表 www.s-star.com.tw p)z"v.})j;N4r
我ㄧ直都是在我熟悉的路段飛行,只是這次的點提前了很多,就被擊落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Z$t4W-h;x,?-|

4n$i#s8R'Q)r${www.s-star.com.tw就當作繳學費就好了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6:50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3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I+W,D3q+g#A j3D p

-N6J ?1?-o6`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t%_3c%r s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會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p1L;A4f0d ]*G

)s-M&H d$|9a當下情況你一定跑不掉的,說話這樣加速好像有點危險...

0C&b$L8W&`9p-k!^!\+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G4[,c/\7Z(c1W0^
我知道這樣危險,只是想確認一下。聽朋友提過,跑了三次都沒被追!
/G v&E6H!F,|;S){5i我也不太相信,所以想確認一下1|2s!p;r#s*e7U U6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w8N M5K&O-\)I
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m還被紅斑馬追過,當時紅斑馬沒有開巡邏燈,所以一直到被超過才知道,心想挫屎時,那紅斑馬不知是佛心來的還是業務繁忙,竟然沒有將我攔下....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6:5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32 發表 www.s-star.com.tw5[1A&V8|,e)P9I3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9z,Y6p

&A1X9Q/@8Y$C1B*W;C1c!h就當作繳學費就好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1g-E*c0t'Y

;w,o9c$t&w&`我知道的那個點就曾經被擊落一次,心有不甘才裝了hp905,沒想到條杯杯換了機器連點都前移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6:5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0 發表
%d;`#T9~%c-C4u%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g"B+H!N,d*p$O#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y%F(B%Z8~!x-H7x
我知道這樣危險,只是想確認一下。聽朋友提過,跑了三次都沒被追!%J*m6]4w"]-y&X
我也不太相信,所以想確認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e!I2p(M%U

;C)B!i+F(w){#^+~www.s-star.com.tw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 ...

:](B/T,~:u 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8O+x"g3f$D:C
哈哈 運氣麥賣哦!
&T,g7A+m*]5Q"}%a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r4R&x6h-x
大大 看來你也是熱血一族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7:03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3 發表
2O3n%r%_/X9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_/J)t5g2q!|#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L0i3W,}2_.p3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知道的那個點就曾經被擊落一次,心有不甘才裝了hp905,沒想到條杯杯換了機器連點都前移了

3G/M1P2Z#k'E%R"bwww.s-star.com.tw
$R:l1C!n8j,@;J其實有看到警示牌就要小心了,而且又是彎道...
7\6D*l#b0N(c0A/i!t)r!q-i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8:4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55 發表
6H2{9q"d:A#Z0h0G4\1~-|8N1C
www.s-star.com.tw9r6L4q2W-}'Z7C
哈哈 運氣麥賣哦!(H6E1T3G7r)n%N

#x4h6A)W/i+B,w大大 看來你也是熱血一族

4i)b"S!P3h2|$L1Q R!N1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0~(K2Z0^
相信會裝雷達測速器的不ㄧ定是熱血ㄧ族,但會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4A5P"K.[$h
www.s-star.com.tw3M"Q"h"r2[%N-a4]!?
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5-6-27 19:34

筆記筆記 (t;Q*v;z!M$F)q;U+[
以後去北部玩要小心這路段........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5-6-27 20:04

原來是被雷達擊落的,不過瞬間開機真的是太恐怖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1:0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5-6-27 14:27 發表
7M.o @4C3X6]-Y+E:n+C
2t7b$t9];u-`#w,S Ewww.s-star.com.tw;F&e1K4m0o h$[

7m4V&f/}+t8z*L%`5D,u%ywww.s-star.com.tw某論壇的機子鴿子出來覓食連叫都不會叫  ...

-t#y*u6z*A*B9N9V-Z
!?2k&L2y&S(r2w!G3c5o是喔...它們的機子不是很強?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1:08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8:41 發表 &A)?4_0{ g%y-];F$F3k*}
www.s-star.com.tw:C;S*S7E8Q)g6f

&v:J5x0c6W;o&@"N8{1n9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0e)`%}7n/C3C2f9e/R$?
*J1?2u;O4Z ]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3d/i2})w(t4S!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6Y!h3e6y:{&E0L6{
說的話也是 3L-V0Q;a%Y#Y;p0X0T&w5{

;J)}8_&~.twww.s-star.com.tw看來你的"舒壓路線"要另找了!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5-6-27 21:53

老機重現江湖無誤(非雷射),這個灣其實不要(單飛),多車經過時他不會打開,半夜時先拿虎克船長的望遠鏡或目測確定你來了!
3B6N2l:Z3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一開給你蘇胡!!
&[4j(w+i"c%W'@www.s-star.com.tw半夜看很多次了4[,h+l)v!I*T;I2s.b
ps.話說車上的警示器好像有.......急促聲
$X7p&v.I7d
3f,q7^$[,k[ 本帖最後由 fire8277 於 2015-6-27 21:59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6-27 22:31

真的
'G,W8e8v!^#_.V呼籲 真的 要記得交戰守則
n4}4S$?7_.V+X#C經過取締熱區 請注意 黃金右腳www.s-star.com.tw1l9a.K3L$S'@+_
想當路隊長 請隨時注意路況 www.s-star.com.tw8@.~1A2`&M9k%i"W/L#?"u0j
這種瞬間開機 很恐怖
4\'D5h'{,V#b2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算您有 v1 和印表機
,a/T+E/I.Q1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勇往直前 當路隊長 被暗算 的機會就會很大
*z#w+j"G2|www.s-star.com.tw小弟 以前在論壇提過
)A:~)X4j"J5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同一個交流道的閘道出口 有雷射取締
'm7i*W2D7V(G1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在往前一點的閘道入口 就有瞬間雷達開機 等著,G4W M B%V'm
您以為 過了第一個點 閃過 雷射取締
._2U9v*e5R2m%s+u就可往前衝了www.s-star.com.tw ?5h:R0t"^%M
錯了 另外一組人馬 就在前面等您
-~9`$N+l$t1W,J$~1V5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之前 半夜 跑南部 在 南下 過了東山花園!B"z5y2Y&C,y1U1\-`
321.2 的條杯杯 最喜歡用這招
T4|8D L4i$v9F$N-x6r其實 他遠遠的 根據經驗 就知道 龜龜 有沒有超速&Z2b2Y'x.|1C%a
就等您靠近 來個瞬間開機 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m4T#J+t)j8e(p機絲 警報聲響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B+H/a
就是要準備 領獎的時候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v N0w
真的要記得 低空飛行 要注意取締熱區www.s-star.com.tw6S9e/[7n)m:d7o:n7E"t
多看論壇的文章 多做些功課www.s-star.com.tw6|0Z6m+q#@)R7p
可以避免 小朋友出走的機會
0Q2R5P0d"g0K(d%\2k*fwww.s-star.com.tw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6-27 22:32

希望大家要對警用測速裝備系統做足功課!!!0a)V7M&E&\-a X

9E:o+s9U#M,O.H'c:e#y1L+x台灣取締測速系統部份分為"雷達"跟"雷射"及"S感應線圈"測速系統1z;M/D,\:_ f
'w3}![#W1m&i'Y$i'v
雷達測速設備大部分為

6G$X4l+G B*o#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固定桿
$n"^7W&f*|0F.kwww.s-star.com.tw7P-B)b2h0V:O8k'^0\$b-@,Y
2:流動式三角架www.s-star.com.tw ['b&{*R3f*K D: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S1c.n/i7n
3:手持雷達槍或警車外掛雷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D8u8y!j"C/e1a

/P6L5L'b1N7t Xwww.s-star.com.tw
)p'^0g&v-k1V2W1W雷射測速設備大部分為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6R2A1Q"W/V1`+N5t%I
1:手持雷射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m,P;{"i4`9^

)V {3k*w/G+b7`%q*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雷射三腳架6q4|5~,_8C,{ l"R

!_0G"Z/h3z;a1[!F7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7{+_0u;q2v'H%o%?6a$C
S感應線圈"測速設備:X'h1b;M7F2~3Y2d

8H6m/y4L-B8C,G3W$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P8@,i3U'{8P7`)A
影片中很明顯車主是被雷達測速設備的警車外掛雷達所測到速度的
L:g4t"^;j;q8P3owww.s-star.com.tw這種設備通常都是抓道路上衝第一的路隊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B7](k @4]6C&Z

!o*M-];S3o!\當遇到雷達偵測系統時,HP-905當然完全沒反應!!3w'S$Z4t-b,^3{9X,S"u3m

(@2x$t Y,N-f)cwww.s-star.com.tw重申前令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7A x ] y3l v S#c

*T!r&T u.l+H0z"b%v(Rwww.s-star.com.tw當你車上的雷射防禦系統齊全時
/b;m(E&P2i0}&f2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1c;H;f"]%H6k-b$c)f2E
你就必須注意你車的雷達接收系統了!!

-P5{/J4|$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6q)x0t%x!R:M.S!E: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P,O(P.O'@$H)t3t
千萬別再"雷達","雷射"傻傻搞不清楚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A9]"c7] Q'p8W

0t:G"F-k'm0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5-6-27 22:39 編輯 ]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5-6-27 22:40

小弟我有在聽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2:41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5-6-27 22:3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C&g6d$_(C-?3W({+R0z
希望大家要對警用測速裝備系統做足功課!!!1?8d7t$m!]%U,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b!C4}2d#H2[7~8X*S
台灣取締測速系統部份分為"雷達"跟"雷射"及"S感應線圈"測速系統
#\:H-z2v%}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R4u0Z1j i,P
雷達測速設備大部分為'v.n,z5L.d"o(K0h-e*G
1:固定桿9?1K:i/F&B8@.R
12094
8R"}.s%S5w,t1Q$c%B6w$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流動式三角架4D P5L!C/o l1s3@
12095
"g.O [;u3w a4Z2{(r9[www.s-star.com.tw3:手持雷達槍或警車外掛雷達
.k,x k,[3F ...

'g(i*S:O(R&y e!V
3k;s-J0d*T"M3P&y;d$f-a
感謝潘董的提醒和分享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6-27 22:4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22:41 發表 1l$T/n9],~5V8H'q:t'T

h:_1v1{;p!H'a(i(`&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6Q%l;Q4V9?3A
感謝潘董的提醒和分享

,b.l9U%^-]/Twww.s-star.com.tw9n'P:}2O3k:H0j+~
我寫這樣還看不懂的該去補習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6-27 22:44



QUOTE:
原帖由 mccsmart 於 2015-6-27 22:40 發表 0L6k5V(f7n/~%K2~
小弟我有在聽喔...

3]3D+m7`1?-H"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m*e(j/m/l2k
www.s-star.com.tw3y'^*i"r&x7a
我知道你看到標題時你頭皮一陣麻麻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2:46



QUOTE:
原帖由 fire8277 於 2015-6-27 21:53 發表
(p4w7w+T2@.j4T"f老機重現江湖無誤(非雷射),這個灣其實不要(單飛),多車經過時他不會打開,半夜時先拿虎克船長的望遠鏡或目測確定你來了!
'| ^5b5Z"e!v&M一開給你蘇胡!!
!N$`/Q6v&d*A8A8I7k半夜看很多次了
4j%L E0Q;b-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X&x9d6y: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8r/J*[1f%m.w4s
這裡應該是你的轄區哦  感謝分享~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6-27 22:48

另外 要上路之前
1P.}:`!_-`,i1S;l記得 要對 印表機 作健診
4u,}(E7`5X:W;?切換 倒車 模式 有一顆綠燈 會轉亮紅燈*o.i0@,N+m;F o,n
(詳細請看使用說明書)www.s-star.com.tw,q:Y,O-j){
用東西 遮在 接收單體的前面;~+v1l"K0c,N#L4_#q
看看是否有 嘟嘟聲 的反應
)~/J-`5j%a'v;J7D'n以確定 是否正常連線 運作中(^'t5P/p-y(P)c+C"a
若有問題 跟楊大買機絲的 請速電 楊大解決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5-6-27 23:46

感謝潘老師講解.....................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8 01:1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21:05 發表
;v6K4f4t+X1^8}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2F;[4H!Q4|9T0z

(t+h'h"R"[1[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是喔...它們的機子不是很強?

2[0r(F3l/^9A&[
7j&H-v2b;A$Q
這個回答太專業了!!!1Z1F3^(a+_$J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8 01:20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5-6-27 23:46 發表
.]4e/w;o!z0C(V/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潘老師講解.....................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3['D(j1~#M

&K%o$f#m#V5k)x3G傑哥潛水太久了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8 01:21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6-27 22:48 發表
6o(|2}4X4S另外 要上路之前
1{'y*{:F9F(c!U/c8R記得 要對 印表機 作健診
9a0v ~*G(Z,x0p4x切換 倒車 模式 有一顆綠燈 會轉亮紅燈7t2k3~/r+B:I*m$z4P)]
(詳細請看使用說明書)#Y k%v"P/N$x#j9y0G
用東西 遮在 接收單體的前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D;} N$o)Z)X#X!y:w!c
看看是否有 嘟嘟聲 的反應
'z6k1d'S'{.a)G3B&@)rwww.s-star.com.tw以確定 是否正常連線 運作中
!A't-i1\;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若有問題 跟 ...

9a*V2Q%y5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1c:G4F;~2L
'F1A.B,t/X2Q#A
真的要注意;j0P(o$z*i)h&a
起飛前檢查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8 18:04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6-28 01:20 發表 (M,B&x9K4}1j4t!l
www.s-star.com.tw0t8h;e1r7h0u7A&m
*[#B(T"f+D L;~#F*z
傑哥潛水太久了喔!

3H+D0R _-r9u
%w-K:_(k4[,F$\'a*v傑哥這陣子都開潛水艇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6-28 20:48

這個路段也是小弟常出沒的地方+r8J.E#}*a'n
然後也是都跟學長一樣 ><
/J&v.}/V2w1H7H;I8X#z看到這次的經驗分享,
%T5D6}4m3l8|下次我會小心駕駛安全第一
.N2f y6\"v1E3q Lwww.s-star.com.tw謝謝您的無私分享4I&H7s7L5[)~0A1g&[
若您也住安坑附近的話有機會www.s-star.com.tw9j9A-`$A!b!X6o5]/H
讓小弟請喝一下涼的
)A9K#H5w8`;{;H.h.M9W!O9y感謝您的分享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5-6-28 21:32

不過再叫k band的時候,冰棒棍已經在揮了....怎麼這麼厲害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6-28 22:47     標題: 回復 #53 neal61 的帖子

這就是 instant-on 瞬間開機的厲害
-E+U U'b0E;J:p領獎 是 路隊長的特權
-l:O'k*g9d,p'F-|後面的龜龜 如果有裝 v1
*O+j$]']8l0m;U"N3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會收到 順間滿格 音量急促 的慘叫聲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5-6-29 11:54

感謝分享,這招真的讓人措手不及,看來能見度不足的路段還是要小心謹慎點了!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5-6-29 22:2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0 發表
4v5~ z!R(~.k
N2r,h&} d/U7S
%T6B"Y.K;M+Z,V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 ...

3M9p$b7?!\4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3\-Q.o:C8B
大哥說....算你好運...車上剛好沒設備.....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6-30 08:26

這器材有個遙控器, 可以點放測速的, BLINDER M20的年代, 在南二高常會遇到, 一手雷射槍, 一手K頻遙控器!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5-6-30 08:39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8:41 發表
6J,G.r$b k(_%|7d3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s:Z3?.}:`"]

9E;|:M o/^1J7z.i相信會裝雷達測速器的不ㄧ定是熱血ㄧ族,但會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x8H7j!Y*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d3t/c7F;K(?&y"_,?
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z$s(i'G7[*j'd$c*^"W!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w6G9`.g:i-H"m#v
老鳥怕雷達.菜鳥怕雷射 教戰守則要記住才不會中槍落馬
作者: 207    時間: 2015-6-30 10:36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6-30 08:26 發表
&V7k5\9h/d!U9f!_這器材有個遙控器, 可以點放測速的, BLINDER M20的年代, 在南二高常會遇到, 一手雷射槍, 一手K頻遙控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G1H1{1t*Q)s$h

-L&a*W9d.C#l0h4r/Ewww.s-star.com.tw明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h,_+c)N-\8N

#{0z*{%a"m0e%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分享∼ 說話如果遇到也是穩屬的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7-1 17:51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6-28 20:48 發表
&J'^,a+b8Q2o.R0Y)S1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路段也是小弟常出沒的地方
u7^8?6a!j;d%?!u:u$a%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然後也是都跟學長一樣 ><
(m5l/z3s'@!?)P看到這次的經驗分享,
#U6A0a$O9m#|1Ewww.s-star.com.tw下次我會小心駕駛安全第一www.s-star.com.tw9H&T2z:\:s
謝謝您的無私分享
4d/s$r,e+g,p3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若您也住安坑附近的話有機會
!@5Z7|&@6w;O8L7J$E6T讓小弟請喝一下涼的www.s-star.com.tw0x A4w1Q.b,x'R"w/}"]2D.V
感謝您的分享

/o%`!O6y-?3}:h

1P1U+[0o+{"\www.s-star.com.tw我住碧潭附近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7-1 17:53



QUOTE: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6-29 22:25 發表
(X7^.}:V+t c(D#q(S#b*U(P"R(F4s)g3g
!G0b$j/i9n
大哥說....算你好運...車上剛好沒設備.....

www.s-star.com.tw2J7k0A:p'o
0y0E&O7v#Y3p
哈哈哈!可能喔...."|6y"@6P(b5["{*B
但利害的是,純手排尾速真的很能拖...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7-1 18:11

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7-1 20:14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7-1 18:11 發表
2I.a-g9m!K/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D$f'u:p-i!J5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R4J5t%M*P5t7O)G%[www.s-star.com.tw可能之前的標題跟你被擊落的雷達設備不同
T8I7M2x7y會讓車友誤會&u0V&z8y:S;L(K/T
所以管理員會適當的調整修改標題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7-2 00:21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7-1 18:11 發表 9K }.^.C*f5l
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u8X f(y*G"S+t

8H%L8z3U1[#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6]+N+G)p%J0M/`1R#o
因為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p#l#A([5K*m;I6O5t
是被雷達瞬間開機擊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2N!K!O+p$x
而不是被雷射擊落的4[(P#D2A6k+[1M+Q
兩個是不同的
$W.h'@6i'f:@0Wwww.s-star.com.tw加上一開始你打的標題是被雷射擊落
作者: 了然    時間: 2015-7-3 02:48

百分之百正確那是雷達測速的,木柵分隊都是在夜間執行雷達測速
作者: 新竹小楊    時間: 2015-7-5 20:10

還好我都有裝。但我還是不敢太快。巡航都2百內。有叫ㄧ定慢慢開。
作者: eric330    時間: 2015-7-10 23:17

instant-on  還這一招  感謝分享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7-11 21:54

事隔不久,這次換九隊的F11被狐狸卡包到啦!
#s0u8L7A!d8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outube]KTBZJILgEeo[/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5-7-11 23:1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7-11 21:54 發表 www.s-star.com.tw1e's/o'L:B B/S6?;M
事隔不久,這次換九隊的F11被狐狸卡包到啦!
5l7`5Y1e1O5o$u6Z'L5J: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TBZJILgEeo

:b3j%k2_-u z9J!@

!q5O,_#A"e#G%A0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好人員平安...F11夠硬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