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g5n5T#I8j.P&Z#@
所以雷達也可以從車頭打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R1U9k&`4I T
我想要上傳影片給各位判斷一下,但傳不上來,可以教一下嗎?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4:14 發表
*I)G8w-t.w"n#S6iwww.s-star.com.tw影片中就有答案了...不是雷射槍當然就跟905沒關係了,下次要小心嘿!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X S z1U%|1{.f
我是有看到警察北北拿一支長長的很像觀星在用的單眼望遠鏡對著我,之後就伸出一支發亮金箍棒把我攔下。
!O1@6G.?.T#I){&P'b/G(h8D然後有叫我去他車上看,在他們車上的中控上有台室內機顯示時速135km。
.Y4J0Z4E.y0x7m'p*c9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裝南極星的室外機,但已經安 ...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1 發表
/v4m.V,N4E:j7J;T:O*Pwww.s-star.com.tw我ㄧ直有個疑問,若我加速下交流道,警察杯杯還會追過來嗎?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5 發表
www.s-star.com.tw p)z"v.})j;N4r
我ㄧ直都是在我熟悉的路段飛行,只是這次的點提前了很多,就被擊落了…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3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I+W,D3q+g#A j3D p
-N6J ?1?-o6`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t%_3c%r s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會追....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p1L;A4f0d ]*G
)s-M&H d$|9a當下情況你一定跑不掉的,說話這樣加速好像有點危險...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0 發表
%d;`#T9~%c-C4u%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g"B+H!N,d*p$O#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y%F(B%Z8~!x-H7x
我知道這樣危險,只是想確認一下。聽朋友提過,跑了三次都沒被追!
%J*m6]4w"]-y&X
我也不太相信,所以想確認一下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e!I2p(M%U
;C)B!i+F(w){#^+~www.s-star.com.tw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 ...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3 發表
2O3n%r%_/X9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_/J)t5g2q!|#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L0i3W,}2_.p3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知道的那個點就曾經被擊落一次,心有不甘才裝了hp905,沒想到條杯杯換了機器連點都前移了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8:41 發表
&A)?4_0{ g%y-];F$F3k*}
www.s-star.com.tw:C;S*S7E8Q)g6f
&v:J5x0c6W;o&@"N8{1n9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0e)`%}7n/C3C2f9e/R$?
*J1?2u;O4Z ]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5-6-27 22:3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C&g6d$_(C-?3W({+R0z
希望大家要對警用測速裝備系統做足功課!!!
1?8d7t$m!]%U,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b!C4}2d#H2[7~8X*S
台灣取締測速系統部份分為"雷達"跟"雷射"及"S感應線圈"測速系統
#\:H-z2v%}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R4u0Z1j i,P
雷達測速設備大部分為
'v.n,z5L.d"o(K0h-e*G
1:固定桿
9?1K:i/F&B8@.R
12094
8R"}.s%S5w,t1Q$c%B6w$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流動式三角架
4D P5L!C/o l1s3@
12095
"g.O [;u3w a4Z2{(r9[www.s-star.com.tw3:手持雷達槍或警車外掛雷達
.k,x k,[3F ...
原帖由
fire8277 於 2015-6-27 21:53 發表
(p4w7w+T2@.j4T"f
老機重現江湖無誤(非雷射),這個灣其實不要(單飛),多車經過時他不會打開,半夜時先拿虎克船長的望遠鏡或目測確定你來了!
'| ^5b5Z"e!v&M一開給你蘇胡!!
!N$`/Q6v&d*A8A8I7k半夜看很多次了
4j%L E0Q;b-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5-6-27 23:46 發表
.]4e/w;o!z0C(V/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潘老師講解.....................

: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0 發表
4v5~ z!R(~.k
N2r,h&} d/U7S
%T6B"Y.K;M+Z,V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 ...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8:41 發表
6J,G.r$b k(_%|7d3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s:Z3?.}:`"]
9E;|:M o/^1J7z.i相信會裝雷達測速器的不ㄧ定是熱血ㄧ族,但會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x8H7j!Y*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d3t/c7F;K(?&y"_,?
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6-30 08:26 發表
&V7k5\9h/d!U9f!_這器材有個遙控器, 可以點放測速的, BLINDER M20的年代, 在南二高常會遇到, 一手雷射槍, 一手K頻遙控器!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6-29 22:25 發表
(X7^.}:V+t c(D#q(S#b*U(P"R(F4s)g3g
!G0b$j/i9n
大哥說....算你好運...車上剛好沒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