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啊!聲音沒有轉,是要它怎麼叫!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6-11 15:35     標題: 啊!聲音沒有轉,是要它怎麼叫!

今天收到一個用掛號寄來的,HP-905主機報修品。;{.z)W:s4[8P-F!M:b8D;a
啊!現在是怎樣,搞笑膩!
'],U,g9K*i!s0U-]啊∼音量VR都沒有轉,是要怎麼有聲音。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5-6-11 16:01, 82.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64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5-6-11 16:01, 105.0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1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65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5-6-11 16:01, 15.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66


作者: sssaaa    時間: 2015-6-11 15:53

哈哈~真搞笑.....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6-11 16:38

這個跟 `:n,\-A/T"z#i%R
阿 我的電腦都不能開機 怎麼按電源 都沒用 5j)o8t Z/_1?0p/M%v
結果www.s-star.com.tw1o"l2v8Q/a&}*C'Q
結果
!r$?8p)?;Z:V0E'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一檢查之下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4\;w;E,I6m,Z ]
/~8k6a)t6S3~'p!S2E8[
主機沒接 電源插頭
4~8X4{4w4O/Q!G:v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r'g0_$W9w7M
一樣的 ㄎㄎ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5-6-11 16:44

有點搞笑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5-6-11 19:21     標題: 回復 #1 小楊 的帖子

變碎∼∼∼∼∼∼∼∼∼∼∼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5-6-11 20:31

請問各位學長若買來至今尚未更新過、目前的版本有更新的必要性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5-6-11 22:0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6-11 15:35 發表 www.s-star.com.tw/n4{&r9X9L/s+^
今天收到一個用掛號寄來的,HP-905主機報修品。
.b1K&z1R4w+b/T1R2m'J%Fwww.s-star.com.tw啊!現在是怎樣,搞笑膩!;\2S6Y+Q*N5X9`,u T
啊∼音量VR都沒有轉,是要怎麼有聲音。

"c#y3p/V:[$O d"q+T
(u"O:p5~5i6B
這位車友應該打屁股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11 22:03



QUOTE:
原帖由 eric95277 於 2015-6-11 20:31 發表
+C8X4F,i7J0M2K6y請問各位學長若買來至今尚未更新過、目前的版本有更新的必要性嗎?

6G!R%i"Q5y3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T6z,b7\)k
現有台灣版本就很好用了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5-6-12 07:43

現有台灣版本就很好用了 [/quot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L9o,?4f)e3J#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l#O0j4@ B;x
收到~  乾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12 10:0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6-11 15:35 發表 6s/d._*y8B9R"M7O V1w
今天收到一個用掛號寄來的,HP-905主機報修品。#u3a&h)E&M'a
啊!現在是怎樣,搞笑膩!/e6i2n)\,s#d P3G
啊∼音量VR都沒有轉,是要怎麼有聲音。

4t-_5~:L){(E&m#Y*t
!s)h7~(s#[6d-l5D9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車友有古錐喔!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6-13 12:51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6-11 15:35 發表 'k&C'P1y:K&f'Z9w8i9X
今天收到一個用掛號寄來的,HP-905主機報修品。
"D!x:P%}4V5n0j(V+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啊!現在是怎樣,搞笑膩!www.s-star.com.tw'g-\2q-|-B6^;]8o;p0f
啊∼音量VR都沒有轉,是要怎麼有聲音。

@.G7x8b.f#L8Q5[0]
"p%{.O0E;l4W這車友應該這幾天被熱到爆表的天氣曬暈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