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6-11 15:35 發表
www.s-star.com.tw/n4{&r9X9L/s+^
今天收到一個用掛號寄來的,HP-905主機報修品。
.b1K&z1R4w+b/T1R2m'J%Fwww.s-star.com.tw啊!現在是怎樣,搞笑膩!
;\2S6Y+Q*N5X9`,u T
啊∼音量VR都沒有轉,是要怎麼有聲音。
原帖由
eric95277 於 2015-6-11 20:31 發表
+C8X4F,i7J0M2K6y請問各位學長若買來至今尚未更新過、目前的版本有更新的必要性嗎?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6-11 15:35 發表
6s/d._*y8B9R"M7O V1w
今天收到一個用掛號寄來的,HP-905主機報修品。
#u3a&h)E&M'a
啊!現在是怎樣,搞笑膩!
/e6i2n)\,s#d P3G
啊∼音量VR都沒有轉,是要怎麼有聲音。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6-11 15:35 發表
'k&C'P1y:K&f'Z9w8i9X
今天收到一個用掛號寄來的,HP-905主機報修品。
"D!x:P%}4V5n0j(V+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啊!現在是怎樣,搞笑膩!
www.s-star.com.tw'g-\2q-|-B6^;]8o;p0f
啊∼音量VR都沒有轉,是要怎麼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