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 失效
[打印本頁]
作者:
cygnus4v
時間:
2015-4-27 14:38
標題:
HP-905 失效
想請教楊大以下的狀況是合理的嗎?
:F8m5i!Y#r+T/y*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的車輛安裝HP-905前二後二,日前發現前方有一反制片故障
5L4x'J4o L
但是只要這顆反制片有裝在主機上則會導致另一個反制片跟著失效
"S @*B#\*~*]/s
小弟本身是學電子的,我認為905的主機應該是對任何一個PORT都是獨立控制而不是能互相影響
&~%R9s)a,L$S
若是真的能互相影響是否應該考慮安裝4台主機對應4個反制片???
{#O9a5^+@3M&T+S"t
,u6K,P0M!R.`www.s-star.com.tw
因為這個問題日前在國道被擊落坐車監中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4-27 17:37
如果是sensor接收訊號迴路的故障,在沒有排除的情況下,確實會讓CPU的接收運算持續產生錯誤的訊息而無法正常工作,這在家用的數據機上偶爾也會有類似狀況.
+?:f5U S)G;K(j#e
1\"a3r'O'i(x:q"g(B
當然如果下更大的成本,每顆sensor分別單獨使用一個主機,理論上如果發生異常,只會有一個反制迴路error.沒錯
5y5`)H5u9O.w$f A6|
但實務上,雷射的反制運算,在當下牽涉到空間內所有訊號的來覆率及速率.所以同時使用兩個以上的CPU在同一面,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C-U3@*f!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8e1j5p/S+d1l3t
建議平時還是勤做飛行前的自我檢測,應該就能降低這個風險!
1z*_ @7p0v.F7C/G5i6c.^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4-28 09:37
同一向有二片jammer分別接在二個主機上的話會造成無限迴圈哦!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5-4-28 11:52
長知識∼長知識∼上了一課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4-29 22:1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4-27 17:37 發表
(Z;V*D$f3?4~/N7o!f!|,|
如果是sensor接收訊號迴路的故障,在沒有排除的情況下,確實會讓CPU的接收運算持續產生錯誤的訊息而無法正常工作,這在家用的數據機上偶爾也會有類似狀況.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n+C6v G'@ L"^8N
8j$^%X.D+i4|
當然如果下更大的成本,每顆sensor分別單獨使用一個主機 ...
#s)t6O&q)Y;G0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ww.s-star.com.tw5O2E4s3{(},C9M)H0J3m
好家在我上次有用模擬器打發現左後方一顆有問題
4H d%}2g+S#P,i5y5K
立馬拔掉並通知楊大進廠維修!!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5-5-6 17:50
話說 我用我家電視搖控器測試 還會 噹噹噹
7c.d*o!n;I.p1x |&U
$`;~#I:n0F
但我後面 LI 反制片只有看到一丁點 光束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