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怎麼都沒踩剎車勒?!?!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3-7 00:38     標題: 我怎麼都沒踩剎車勒?!?!

話說今日中午南投趕集去!
'l'})j9e%F*b/w"['e"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x&_+^"s)d4[,o%}1Y
巡航到忘我後...........5R7q0E+A4f:_5l

4p!b2v&N,H%| b4S.k-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國三北上305K處遇到TruCam招待!
)z1\6V%i#g2twww.s-star.com.tw;I!u8t9[*q.X*^6U
這時跟遇到爆胎一樣!千萬別急忙踩剎車!!!!
(h:Y9[(H7W1c;u5l&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w$C.K m*z(Z9a X要冷靜應對!!!才會安然度過!!9v#F2@&`/b.V:W
*H.w+r(o9v-w4^5?
連小""FIT""都被我庇蔭到了!!www.s-star.com.tw!N j1I3m:W8d&|3N

5h$_ G'j.t"\-[+a)u(r http://youtu.be/_TQyhEMlMpo.j+`0`$o%^
8y9j+v9r5~
www.s-star.com.tw"P!V*|3?9c9y
回程時國三南下287K也遇到~LTI 100LR~
5};\.L7F)h2A7g0_/O3\'i6B&d(o!Z-}4l,l6S

8g!x)W+~#A6M-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靠杯!!躲在天橋下...人家差點不知道你在哪了!!
.`.e+B/d%z"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x9?,v%a/\
http://youtu.be/ojtov2UsbaE
作者: 207    時間: 2015-3-7 07:32

水哦...305這個點跟317有點像(彎道)...305真的是要冷靜面對...
2j#a:p7l*g0Xwww.s-star.com.tw9L9y*V.K;{
277好久沒看過在打鳥...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V!n6\:k6z){7u*W

8O2r/H4_ O.p4lwww.s-star.com.tw潘董∼ 感謝分享∼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3-7 11:59

潘董~虎哥叫你踹共! 沒閃燈就刷卡!沒禮貌!先罰三杯!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3-7 12:2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5-3-7 00:38 發表 1f:u4D2~/q+?0v/w,G
話說今日中午南投趕集去!8g8t4w3w&y(~*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5j(M*]6^8y2c
巡航到忘我後...........www.s-star.com.tw4~(w"[1A(D)["h$k)l#o!j
9E"_ e.d!l:v4l
國三北上305K處遇到TruCam招待!
3D1K'V'q(b9J)t Fwww.s-star.com.tw;b o!N,U0j1h8S9{&s
這時跟遇到爆胎一樣!千萬別急忙踩剎車!!!!7Z#J H1c;r*v+B(E

5Z;i)b9O,]-R(h;_ 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要冷靜應對!!!才會安然度過!!
#?-Z.C%j0|0w)R)O*Z;w
6c&E3g:h8K/r:L/u連小""FIT""都被我庇蔭到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f9O7K3z"g-Y8c)j&A*E

8\)E V)m8c)N3b4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t ...

5r:N/e9^.p!vwww.s-star.com.tw6K0{2b%E8~*Z

2D*K;W2L#r,|:L-D+Bwww.s-star.com.tw好久沒看到潘董po文了耶!
+G,g'w&N"f!{#l4B0Iwww.s-star.com.tw1B4r X/w+l*~
感謝分享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5-3-7 14:39

140刷卡.........................破小潘哥最慢紀錄........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3-8 00:22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3-7 11:59 發表
6X'N(^4e&u#`+L0],S潘董~虎哥叫你踹共! 沒閃燈就刷卡!沒禮貌!先罰三杯!

"T4q1w6a5G.\'B
;o,s9j#K+b ~!y
矮油!!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x;[%f1@0@

:x;Q9I7v5Lwww.s-star.com.tw人家急著趕路忘記了嘛!!!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3-8 00:2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3-7 12:2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K'R,F:l"z!B

.M2p%~'u/K!W6@9]4D*U0ewww.s-star.com.tw
(M"Y/m+Q/F:P7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7p:C*T:@9["C)H
好久沒看到潘董po文了耶!
o*C"b8d C8J0[0j'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7j0d)w#e'M&G感謝分享

!X:C+e$W/a-e#W/i!f

0G,h7x2_ bwww.s-star.com.tw最近沒啥時間編輯影片!
6k4v*}$P6r+w/z8X2}
6}+N1I,l'c#w7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作品少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3-8 00:23



QUOTE: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3-7 14:39 發表
"N6_7~"U"R J140刷卡.........................破小潘哥最慢紀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8j&~;@;R"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7L*](\6k
www.s-star.com.tw(M&e:D7R)`!x*s
有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c(b't5g9]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v.c(_/@3X(|'l*_
有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L#L;_%J!f%R

3]*{.@3A,B2B,s5e$Zwww.s-star.com.tw我只開110km而以ㄝ!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5-3-8 15:08

分道線虛線六公尺,實線四公尺(每段加起來十公尺)
)D1k8c!t2U;\9?2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freeway.gov.tw/UserFiles/File/Traffic/7-3-1-PDF/b標線(2014)-Model.pdf#n3a5q/G/p g:t!r
因為車速很快,實際上感覺不出來
[9m3~2d ^0[#I+u1_如果每秒經過四段虛,實線 E0^"B(@%\,Z
換算下來.....車速應該至少都有140以上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3-8 21:17

110 大概不是公里
.G%B;U/B'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是 英里 ㄎㄎ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3-9 00:45



QUOTE: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3-8 15:08 發表 2\$J1A"u.l(N+c!|$z
分道線虛線六公尺,實線四公尺(每段加起來十公尺)
0Y i,~3S,a-n-Bwww.s-star.com.twhttp://www.freeway.gov.tw/UserFiles/File/Traffic/7-3-1-PDF/b標線(2014)-Model.pdf(F0D3h1v"Q0P$Q5C*S,A
因為車速很快,實際上感覺不出來
"Q1\1K"m3Y1l"D,Z*z;K$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每秒經過四段虛,實線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e%n5x9D!{8h
換算下來.. ...

(F/N.^*K,\8C#h;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_3`7p0k(h'r,q)t8T7n
這樣不準啦!!
+q"p2_5P#a$A$X!a+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0M,I.]7j,`.^
我的車跑不了那麼快啦!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3-9 00:47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3-8 21:17 發表
1K4x:@%y4Z8c0]:g!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10 大概不是公里
#K'k,e-['^2M.wwww.s-star.com.tw是 英里 ㄎㄎㄎ :" /> :" />

'f3I-F2x)w6e9B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4?'H)G)a-S!k
哇賽!
+K%n8i8u*n&E(n(A0Q110英里!!
.n%d)?"i9K6~ H-`別嚇人了!!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5-3-12 23:35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5-3-9 00:45 發表
6F)W"d4o-u#n2x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P6|*q+Y%r$@7Y%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 M:u/~0]8B!E$N:Q'Twww.s-star.com.tw這樣不準啦!!
6H,r R$b7M6i5x*L5pwww.s-star.com.tw
%d)b.Z/R:b+p9|(`我的車跑不了那麼快啦!

8D&F6d3}3n.D+F$^3J(a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k y,^ q,f(q
那.......905拆下來給我..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3-13 00:15



QUOTE: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3-12 23:35 發表 3G+W&F6r7R8N'H3C9Q
/z%F/U'Y+}9}'B
!j2Y/p-l7z#U'P
那.......905拆下來給我..

www.s-star.com.tw6r7L4I8A }"|;V(Q
/D,y+I'y7r"{
你都已經有兩套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