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麼早就在抓重機了. 139縣道 [打印本頁]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5-2-27 12:18     標題: 這麼早就在抓重機了. 139縣道

不知道是不是權限不夠.不能直接貼影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v)?(a3C9F4z,K

/Z s"|6m1W#j8h0V6J%O!`#S4Q1\6W5P:z#n7Q
http://youtu.be/V1rYo0N97d8
作者: 207    時間: 2015-2-27 18:16

早早擺攤看生意會不會好點
&U3_0k/L0r5s2P#U,_$e8p image.jpg (100.26 KB)
0T8O2c*A,g&d4J;]'M$R轉FB分享
作者: 207    時間: 2015-2-27 22:00



QUOTE:
原帖由 o5301314 於 2015-2-27 12:18 發表 www.s-star.com.tw2V)^"M/{'V:W r2]
不知道是不是權限不夠.不能直接貼影片.
6I:u4G9K/^(Z)b0S#s+X$~(U5^/L6O1Z A-g(x0M2o

+w&X7P3[*P){9W8o4w8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youtu.be/V1rYo0N97d8

/R4m8b/`+A7I;p"Q0Y7\ V;P)i0E-P&},t1^
大大~2\0}1[%T#Q:g.r+]

%I)M#I:j9d4n V7]貼影片......是沒有設權限的 :g&^+D0h%N0T1A'h7h
www.s-star.com.tw+c:O,S:j"u-e$o3I4]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m"a)d6L+H
參考看看...
/Q(p-X/e,{0|6^"Z
c3@3Q'M&x"]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653&extra=page%3D1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5-3-1 15:24

問題 我沒有那個youtube 那個可以點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3-1 17:59

不是這個嗎?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5-3-1 17:59, 89.5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852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