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開工中終於可以裝Hp905前二後二+gps-5688
[打印本頁]
作者:
wayneorz
時間:
2015-2-9 18:07
標題:
開工中終於可以裝Hp905前二後二+gps-5688
等終於等到今天開工了感謝小劉哥來幫忙裝機 服務太好了感謝
圖片附件:
1423476335548.jpg
(2015-2-9 18:07, 953.2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9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779
作者:
207
時間:
2015-2-9 18:34
恭喜入手..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5-2-9 19:46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2-10 13:44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2-10 14:18
恭喜恭喜......
作者:
cba989898
時間:
2015-2-10 18:52
大大車看起來像是I30 CW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2-11 15:03
QUOTE:
原帖由
wayneorz
於 2015-2-9 18:07 發表
7V$R3o&`!]+g'X$S;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等終於等到今天開工了感謝小劉哥來幫忙裝機 服務太好了感謝
www.s-star.com.tw4L.E$V"G9D p(d+\$z
6E1D5c%d"k |2}-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a7I4J$`.h,_6^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8_4_*G/G
讚喔! 恭喜大大入手905
作者:
wayneorz
時間:
2015-2-11 22:53
是阿是現代i30阿 小劉大哥真的服務很好安裝了六小時辛苦他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