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是店面升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0:36     標題: 這是店面升級嗎?...

從路邊攤...升級到有店面了!...生意應該麥賣哦!... K7d"A9^*Z;l

+p)l:t,w!e3l:g$s%]這樣一來"店長"就不怕颳風下雨了! .g(Y1d7n-U6W

8d8r,H+K6J8y
4_*T"k(h,|-\2M'J(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outube]upkuQPE-p58[/youtube]www.s-star.com.tw'y&B7h4N*~'^

!O$B k-X5x$?)u.u9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W9[.x'w+b*B0H%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5W7A%P'~#_*a&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l-P8s&K1?(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y'x,]$J9E:r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1-9 21:06

太冷了, 沒辦法, 擺2個小時後, 尿尿都快找不到雞絲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9 21:4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9 20:36 發表
%u0W'n"q3X3M;?從路邊攤...升級到有店面了!...生意應該麥賣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v.X.c#?8J+I*Q1G9p

0P6b:z8E6Xwww.s-star.com.tw這樣一來"店長"就不怕颳風下雨了!
4?)C.\1x#i$k;J7a1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E6X9Y*U(\;s ]&^4H5dwww.s-star.com.tw
%r/T-y8R8V D:U6B7KupkuQPE-p58
#n8L'~'z5`:a+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R3Q.G9Z3T#o6s gwww.s-star.com.tw11698+o/u8[1P+{!T%b"l
&P-c7Q5H'p$[9u
1169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1f/D*d0N$N

5u&h!W+U$U11700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j"_0I#w"U%|)X4A"{

-M$Z/a'n;t;Q%f0s8nwww.s-star.com.tw疑。三號南下334那邊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2:1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1-9 21:06 發表 "Z3e4I j&u)G5l3c2d
太冷了, 沒辦法, 擺2個小時後, 尿尿都快找不到雞絲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H,H1m9_"s:H+u5\-v

u9i5S#\3]0c ^www.s-star.com.tw明董~
$|9\!~*p&i3Q:Z0P
*I-z7_3z%{;Z0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種天真的是冷...要是我應該也是很...按 還真是辛苦!  至於要尿尿...雞絲頭凹肯定是找不到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2:2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9 21:47 發表
0x)P4S)y&[0Y([4i,J%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e7B"@-R3I3b,` o0M-F(D

9w%A$p(` e;Y"C"t,n+x)mwww.s-star.com.tw疑。三號南下334那邊喔?

#R7Y5i%O6k&K#Zwww.s-star.com.tw
,O8H8V#F8z(S)C8B.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應該很久沒去"捧場"了!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1-10 00:11

左前車中招機會很大咧XDDDD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0 08:03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1-10 00:11 發表 )E+X.Z0Y+M/M
左前車中招機會很大咧XDDD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2{8r3j,r O%X.R

4P1a%d1f(z0Qwww.s-star.com.tw他有踩煞車,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來不急
-T.T9C0S:[/w;?.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p-u4A9C9},t'e
這台一路都當路隊長,行速都15格左右,而且沒裝條件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