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是店面升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0:36     標題: 這是店面升級嗎?...

從路邊攤...升級到有店面了!...生意應該麥賣哦!...
,_2w!]1^7j+{(},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C8W$b7V1j$k
這樣一來"店長"就不怕颳風下雨了!
7l$V%m,o%f0R)o:y(i!n8G
N1T&j'J3H$H9@5C5L*{-@8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n%l5P4P8A%Z[youtube]upkuQPE-p58[/youtube]www.s-star.com.tw3P"F9i,G4n%i3R

.i!A+h,k3{8mwww.s-star.com.tw
/b3q'}'D5Z/W&R&pwww.s-star.com.tw5m)B3f-A/d.V

i4q+|$U2A0G8{+}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C5i.J1j&y;U"V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1-9 21:06

太冷了, 沒辦法, 擺2個小時後, 尿尿都快找不到雞絲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9 21:4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9 20:36 發表
(v3M8d2p7q4n,~www.s-star.com.tw從路邊攤...升級到有店面了!...生意應該麥賣哦!... 5^#G%R+b1~;I;J,g7W(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v)J,t*`,G'E H
這樣一來"店長"就不怕颳風下雨了!
6M"}*G.t4z(|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v%T5S:v)P)j)t
&q,j'O'v#o/S;{9U*O
upkuQPE-p58
&v-](K!U4^%y(u
"V*m&s1q c,c1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1698!_2`4I2Y1d+K,T

0X0g7|2j!e']9?$X11699'u,e3M,S4J,e#w9P

+h%G(z9L't1}$M$^$G11700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J'P,t3E)l/~"?

5d3C"v#q 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疑。三號南下334那邊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2:1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1-9 21: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P;t8c!`$F2P9n5\&m+l
太冷了, 沒辦法, 擺2個小時後, 尿尿都快找不到雞絲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q!Y't9R9n&h4W8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7?;L&A3t1y%G(O
明董~2X"U#h"A d#f,m
;Z/s!t,f%i){/L
這種天真的是冷...要是我應該也是很...按 還真是辛苦!  至於要尿尿...雞絲頭凹肯定是找不到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2:2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9 21:47 發表 0J._9B3}$m6`#j,~+d1y$H0d!a
4T!K#W8F,q5F
(o#g2{0X6I n
疑。三號南下334那邊喔?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K6p,n

8I.N%S%G-t3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應該很久沒去"捧場"了!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1-10 00:11

左前車中招機會很大咧XDDDD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0 08:03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1-10 00:11 發表 )K+v7_0Y._1`8K;F
左前車中招機會很大咧XDDDD

9^(P d0^.h:N#W9t
www.s-star.com.tw)i.P'~5a7h+l1n
他有踩煞車,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來不急 h"u,G%{'U;_1V#P
,L%V.R9D&D6r#l
這台一路都當路隊長,行速都15格左右,而且沒裝條件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