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打印本頁]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5-1-4 13:16     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2k;~4M"M+U6j7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g;D'V8N-~6s9A6s,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8V6o7r9x/Q9z3n8v,f-w5Q8G6l;n5e$o7p&n1?+C(y$T
[ 本帖最後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20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1-4 17:36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4t.l(R9l4g5`)F,V2?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www.s-star.com.tw"k6g4[0a!o1q

3p/v3d+B!Z+S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e3X.C*H(i+Y6A7C
國道上有架腳架的雷射槍大多是LTI 20-20吧
9S#@)@9^,S0j(}1y國道6號就不一定了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4 20:04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g(K)s3n.qwww.s-star.com.tw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6t3D-\(w i#`4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e!_'P"X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0D5N6K/|!n0b7s+r

(o7[#{;D;a%X#\+Q3? y/W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1v'n3Z!V'`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1-4 20:43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www.s-star.com.tw*e&^"w(`,X:`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T)K"?+h.^6qwww.s-star.com.tw
4{4v&d9].\2P2k&Y1b:?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m)O,E*z l T&`9H3W-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E/m8B0m3Y7s!e4T5g
猜測...內車道那台應該有機會入無薪假門檻哦!
4f/Q7w&c0U+r1V+H%|www.s-star.com.tw+A;?'Q1x4R0\#W+T,_']
這個點125北標,你還真是跟他有緣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5-1-4 21:4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4 20:04 發表
'}!e$|(\3N2P6c8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3G1J9w4j:^$u
7i(T"y+]'Y9x9V!v
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V7t0q7j.g-@;U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m8m,A n%^www.s-star.com.tw
1W)l9m!i(g#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_
對方如果有裝.是不是就拍貼文者了.是這樣嗎?(這樣是不是反應的問題)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5-1-4 22:07

如果   他有裝我就有機會,被打穿。  是這樣嗎?   @@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5-1-4 23:36

恭喜開版大:送上第一手實況影片小弟多次經過都無法巧遇!更不用說要外遇嘞
(\%b*t5c6M(f2I)x8j6w5Z                 話說這路段遇到trucam的機率蠻高得!mdc只有最近在國一北上158k5C!J'c+@%^0I6l6j
                 橋墩下打屁屁的的那個點遇過一次啊!
作者: 207    時間: 2015-1-5 21:01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_4k*|(F6~,a.S(^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Z-V.K7C)g)k(o%g5n
,L+J!B"D;v)E%~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9a#q1~6h#y,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U2X(F.|"o1I%R%t u
喜歡跟你尬 ...就給他當路隊長
"N#L;L4^9?+o3?#F9R
&_0?$V1i"j)S4e/t(].r*`5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國庫需要這種人的贊助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5-1-5 21:40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作者: 207    時間: 2015-1-5 22:04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P3s/y9~&g)[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6l#Y*K4J!w%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6W.O#O$t!_.c8q
注意聽......是"Laser"哦!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5 22:35

此分隊長官,也很喜歡把TruCam架在腳架上使用,所以也可能是TruCam.
'u-G9@4R:C.V e*U-s'x
/G,i,T,I,?)L'L,Jwww.s-star.com.tw先打完Lexus,接下來才是下面一位..........輪到你.
作者: 阿砲    時間: 2015-1-7 17:24

年底也遇到一次  905沒叫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打什麼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5-1-11 22:08

防護照不是有噹噹噹在叫,這樣不是就有檔下來了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