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 室外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mmll    時間: 2014-12-16 00:03     標題: 請問 室外機

大家好 0S'b!i#].X)r
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
&l)W%x l 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r3N3b%Z+x8N0C
遇到一個問題0[2A$_,I!a7X8_9B%B*B)y
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
4Q.N.P%I1e)j/v%rwww.s-star.com.tw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
3r${:r2\4c-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
6I+v,b!p$D0T.z"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12-16 03:33     標題: 回復 #1 Jackmmll 的帖子

請直接電詢 小楊大大

圖片附件: address.gif (2014-12-16 03:33, 31.2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1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644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16 10:37



QUOTE:
原帖由 Jackmmll 於 2014-12-16 00: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_"@0]"o:y9o
大家好 .A3]1` ^-[4R)e:G6y {
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5G0[,r${2M }9p!R

)X5d1L)\ ? Z3fwww.s-star.com.tw遇到一個問題
#K;|#J!I#e K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o%k8j+o/G$}#_
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
0J!x5p-M;F+Z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
.H#J#q/H/K6o/Y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4\7i&U*J"U3c/|#B&l#swww.s-star.com.tw可以單買GPS-5688單車內機使用,V1可完全取代GPS-5688的外機功能.
#M%U4f2_(L6R
3\%B.H)f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有安裝車外主機會有跟V1交互干擾的現象,這種情況必須開啟V1的濾波功能(後期新版V1才有).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