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rank_0318 於 2014-12-13 12:0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q*X%H-E1c+X(L b
交戰守則
www.s-star.com.tw.^:q9?:D2~9h&F'm%B
1.保持 前方淨空
7[5W5k.J6C-n5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B:B;c;v$L6].? e"?小弟不才 , 保持前方淨空是什麼意思? 是說印表機不要裝在水箱護網內的意思嗎?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4-12-13 09:44 發表
www.s-star.com.tw1z+i*M0E4x
5}0r6['b+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潘哥,我們沒有槍可以試,唯一的機會就是正面對決的時候了!!!
原帖由
夾腳 於 2014-12-16 13:46 發表
:o-E.P3X$A5Q
$|:Z9W/S!w大大:先去監理站提出申訴!不須先繳罰單!若是他給你的解釋你無法接受而申訴失敗~你還是不服就必須提出行政訴訟~由法院裁決~但這項的前提是要先繳罰單!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16 16:4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r#`({9~-~3p
通常會收到例稿式的回復
*| Y3s%\!g$`3q:f-s5H*~)T
因為寫回復的人就是當初開你單的那個人,球員兼裁判。
)~6|8P'L#|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真的不需要先繳罰單,而且繳款日不受罰單日期的限制。
6c)K.P&_0Q2k
$r.j/o3E8@5u9_,`您好:
#]:f7c0D%S'e*`1t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台端反映事項,經交本隊處理,茲答覆如下:
1^9O.g"E"]#\*E v w6i
台端 ...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2-17 18: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d:N-j5K2O
這個地方是五楊高架是吧,如果是約半年前被打過我的是沒問題
6q*P/B+Z-p a+N我也半夜喔。
1F1H:[$E&O z,[*s
9R:C5x"^;Y-z7O'P0W
.k4t4E7l6v!L2w.H*~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V0I1P/r7x&Y
,r8Y%d!a;e快樂低速飛行中
/^$f-x*@,s2i:k,X0K#C0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 905前二後二(安裝約一年半了)+神隼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