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 國一北向68.2被擊落 [打印本頁]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2 15:40     標題: HP-905 國一北向68.2被擊落

當時應該是第三槍被落
!X3W)_'h;c8P隨即開燈尾隨廣播攔停0L%^-X:?9~,`
心想怎可能被擊穿6g*t/\0X3I8m0p B4E:D
從高雄回程時還清潔過並測試功能
'w0U6E:?(y"Iwww.s-star.com.tw-K-k5j2d8S1i1{#?;E
攔停後警方出示三眼小魔神
8L.x3G9b6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並告知被擊落時間3r;P;g)f%E-o#E7O9`
我當場質疑的是大半夜的
$}(n,z)d({/Q:^7~)i*a影像中就兩顆大燈如何證明是我
i7X'x%B"N'C$i$?2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是白天有我車的影像那我就認了
(r;|-q,y+H/U(w0t+N1d2U"z&U){+j(}+~1@%j
他們告知有質疑的話(D1C8P2m4I&n
可以去監理所申訴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E.y3~8L#H&l1c&I
那我說會寄照片給我嗎?(答:不會)www.s-star.com.tw*Z z*_7D$R2X;n+a5W/?"E
我說那我可以翻拍嗎?(答:不行)$X-t0k4T*q4j3i(u
那我說我怎麼跟監理所告知憑兩顆大燈就認定是我的車型(答:他們是不會隨便栽贓的)
1`*R+?2~9|8v/F0G-s0H(Dwww.s-star.com.tw
3B:z)~ [ ` q.~%t }2`5L看圖是被打到副駕前大燈外側
9K%y([(Y'H,@#S但我沒圖可以跟大家分享www.s-star.com.tw,d"T1Y,N4e2},\&I2h)G
這只能繳錢了事嗎?www.s-star.com.tw3M%e(b1d1a3\,F1f1R

7]-v0K&w,p)e2X+Z,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安裝完HP-905都有打過邊邊角角的啊!!
,_4L5N:M0`+M8V9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是我沒跟新嗎?還是他們有更新?

圖片附件: 20141212_151747.jpg (2014-12-12 15:40, 2.4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638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12 16:10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12 15:40 發表 -Z2K7`7^)r8r6H
當時應該是第三槍被落
*w.B9J8g-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隨即開燈尾隨廣播攔停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O)u3w/u+F4Y'I2C
心想怎可能被擊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2P4?*V+X
從高雄回程時還清潔過並測試功能
0]'z3x e3q,S:e(B&a5n'Z6w
%K3q(^ y*a,H9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攔停後警方出示三眼小魔神
9| E+u!b#c,R並告知被擊落時間
.r&p*~8A*p'Q7Q-@5@www.s-star.com.tw我當場質疑的是大半夜的
;f;E,m$U9N1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影像中就兩顆大燈如何證明是我www.s-star.com.tw5V$J8l#N8H+G9D
如 ...

)v%s9W5o7U1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u&e4L*A2s5I
作戰區域前面有淨空嗎?
-c$s:~1c(u3O9B有影片會比較好舉證吧!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2 16:34

週一將至監理所申訴~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12 17:34


**** 本內容積分高於 50 才可瀏覽 ****

/L$|([)U;e u4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6K,t!L'f X;b&N
事實上我也認為栽贓的可能不高,建議最好還是找時間回安裝地點,請技師再幫你實槍檢測看看比較安心。
作者: JSP    時間: 2014-12-12 23:16

哇!怎麼會這樣,各位大大了解一下,看那出了問題,加油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12-12 23:38

HP9052?)^4z#A6y!q&y'v
被擊落~ 5J2w5i9Z(R0["Y
應該是不太會才是
%^$u5[6s7d我也常給警察用三眼來回測也都沒被打穿
7X7@*})e7~,t;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有警方有攻擊密技???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12-12 23:48

交戰守則,_#o.\'P"x!Y
1.保持 前方淨空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2T9R0x-]5J
2.遭狙擊時 請 降低飛行速度 至 取締速限內 並關掉 印表機
"r G9} K0Z(`(swww.s-star.com.tw  請尊重 執法大哥;?1[6q6a%d:f:B
3.經過 司令台後 開啟印表機 確定 沒有回馬槍 再繼續飛行www.s-star.com.tw+H7W M3P'd,t&U'E
  裝設機絲 不挑釁 大哥
;k"l#q1B0d5^,y8F3^1Y  期待 大家 開車都 平安回家 小朋友不出走
;M.R(\:H3m4q0m*ewww.s-star.com.tw4.不要忘了 除了 打靶外 大哥還有 其它的機絲 雷達 和 行進間 取締
作者: bibbyliu    時間: 2014-12-12 23:55

只要簽名下去,要申訴可能比較難,有錯請大大糾正。
(d#}5M'N/~0q6H#r,i*v ?6G不過HP905真的会被打穿嗎?好奇中……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13 00:37

真的是所有的情況都可能發生!#| d#H7Y!Y:j4n:e
www.s-star.com.tw$Q'_ B M/T5u+J/t9Y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拿槍測試一下車上的配備!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4-12-13 09:44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13 00:37 發表 $n:[+t9r%U:_/I K%e
真的是所有的情況都可能發生!
4t#f/O&X/v6i4C%q'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v:u)Z(S)s0N4C'~,u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拿槍測試一下車上的配備!

5y7N${0f7J-f0r1r.I1E小潘哥,我們沒有槍可以試,唯一的機會就是正面對決的時候了!!!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4-12-13 10:40

平時確認倒車雷達部分全部都要有反應之外(缺一都不行),可以的話出發前模擬器測試會更好
!U:q J,\*f#B'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_)Z3T0u/e)D7G

作者: frank_0318    時間: 2014-12-13 12:02

交戰守則
Z'U'R8d:k%T.]+Dwww.s-star.com.tw1.保持 前方淨空']#S:]-z9]"D$G6?
^^^^^^^^^^^^^^^
)c2Z/R*@#B6bwww.s-star.com.tw小弟不才 , 保持前方淨空是什麼意思? 是說印表機不要裝在水箱護網內的意思嗎?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3 18:09

那天被攔下後*k*`#H&s0p4@&g5o6M
警員出示雷射槍給我看2d)c'e,c)w-M3K
大概就是如下圖4?'C(d&k1e,O3L;X#x @6m
一片漆黑6Q*@+|8k-j

&k+x8A \2U5U3t(L那時前方淨空無車
5x$v.} J$M-l6p&n&B5\當時車速在第一槍響起時即有持續減速
$l!_#})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三槍就看到警車亮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G*S;?;q3C%z:] P

&c(C&j4a$L7J(R'S4[我有疑問的是沒車號如何證明
'u;R:R%J C2E8G6L2p.d$[我從下車就在問)V)X)?;b;W(Y%^8x1j
我也告知我對雷射槍沒有疑問6X r4J6X(Y.r w$_
可是單憑兩顆車燈就說是我的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P7h9[-H2R1c
這有些說不過去
7D+L&M#V.C&o+T4f,R6j,f4I-f!{/A-{
警方如以科技儀器測速
"i&{2[/K"V.e5Y:g |1u0P!?www.s-star.com.tw不是該有明顯車牌以資佐證嗎?

圖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4-12-13 18:09, 3.4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639


作者: 夾腳    時間: 2014-12-13 18:14

除了車燈還有甚麼是可供辨識的~~如燈色.燈型.霧燈.氣壩燈等~~
作者: 林小君    時間: 2014-12-13 18:25

3眼小魔神不是都不攔的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13 20:10



QUOTE:
原帖由 林小君 於 2014-12-13 18:25 發表
9b3^%M8a-j(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眼小魔神不是都不攔的嗎!?

2M8@*v"J#y(n+F+M#E
#]&D4r%V3R
看大哥心情吧!
;D)Q1C1[2L#t0Zwww.s-star.com.tw有時攔停。 有時直接寄國家獎狀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13 20:18



QUOTE:
原帖由 frank_0318 於 2014-12-13 12:0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q*X%H-E1c+X(L b
交戰守則www.s-star.com.tw.^:q9?:D2~9h&F'm%B
1.保持 前方淨空
7[5W5k.J6C-n5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B:B;c;v$L6].? e"?小弟不才 , 保持前方淨空是什麼意思? 是說印表機不要裝在水箱護網內的意思嗎?

,a3L:t&H(P,@7V u
-d%{!Q4C$b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R;`,P(e:P/_!E
前方淨空ㄉ意思是,須與前車保持一定ㄉ距離不要緊貼於前車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12-13 21:37

看來這兩天我來量水平測測有無異狀好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g2H*}+~#B#A8E X
今天有發生干擾的現象
*?"y#u;Y)e有點給他擔心到~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12-13 22:31     標題: 回復 #12 frank_0318 的帖子

前方淨空#?(]3a!w-N r3n.z*G
表示1X-l6v:T-t;[(e+z
在 打靶的過程中
;S%`'d N,M5X)b)L'X!j.l您的電戰設備 可以弟一時間/}-S7F!N!s$s'h
就接收到 雷射波 而啟動防禦
-~1m-].Z K;z 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此 不要因為前方有車輛 導致 印表機 無法第一時間
)l2x0I#O.m4H&j%b接收到 雷射波
$w/K6@2_6{8i&t)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之前 曾經討論過"G'~*Z1u)r4n
電戰設備 接收 比 防禦 還要重要
-^/g$p1?2}7j不是說 防禦 不重要www.s-star.com.tw3T0J6V%~;l'B.U
而是 沒接收到雷射波 怎麼啟動防禦呢 ㄎ
)y,M.v._'A/| E所以才會強調 前方淨空
'B#y,o7p&X$I3n w至於要多淨空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P9M5e!O"U,}0O1b:[
每個人的經驗都不同8p7Z1d#Q7]+{!h
但是 就是盡量 不要離前車 太近
作者: cerich    時間: 2014-12-13 22:55

看不到車牌
9b.q'E1n6l;F/T才攔的吧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3 23:36

由雷射槍所看到的畫面
;u'g4o&D T p,?6w+e就是一片漆黑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5b4E3z8Z"z0M&_
沒有其他可反光處可辨識車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i&p R-M8q5w!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V"i"j1a/i
攔停也或許是真的看不到車牌
3U,c*P2y#{9c1Y!f/^!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這樣就會有爭議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K#o"k%\"x:~

1R*K.S2q(]下圖紅車是我 與 藍車是紅斑馬的相對位置

圖片附件: 未命.jpg (2014-12-13 23:36, 5.9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3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640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14 00:15



QUOTE: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4-12-13 09:44 發表 www.s-star.com.tw1z+i*M0E4x

5}0r6['b+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潘哥,我們沒有槍可以試,唯一的機會就是正面對決的時候了!!!

0j3i$~9d,Z6Q,B%c!Vwww.s-star.com.tw
/j%L8I$M7S!S&j.ywww.s-star.com.tw找誰裝的!!就去找他試槍啊!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4-12-14 07:07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14 00:15 發表
0A4O7h(g#l'}+S#u0X3^)w;t(E/e$i4~

4R0u$t"Q7q.[*I2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找誰裝的!!就去找他試槍啊!

)u6{:v8J4V2h4q5b ...那改天要找小楊測試測試一下
作者: 夾腳    時間: 2014-12-14 12:18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13 23:36 發表
!r)R5?#P3b-d/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由雷射槍所看到的畫面/|5V-l:P2?3A
就是一片漆黑6m/|8a,m1f1v!?(_9u
沒有其他可反光處可辨識車型
)}.z6U!e'Q!N"E4[)J+{"U"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S1~:i&`攔停也或許是真的看不到車牌
&p3j.x1[4P&I但是這樣就會有爭議了
7X*{-{%f3`0E8uwww.s-star.com.tw
:W&|"A:X&p*[#s.K;j6}下圖紅車是我 與 藍車是紅斑馬的相對位置

,W:S7Z0X'N S'f/y/V0hwww.s-star.com.tw大大:說真的!!
6b2w1y#\6k%T&?%F#Z;x;g換成是我當下要我簽可以~~
"|6m9]#b0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註明:雷射槍畫面無法辨識車牌及車輛~~
;B7V$g"d(z0J)G.T否則:我不簽!www.s-star.com.tw2p.v*L5]*d/H'p%i:Y
你可以請他註明駕駛者拒簽~
*y/W5i+A9u!P$k)_2u一樣收下紅單然後提出申訴~0` ^/B*I9f/O'C6P
如果申訴時你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同時有兩部車與您前後或併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b4W4G8E:d
那肯定撤銷~/Q-v0U+~+k#E T
如果無法證明~那就看法官自由心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_;V8?7W
重點是~法官會站在被取締者的立場~
8m(K3U1J3r&F
:])g:J;T#m【許雅慧╱台北報導】家住台北縣的男子楊建廷,今年四月間駕車行經中山高北上一四○公里處苗栗路段時,車速高達一百一十九公里,遭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警察隊以雷射槍測速器逕行舉發,楊不服警方事後只寄紅單,未寄發違規照片,卻要他罰款三千元,向板橋地方法院提出異議。
+h,x3L!}/s+Dwww.s-star.com.tw板橋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當時無法即時攔阻楊的車子,讓楊在通知書上簽名確認,又無法提出照片等明確的違規事證,無法證明楊案發時確實違規超速,裁定撤銷原處分,楊建廷不必繳交新台幣三千元的罰款。楊也成為少數被依雷射測速器開單後,翻案成功不必罰款的幸運兒。,|/M,}#{%j
對於這項判決結果,國道公路警察局中山高第一警察隊交通組長郭國明表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七條之二的規定,並未規定逕行舉發時,一定得提出照片來證明駕駛人違規,雖用雷射槍舉發違規車,無法檢附照片,但因雷射槍屬科學儀器,所以,警方仍可依該法第六款規定,「其他違規行為經科學儀器取得證據資料者,因無法對駕駛人不能當場或不宜攔截製單舉發者」,對汽車所有人逕行處罰。
,t)](L5A0N.q3}"u0O+\2Xwww.s-star.com.tw3?(V9l:S:F8f:]-v"O
[ 本帖最後由 夾腳 於 2014-12-14 12:27 編輯 ]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4-12-14 22:13

我的天 怎麼沒有讚可以按
;G'n3R/l7j"T"f6O夾角大大精闢講解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4-12-14 23:39

有測試設備正常與否了嗎?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4-12-15 08:26

請樓主在提供後續申訴結果供大家參考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4-12-15 11:05

不會是機子的問題吧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15 19:35

對齁!!-L"_+T!R"w2P"t!\
(e!^)q6o'K"K2r
怎麼沒先檢查車上的裝備有沒有問題!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5 20:18

文章開始有提到
)Q/P*L2@4}(R6o&j)t:\*k上路前功能有測試
;G%|4n&B6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事後也有測試
$V3b3B-^:\1Q/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使用的是模擬器
:{9h5b4|)P8_*Q.M水平事後也有量過在範圍內
$u2n&a.^7`8H"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被ko的角度之前自己用雷射槍打是ok的
D(o7V"}"N.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U.u1R4W

2c6a9l"_)j5}7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其實被攔下時
/d2L$d _;h+c!`&U'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員警告知的時間與我看錶約有7∼8分鐘的時間差1r3F3w4G(G2q8n3M:J
今天太忙還沒時間去
'J:T6Z)w"p)L5~0h"v8g預計明天過去8j#x%s%})T;i&s:e$~
#y9c2N#Q H3\8v%p$q,W-{9F
不過依稀記得要先繳掉罰款才能申訴
3P'@&r;c3A4_;s+V%~www.s-star.com.tw對嗎?
'm4@1\7[6O.n'w+A+?www.s-star.com.tw這點我還滿疑惑的
(y*Y8t'|+}:Q/]4O(i6B是雷射槍的時間設定有問題嗎?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4-12-15 22:28

是不是可以在辦各聚會阿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16 00:24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15 20:18 發表
&S;L%c1D"c0H.L!G6^0_: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文章開始有提到www.s-star.com.tw'n8b+T4W)T#J:K5y"P
上路前功能有測試
0w%j&F%n;M;x)~'\#N$b事後也有測試:I3H'K:i&D.U
使用的是模擬器
0a6W%I9p)W6R9Z6q:z水平事後也有量過在範圍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o5[1b*Y%`*v%O
被ko的角度之前自己用雷射槍打是ok的
0u;l9c%?(c.^#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t4K6_8d2W,M7A0l6J8G1f5u

.o%f;?4o;`8{3s#\"|+ywww.s-star.com.tw其實被攔下時
+v;m)W.|6m0{員警告知的時間與我看錶約有7∼8分鐘的時間差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s Z'y0s&[
今天太忙 ...

5k,H&o8I*c$x*K5N-e)x:f/t

&@(r5|3@,E直接至監理站申明異議!
1U'd/z#u4\9Y0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6u2R p&T#~3Y2Q
切記!!不需要先繳罰鍰!!!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6 00:40

潘大,
+Y(e9[(Z1y1Q好的,明天去現場被刁再上來請教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16 00:50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16 00:40 發表
2r%g(h4[/?4k!b潘大,
9A-J%M(|&@www.s-star.com.tw好的,明天去現場被刁再上來請教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X&n/D-|;E'l7q+^9T

8`9?.a0J:C$H9Q9A不用怕刁!!
%U.?$E&Q*E0T2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接受你聲明異議的那個人www.s-star.com.tw"h n3x!w+~/A q3w
也只有"接案與不接案"的權限而已!
/L3m6~1i {對我們來說接受了當然最好也是必要!:h7V$h8d6e)b1^0|/J
但是你的聲明異議陳述的理由必須要充足!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U!o,S)G(~
因為接受聲明異議後,監理站會將陳述書發文去開單的單位!
'F0M+~%D$R1L'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開單的單位十之八九會以"制式回文"回覆你!"z%y9s#r9w;O(|.C
重點是在第二階段!!
&l/t1q/s4y9{#_陳述書內容最好先寫完整再去!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y3})V3G
內容重點:
2Z3z'e)[;n1D7Nwww.s-star.com.tw為了避免爭議政府才採購拍照式雷射槍,但當時有照片,但完全看無車牌號碼....等內容!
作者: 夾腳    時間: 2014-12-16 13:46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15 20:1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Z"v.t,R)t
文章開始有提到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9r F(q'L
上路前功能有測試
#C;Q"F&@/A#X;X;]0z'U事後也有測試
4S6x&|0q2Z3h9N使用的是模擬器www.s-star.com.tw*M9_3Y'P,K:S1R j-k&W R
水平事後也有量過在範圍內
7Y&J8P5~0m被ko的角度之前自己用雷射槍打是ok的
$P5z$U"f/|-e2Y:K'P$X
&]!S3h6F0M*]:Z7}www.s-star.com.tw2n!~%d#M$j
其實被攔下時
"U!w*e,z;\ 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員警告知的時間與我看錶約有7∼8分鐘的時間差+A7a-g4Y*I3p7Y*D+Q:k+h
今天太忙 ...

&t,M$v,]1k,N+P,f({
大大:先去監理站提出申訴!不須先繳罰單!若是他給你的解釋你無法接受而申訴失敗~你還是不服就必須提出行政訴訟~由法院裁決~但這項的前提是要先繳罰單!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16 14:42



QUOTE:
原帖由 夾腳 於 2014-12-16 13:46 發表 :o-E.P3X$A5Q

$|:Z9W/S!w大大:先去監理站提出申訴!不須先繳罰單!若是他給你的解釋你無法接受而申訴失敗~你還是不服就必須提出行政訴訟~由法院裁決~但這項的前提是要先繳罰單!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y%h5|3Q-j0w0@1d9m
O5p6{.e7s0M1l
錯了!!凡在聲明異議期間至法院裁決之前!"| }7]({ m
2f4R-w*?4e)y'T
都不需要先繳罰單!!!
www.s-star.com.tw(m2Y;b7k+o({.y;h4C

%I'Z'K W/@:N5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J'Z-f:Y"m+D/{/R
-O!s1K4\&N.A5Z$a3Z"H)^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4-12-16 14:45 編輯 ]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6 15:44

剛剛寫完申訴單
1v"r-}4s)r2o*\/W2e待後續相關單位回覆

圖片附件: 20141216_153008-picsay.jpg (2014-12-16 15:44, 313.6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8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645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16 16:41

通常會收到例稿式的回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7^&N9](s;~1h)a6\
因為寫回復的人就是當初開你單的那個人,球員兼裁判。
"x&u&_"e/E%E另外真的不需要先繳罰單,而且繳款日不受罰單日期的限制。
.a%_#w A.`5O#k!Z'h
3?)c6g7S5~$A-B7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您好:
/P8n%O'X*^2f'N)O+p4c"S'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台端反映事項,經交本隊處理,茲答覆如下::v+\0|(w!@#W5k4|(`)B
台端於xxx年xx月xx日xx時xx分駕駛xxxx號車違規行駛國道一68.2K北上,經本隊執行員警明確以科學儀器(TCXXXXXXX)測得行速xxx、距離xxx,爰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xx條第xx項第xx款舉發無誤。
/R9H!S1j5b(|*R,k!y-z;O-S&S*t+E'G)m$k5u
[ 本帖最後由 小明 於 2014-12-16 16:53 編輯 ]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6 16:54

收到這樣的回覆,是否就要提抗告呢?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16 18:22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16 16:54 發表
/F0b2T$r&@7U4`;v)v9gwww.s-star.com.tw收到這樣的回覆,是否就要提抗告呢?

$c1s3t-A8z%A.a;x
%y%e$d!J.X+v
當然要繼續提出抗告!5]9x1V)i'b9w8}!H.J

2c5_6f.g7G*^-N3q3|%W(x我支持你!!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16 18:31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16 18:22 發表
*^8`8J!b+T(u&S;[
)p1p-F7w"| 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6C$r)m4Q-m2Y3U5]-y
當然要繼續提出抗告!
4m+a;U0L*`+[%e5a!M5B8};j
6p&\2i&S,_-n:W我支持你!!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7M-q(L:?

9K*}1Y H*Y M,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是在靠杯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B$z f7}4w:V+@$?

3C+h'N/K$t0g3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講一點實質上的行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16 18:36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16 16:4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r#`({9~-~3p
通常會收到例稿式的回復 *| Y3s%\!g$`3q:f-s5H*~)T
因為寫回復的人就是當初開你單的那個人,球員兼裁判。
)~6|8P'L#|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真的不需要先繳罰單,而且繳款日不受罰單日期的限制。
6c)K.P&_0Q2k
$r.j/o3E8@5u9_,`您好:
#]:f7c0D%S'e*`1t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台端反映事項,經交本隊處理,茲答覆如下:1^9O.g"E"]#\*E v w6i
台端 ...

,b4[:?"t9W#~(h:X(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Z*`,Q!T)v"{明哥!!怎麼把回覆給我的公文操寫上來了....
作者: a74330    時間: 2014-12-17 00:14

現在正在考慮905還是G9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4-12-17 00:24

除了申訴外,想問一下905的設備面現在有找出問題點了嗎?
作者: 伍德    時間: 2014-12-17 18:06

這個地方是五楊高架是吧,如果是約半年前被打過我的是沒問題9z3g8~!o)I
我也半夜喔。1S;G#s1v.r/X)A2M/`
"x3~ C9B(f._:h%L%@5w

!y6r#k*a'g$C2y(\www.s-star.com.tw
&e)f&D"d5_-H9F%y9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f5C&`3}9V.k+O5c#O3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樂低速飛行中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Q4k*N8J
HP 905前二後二(安裝約一年半了)+神隼988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17 19:01



QUOTE: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2-17 18: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d:N-j5K2O
這個地方是五楊高架是吧,如果是約半年前被打過我的是沒問題
6q*P/B+Z-p a+N我也半夜喔。1F1H:[$E&O z,[*s
9R:C5x"^;Y-z7O'P0W

.k4t4E7l6v!L2w.H*~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V0I1P/r7x&Y

,r8Y%d!a;e快樂低速飛行中
/^$f-x*@,s2i:k,X0K#C0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 905前二後二(安裝約一年半了)+神隼988

!m$a:s i)I;Z(U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j!e9C!E&{&{.Y$Q
聽潘大說要"速速"爽快的通過這地方是有密技的!!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17 19:34

不是五楊高架喔
#` @:T)A;j4D是國一平面段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4-12-20 21:04

stan大,有找到原因了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R.}$J7?$I"D(a%I4e5g
現在都不敢大腳
作者: Stan_chen    時間: 2014-12-20 21:35

沒找到原因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c!g$H.Z7{
因為我Line給對口找不到人
*B#P0Z$^-`5|)E,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F$r:y/e J5wwww.s-star.com.tw如果是因為我Po文不爽可以講
$q$y4N4t2t%X(A/O,}%N現在換我不太爽了www.s-star.com.tw!v0N2?3B3S3z"G
罰單最後要繳也是我自己的事
3L7A,]+a9t!I8d @'r所以是不能po上來上來討論是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20 22:39

找不到人檢測?這怎麼可以!有試過直接撥打手機嗎?0R%~;f;f:M
請直接來電或電話給我,我來幫你處理。
4M3X7v6[5D)y2f2c-r,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912994779小楊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21 03:36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20 21:35 發表 9h'J:s:l#|
沒找到原因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T)o%B"S
因為我Line給對口找不到人www.s-star.com.tw$}5q g+i,Z6c*L:V(T*l

1v8D!E:F;f1p-R;U6Z如果是因為我Po文不爽可以講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P%D!@#c4o*H3^
現在換我不太爽了www.s-star.com.tw#V1s6J*e%W,O6]
罰單最後要繳也是我自己的事
;T(Q-K.U"X3j5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是不能po上來上來討論是嗎?

r ]7l3s*?7a1Rwww.s-star.com.tw
.x0t%A x+a+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o文上來討論當然可以!
3h/I"t,W,p2`-h!P"{&N$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也相當歡迎的!!
'x7a+F9c'x!Y0Rwww.s-star.com.tw$^'N(H-F(A0g5c(s
如果不行Po文的話!
(D:R1r o!o6x!?%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怎麼這篇文還會在此呢!!
({-e0r$A$`.Z'i"p您說是吧!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21 09:13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20 21: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P$P!n*V!t0@8n
沒找到原因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H.u(G y6r"s,Y*I
因為我Line給對口找不到人
/V4r#D6f!t&z3o%v3I
,h;e;v%`#t"J-R,z如果是因為我Po文不爽可以講,{;d*w(W)[4~4c$Z,k
現在換我不太爽了
5\+C,?.^/I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罰單最後要繳也是我自己的事
+B(w.Y9b'].B#|所以是不能po上來上來討論是嗎?

5n Z1x)x5|-i"C 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x0B&q1^5@,U我比較好奇你聯絡誰啊?
1@6r&J8].a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直接打給楊董測試比較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S%y7\-Z
&~;I7j,X9@8b!f/B#a
我前幾個禮拜線路莫名斷掉
(d3d![ {*L*H6jwww.s-star.com.tw馬上確認楊董再總店
!r f/g8{4v2jwww.s-star.com.tw約好日期去給楊董檢測
3O2i,]"Z,q2`"f(x8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楊董也是二話不說。www.s-star.com.tw"S-n/r){1b!W;`%c
還拿新的一組下去測試www.s-star.com.tw3j,H5O8s$n;C
還害他燒掉一個反制器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09:53

試槍歸試槍...罰單歸罰單...
作者: 林小君    時間: 2015-1-5 18:04

呃~請問查出原因了嘛!? 我們一堆朋友都有裝說XD!大家都超關心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