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3:01
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www.s-star.com.tw f&{2P$w)`3E O2~7@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W4M)B(Y/C!I0K9U0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E0Q3d*O!D%e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f:|"U8u-p9?1x5t:R+E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I M3^8a"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oh my god!!!
*`9Y&O6[-P0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i%[3t*B0d4]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
"P&c/T&O X h;F4Z,@,[
9b(d"U"C*Z0k#X8q
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q3`-{.}!A
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2u/D.E!u$k7l2?www.s-star.com.tw
感覺要裝好多機器
:p$Z/i/t,W3}&a&},J0T!I
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7]7~'g/b/I(A#p/W1B'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y ? w%E$G6J1v3I
先謝謝大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4:46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
&^-z/i%o/^1a1P,i"q
尤其是雷達,
%q(`(z%h5~5I!z&h-T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
*{%x*X:N%I!X#Q$i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j*?&Y&a(t
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i8z,g'A+L9n9T!k$C)Y+n2y
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T3Z9l,l%M/K*N){+E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
1T:?4S-m,M3?6p7_)S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4:51
那想請問Jack大...
6@/Z:R(A%r&n,D+v,Fwww.s-star.com.tw
"X:z#v.y"i6h-f1H 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z7^&u9^)Z,^.T5F,x
5e3p2q(]7S(G5?'p+O0U%M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O#[5b*W+M9T,\9]
/b)}-["n'[www.s-star.com.tw
免得夜長夢多!!!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5:24
不用叫大啦XDD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_1Y;]!m7u5c5f;{'b4B$A
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
%g6U3F)B+]6w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Z(l:w#S0l,Z2I#B+j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
)N7b&a7P8r1v3@
一項一項慢慢來
/P&Q*R a&E&m9r&N2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5c5A-k/y,T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作者:
charles0531
時間:
2014-12-5 16:32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
-r9T*c:I)@:[$Z%I%}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9b!C#m%l/B!h-r
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12-5 17:43
建議上最強裝備
www.s-star.com.tw%D)P*[.P:z*d8U-e
前四後四HP905
!m;B4z5\,l$[)O3L!E8J6{
V1+838測速器
.r7w1g*i4H m2E2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車機無線電
o(i"S'z*f)H4v9E(`*t
前檔立院車證
www.s-star.com.tw:C,O9q;[(e(z:V
/`(A'l*n'U Q&c,A;@
[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8:11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
$B/n)m!E1q%o4O y7C$~
等我車子做完車監!
:M,z-h+~4^-M&m)A%swww.s-star.com.tw
馬上裝全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Q9M9|(c,b'Q
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5 20:14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5 20:5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x$u'\3b1G2]!O's$@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7P5}-i9['k)K,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d#^7t!m6G$Y4Z&i7F;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H5c5]2Z)\
講的太中肯的啦!
'F)k#A/M1d8d2c F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x"b&U"i.~*u,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
www.s-star.com.tw4b+e1X)r,`'l+`3K8x5c
1J;\*C4B4\6k/@)~-I9r9A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阿典
時間:
2014-12-5 21:45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5 22:57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L:x/Z&D4d+s+v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1Y-p.G)[1Y-}+J
*}5T9X q5K8|2~.G7P'u
4C6I2t ^,Q9F
哇塞!!你還在喔!!!
([+m&b-i,Z*e+_
:\&v;|(?8l/Z:O!o
真不簡單啊!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4-12-5 23:05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b&E%_-^0z,@
建議上最強裝備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0M9|#A*f/E#z
前四後四HP90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2q(U"[+|/i)@
V1+838測速器
/B6f)[/J!y2g
車機無線電
7V1{)?$p6["V;u
前檔立院車證
8s7I+G1_ D4Y W2M'?*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O)D$|#u#x x+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5 23:27
標題: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7f5Q!b:|"I:}
6P/G r&F:q&T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7 20:59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作者:
mimihoo
時間:
2014-12-8 15:15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8 20:43
QUOTE:
原帖由
mimihoo
於 2014-12-8 15:15 發表
.v5v'H*U4f-R6d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Y8e$N%L+C-}
/O7b,S5J"W5X8jwww.s-star.com.tw
這可是終極密技!!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8 22:57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8 20:43 發表
;Q#s1q2r'Z)I4P.l0m L
!b4j4`9A'G'm6^2T6}'M
www.s-star.com.tw-{$A.i5t5A/h*M-r7_/o:R
這可是終極密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9T.H)L1~#^8t8]1n
:X+o [&t9s)F.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想也是~~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09:56
標題:
回復 #8 小明 的帖子
明哥中肯...讚!!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10:02
QUOTE:
原帖由
pipe0713
於 2014-12-5 13:01 發表
!O$^9d'K,~&I9]#{9Lwww.s-star.com.tw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o#T9P#J)n/?5C/{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A7U*C0` a)m f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h3Z+b#V-M6]%J"V)r.s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4t&s d-Q.W7i#w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4D J5|,~3f'l1l0e.|www.s-star.com.tw
oh my god!!!
4X0P3_2D6y&r
!_1b0x'j-X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 ...
-O+C,B&n*w0["V
"o5b9Z*g;O'N-r
C!S)g7?2u2}6V(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國三172要吊牌,在北部吼??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