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3:01     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www.s-star.com.tw f&{2P$w)`3E O2~7@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W4M)B(Y/C!I0K9U0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E0Q3d*O!D%e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f:|"U8u-p9?1x5t:R+E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I M3^8a"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h my god!!!
*`9Y&O6[-P0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i%[3t*B0d4]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P&c/T&O X h;F4Z,@,[

9b(d"U"C*Z0k#X8q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q3`-{.}!A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2u/D.E!u$k7l2?www.s-star.com.tw感覺要裝好多機器:p$Z/i/t,W3}&a&},J0T!I
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7]7~'g/b/I(A#p/W1B'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y ? w%E$G6J1v3I
先謝謝大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4:46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
&^-z/i%o/^1a1P,i"q尤其是雷達,%q(`(z%h5~5I!z&h-T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x*X:N%I!X#Q$i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j*?&Y&a(t
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i8z,g'A+L9n9T!k$C)Y+n2y
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T3Z9l,l%M/K*N){+E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
1T:?4S-m,M3?6p7_)S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4:51

那想請問Jack大...
6@/Z:R(A%r&n,D+v,Fwww.s-star.com.tw
"X:z#v.y"i6h-f1H 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z7^&u9^)Z,^.T5F,x
5e3p2q(]7S(G5?'p+O0U%M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O#[5b*W+M9T,\9]
/b)}-["n'[www.s-star.com.tw免得夜長夢多!!!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12-5 15:24

不用叫大啦XDD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_1Y;]!m7u5c5f;{'b4B$A
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
%g6U3F)B+]6w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Z(l:w#S0l,Z2I#B+j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N7b&a7P8r1v3@
一項一項慢慢來
/P&Q*R a&E&m9r&N2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5c5A-k/y,T[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作者: charles0531    時間: 2014-12-5 16:32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r9T*c:I)@:[$Z%I%}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9b!C#m%l/B!h-r
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12-5 17:43

建議上最強裝備www.s-star.com.tw%D)P*[.P:z*d8U-e
前四後四HP905 !m;B4z5\,l$[)O3L!E8J6{
V1+838測速器
.r7w1g*i4H m2E2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車機無線電
o(i"S'z*f)H4v9E(`*t前檔立院車證www.s-star.com.tw:C,O9q;[(e(z:V
/`(A'l*n'U Q&c,A;@
[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作者: pipe0713    時間: 2014-12-5 18:11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B/n)m!E1q%o4O y7C$~
等我車子做完車監!
:M,z-h+~4^-M&m)A%swww.s-star.com.tw馬上裝全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Q9M9|(c,b'Q
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5 20:14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5 20:5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x$u'\3b1G2]!O's$@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7P5}-i9['k)K,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d#^7t!m6G$Y4Z&i7F;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H5c5]2Z)\
講的太中肯的啦!
'F)k#A/M1d8d2c F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x"b&U"i.~*u,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www.s-star.com.tw4b+e1X)r,`'l+`3K8x5c
1J;\*C4B4\6k/@)~-I9r9A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阿典    時間: 2014-12-5 21:45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5 22:57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L:x/Z&D4d+s+v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1Y-p.G)[1Y-}+J*}5T9X q5K8|2~.G7P'u

4C6I2t ^,Q9F哇塞!!你還在喔!!!([+m&b-i,Z*e+_
:\&v;|(?8l/Z:O!o
真不簡單啊!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4-12-5 23:05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b&E%_-^0z,@建議上最強裝備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0M9|#A*f/E#z
前四後四HP90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2q(U"[+|/i)@
V1+838測速器
/B6f)[/J!y2g車機無線電7V1{)?$p6["V;u
前檔立院車證

8s7I+G1_ D4Y W2M'?*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O)D$|#u#x x+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2-5 23:27     標題: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7f5Q!b:|"I:}
6P/G r&F:q&T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7 20:59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作者: mimihoo    時間: 2014-12-8 15:15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2-8 20:43



QUOTE:
原帖由 mimihoo 於 2014-12-8 15:15 發表 .v5v'H*U4f-R6d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Y8e$N%L+C-}
/O7b,S5J"W5X8jwww.s-star.com.tw這可是終極密技!!
作者: stephen325    時間: 2014-12-8 22:57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8 20:43 發表 ;Q#s1q2r'Z)I4P.l0m L
!b4j4`9A'G'm6^2T6}'M
www.s-star.com.tw-{$A.i5t5A/h*M-r7_/o:R
這可是終極密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9T.H)L1~#^8t8]1n

:X+o [&t9s)F.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想也是~~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09:56     標題: 回復 #8 小明 的帖子

明哥中肯...讚!!
作者: linonardo    時間: 2014-12-22 10:02



QUOTE:
原帖由 pipe0713 於 2014-12-5 13:01 發表
!O$^9d'K,~&I9]#{9Lwww.s-star.com.tw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o#T9P#J)n/?5C/{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A7U*C0` a)m f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h3Z+b#V-M6]%J"V)r.s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4t&s d-Q.W7i#w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4D J5|,~3f'l1l0e.|www.s-star.com.twoh my god!!!
4X0P3_2D6y&r!_1b0x'j-X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 ...

-O+C,B&n*w0["V"o5b9Z*g;O'N-r

C!S)g7?2u2}6V(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國三172要吊牌,在北部吼??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