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00:56 發表
)[(x0w&x9]%h+W#K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9n6K.T1@-f'B"X+Z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V5?/d&n9Y1@2w%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S(p"s4|0|5w
真的是悲劇了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U*A5v2}"l:Q*]4K:h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0u1{/s2Q"`*q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0H!?!z6z;p7j;v
真的是悲劇了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31 00:30 發表
%?1I)?%Q&m7Q&d$A!g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1-2 02:24 發表
&t.P2O9W-j)r$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