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打印本頁]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0-28 08:29     標題: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國三北上162橋墩大哥站在柱子邊MDC打靶5U.X+{/V6t;O7B']&S!o/^

(V4@%w:D-I!S3Y"V$e'fwww.s-star.com.tw整路車多多    只能跟在觀光船後面衝
)|$t.]+i'c i: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8Z!\![,p8Z1j2Z!V&Y+Zwww.s-star.com.tw[youtube]LKLCO_ZXMLA[/youtube];j8A0v'w(c(Q

:W5M7[&j6z&K&q(M)U'Awww.s-star.com.tw
'o.{"g1L7W;m(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V6I.a/?,f$c2O

$j&@!x3W6~$i+I*m!m4q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V-p8b5h!{"m3P0^)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5p"Q a2[+\3X+[$E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q8O;h5x s1?1I&V3A%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b6v1V7V7b+x
不然整路跟在他後面衝
+|:`/}8q*w%K3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V$u+|-y*U
去程回程各一發
&V6w2U(o+W"r4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M1n)Q,b'Q3p"?0b7{
[youtube]sivE4XzeMtI[/youtube]
.O'E-S5V6x&k*@*z-@8j/D7~$C
回程只有噹噹噹   沒有語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2D0z8s6\:z-h8m*a)t
'b0b,W$T"M-N2y2l9V8s'r
不過大哥這樣也打,小弟前方的小鴨應該是凶多吉少
1x!Q!V2A:a:@3g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n/A+H(K/L(E
[youtube]t5Vz8eN1fFk[/youtube]
作者: cerich    時間: 2014-10-28 09:52

現在橋下 樹下 都要注意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28 12:45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8 08:29 發表
5];U!u#M @&}'Jwww.s-star.com.tw l2S:@*r:E3W8t

*E(s+D X4c0T:l%L&E1l-O&j ^7v.G-o-@+K)J
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
9T&C!E6S9x [5b%h
:W,H6Q)c#q)M m+@*P1U*@:K.W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k!O,}5n+`,U8d Q9O5[!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a1^7X7?'C0I!O5K(U5k(?
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G4J7V6t-E
www.s-star.com.tw;q*l%@ p#d!V!{0E0j
不 ...

:n6M4|5}&E"x;B8O(a"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1b8e:v*y3E;Q
感謝分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C(}%c7n:}*q"A&F!R
8s(v9Q;l-Z a5N
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0-28 20:5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28 12:45 發表 !|0q)\4A7x*m7`7X,c7B-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t x,];o:{
www.s-star.com.tw!I7B8n6G%m$r$Z+^3G
感謝分享~www.s-star.com.tw,u"]7b*V.i,y8O

;G.p&Y&Y-T;|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0^"i0q4|6q/u!I3J7P2L#U/]:E.D*`)q9`6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1F2q6e8W4r p0}%i"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Q+Y8?'_.a4j.Z,q
應該是剛好對向沒有車6Q7Z,v0\#a,L"v0t)[5Q

*T,c;k0b,X!T'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才會讓他打小菊花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10-29 00:56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29 15:38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00:56 發表 )[(x0w&x9]%h+W#K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o:y$B3u"d&J
www.s-star.com.tw2l+i+}'I!J:a5l!a-R6N
該不會你的.....屁股放空城...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10-29 20:11     標題: 回復 #6 207 的帖子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5G8Z!K0I9c:{4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8X)~.k.H6`5z;V'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是悲劇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10-29 22:10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9n6K.T1@-f'B"X+Z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V5?/d&n9Y1@2w%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S(p"s4|0|5w
真的是悲劇了

/C:z(K9N w%H8A3xwww.s-star.com.tw q*\:X6A3E1}0~
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E+k/G8X8f6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j6I T/C&A6D
上班開的是Nissan那就......"保重"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0-30 21:28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U*A5v2}"l:Q*]4K:h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0u1{/s2Q"`*q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0H!?!z6z;p7j;v
真的是悲劇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V#K#m&J6H9O&\

8a'O"X8Z&{+[8x:F*y%r%]#f(H

4N;c.U'A$u1J(]這個還真的是悲劇了!
:c2H7Z/W7Q!~9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看來只能帶著V1掃雷達了!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10-31 00:30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1-1 09:12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31 00:30 發表
%?1I)?%Q&m7Q&d$A!g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w2Y q(Y*R-j X8S+p5f
4I)C+`+T5D$W2b1v4S9O4?)C/?(N
印象中好像有po過凌晨或是一大清早的國家及沙龍照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11-2 02:24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1-4 10:47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1-2 02:24 發表
&t.P2O9W-j)r$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Q0A%{7Q1_(D5m
www.s-star.com.tw!K%Q"G.~'u4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p$h/g;V*y,`8U
還是要小心為上拉
+B2E%F%L:a-[3k4F
*r5|;h"h9J%B(D v快年底了....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11-4 19:50

年關將近!定速比較安全!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