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印表機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9-28 22:44
標題:
hp印表機問題
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
9@6P8e9d1c,b6S/V/x"`&`1P
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www.s-star.com.tw/T6s0s3_,i;L/L;a
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t0z9q(B s U4r#[1O
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2R*a/o-r;\9@5e.r+],C
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g5G5v0C:x/L2L
:t7r+k5\9p1@
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9-28 23:23
參考這篇文章看看
+v"F:Z9|0]1d1z!t%S \
之前討論過了
0N*@*R8Y(M2j4o;j&?www.s-star.com.tw
O2\$v-Z-S&Z+[www.s-star.com.tw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2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9-30 20:08
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J%o;z7N/c!A;N
我再試看看好了 ......... 3q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4-10-8 04:33
QUOTE:
原帖由
小信子
於 2014-9-30 20:08 發表
;R6z r$X0g C2_2@
恩
e1d8l'E)F$r#e9R*}
我再試看看好了 ......... 3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u7I's9|6P,y2s"i
鎖的層級好像更高,我也發現連結過去的那篇不能留言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