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打印本頁]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8 23:57
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中秋節一早7點半完封tru cam
2U)T.u+M,W$V y+Awww.s-star.com.tw
第一下擊中時速已過170~直接檔到槍前還在噹噹噹
0O9L3A"b$^-~+[
(請問如何上傳影片
)
作者:
cerich
時間:
2014-9-9 10:59
大哥
%{1d;m5Y,D-e9y0A&A&R;R
心臟夠強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15:31
我要看我要看
3o+v&`'m1f
可以上傳的youtube
)T+@'P2\1Q%H
很方便的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9-9 16:44
小弟弄一個簡單上傳的方式,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A.L#w(d#C
供neal61大大您使用參考看看
6l)w)|$w+n.u,M%V8\.y3_#p(e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653
作者:
samdong
時間:
2014-9-9 17:12
開這麼快~牛逼
:)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9 17:49
沒辦法= =
7w;I6n%L1p"f+V 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2v+[5m8X$]+^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20:32
QUOTE:
原帖由
neal61
於 2014-9-9 17:49 發表
1{.w"d6e:^7V#k
沒辦法=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P"]-r!g,[
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w w*R:w*A%a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U#F,q/e"}"l#z*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快快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f;L7T+\*n `6b8K&\4O0J#@
期待分享~期待分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