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打印本頁]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8 23:57
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中秋節一早7點半完封tru ca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k'^5d%s9j#S(o%n%L
第一下擊中時速已過170~直接檔到槍前還在噹噹噹
6F z"o!J*x*e
(請問如何上傳影片
)
作者:
cerich
時間:
2014-9-9 10:59
大哥
I D8j0Y$U&?&]:x
心臟夠強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15:31
我要看我要看
)i/A&E-o6p0\*J;Y.}
可以上傳的youtube
${:[$x'Q"i%l#p'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很方便的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9-9 16:44
小弟弄一個簡單上傳的方式,
3}/W E.{3Y(U1i
供neal61大大您使用參考看看
/t%O+D9r#R.}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653
作者:
samdong
時間:
2014-9-9 17:12
開這麼快~牛逼
:)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9 17:49
沒辦法= =
www.s-star.com.tw8T3J3a1P9g6s
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www.s-star.com.tw5E0u/V)L7U.L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20:32
QUOTE:
原帖由
neal61
於 2014-9-9 17:49 發表
www.s-star.com.tw-O!q Z&J"M3m1B
沒辦法=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Z8D6p B4\._(S
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F-? U7@1U3a)R+]+Q2l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F'w&z7a,D:C%Z4J6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快快快~
www.s-star.com.tw*D%v'J&F"q5Q
期待分享~期待分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