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打印本頁]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8 23:57     標題: 北上西湖休息站前

中秋節一早7點半完封tru cam
2U)T.u+M,W$V y+Awww.s-star.com.tw第一下擊中時速已過170~直接檔到槍前還在噹噹噹
0O9L3A"b$^-~+[(請問如何上傳影片 )
作者: cerich    時間: 2014-9-9 10:59

大哥%{1d;m5Y,D-e9y0A&A&R;R
心臟夠強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15:31

我要看我要看3o+v&`'m1f
可以上傳的youtube
)T+@'P2\1Q%H很方便的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9-9 16:44

小弟弄一個簡單上傳的方式,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A.L#w(d#C
供neal61大大您使用參考看看
6l)w)|$w+n.u,M%V8\.y3_#p(e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653
作者: samdong    時間: 2014-9-9 17:12

開這麼快~牛逼 :)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4-9-9 17:49

沒辦法= =
7w;I6n%L1p"f+V 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2v+[5m8X$]+^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9-9 20:32



QUOTE:
原帖由 neal61 於 2014-9-9 17:49 發表
1{.w"d6e:^7V#k沒辦法=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P"]-r!g,[
怕塞車所以趕9點回到台北避開收假車潮,6點多我就從台南出發 +w w*R:w*A%a
其實最爽的是我是跑最外線,一路到虎哥面前四目交接,露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U#F,q/e"}"l#z*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快快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f;L7T+\*n `6b8K&\4O0J#@
期待分享~期待分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