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型雷射測速照相儀本週正式點交服役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8-9 01:05     標題: 新型雷射測速照相儀本週正式點交服役

請網友留意,減速慢行!!
.h.a)F9V"^4Z5V;h!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M.H0S8r.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D+t4o(z"c

"H/]1c-\+W,v#nwww.s-star.com.tw
1P1z0`6a9F$q
;y0A5?6o5P/y9e
;p,O(k(^0c!I2e,j
)u+Q:v*D i-e w:h1}%{(Xwww.s-star.com.tw
-l"G6p*c(_6@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8-9 07:04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8-9 01:05 發表
)N4l"Q;Y8C"v1G _5F0h&m.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網友留意,減速慢行!!1^"D%V7L$\"p
11043www.s-star.com.tw#F+F:L,e;j"o2B#T
11044)e-a8M4g4q1M$])H
1104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1E3B9I"T7e(v Q;I7v
1104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R+`$w&s+I%J2O+_2j
11047
(c(y*}5b2@)X1104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w"F3D$h1s3f
11049
'z,N4j&g%`9j:R&J9~'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1050
"G E,y,D9B0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1051

:U%?.u4O6Z7?www.s-star.com.tw
3r5x+P8|'N0]-Gwww.s-star.com.tw
9K5g!r"C0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亞特蘭大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8-9 10:47

龐大的火力...
作者: Bart    時間: 2014-8-9 11:3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8-9 07:04 發表 &\$^,V7R:O%J2@*c
-w2\7P9{%O%u-~8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M'R*a&a"i0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6Z8k,X-j/`
亞特蘭大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6c%W/u3n.X J
+E6\/_:K$_)m#z
拜託!:v3^"y8T6a0I3l,A:c*U
亞特蘭大不是老槍了嗎!!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8-9 13:17

楊大,不要賣關子了, 直接說是哪支鎗, hp-905 ok 嗎?$x4k)g0J"W2D
0A3}6R0z/K*a7V"z-S:p"b,a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8-9 13:19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8-9 11:33 發表
9R,] _;u-C2V%I-|4l e.L*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0h!h"B!r(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0A/[2q R0L+a"_!d"m'j
拜託!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T.O6I4o4{&D$F
亞特蘭大不是老槍了嗎!!

/P.E9c)k.O5N*G)\*K$Z7];s9_7n(_
但揚大會拿出來特別交代表示這有可能是最新版的亞特蘭大?
:]5z8@1U#Q&\8n,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會不會跟深造過的小藍一樣呢??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8-9 16:21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8-9 11:33 發表 9G)y ~$f a8S6s6F.F+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O3?$C7z4t1G2W"a

)A%D*p!r"D#N0~1mwww.s-star.com.tw拜託!(|3R6O)H3k*j,Y
亞特蘭大不是老槍了嗎!!

-t2Q.H t2r&W)?2mwww.s-star.com.tw&_$S:b.R*\6Z9|

){)W0x&^,m8B/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喔喔!'?'D+f$i6C+g"Y-n7s
大大抱歉,
)L8h;r5]+i/[9x8a小弟只是看外觀猜測是那支槍而已4Y(f8f'C6K&M;]2k
就如同柚大說的
$l0B'd,L*O"p:z#W&E i-c1i會不會是跟TC一樣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4-8-9 17:28

好熟的場景喔~~~這不是在國六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8-9 20:55

看來......狙擊點又多了幾個了!.......
%L:c,@+y1z ?(s1V6n)H0q;C'y
不過會狙擊前或狙擊後就不知道了!..... 要小心哦!......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4-8-9 21:04

車側隱約的"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2o1J5a1u
加上只有二線道www.s-star.com.tw,F5V:?/L J$f1o
東草屯??????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8-9 22:42

打屁屁喔7^!U%S*e5c5J(?7Z1]
哇哇
L%X(n6h1r)J1V$Z2`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8-9 23:08

會怕了嗎!?!
/f$|.?1J#H rwww.s-star.com.tw
p0?6I5K9R$t+p5P是會怕了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2Q!^4W i&v7\+y0K;y(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4o+P8V+e1E
是真的會怕了嗎!?!?!!?!?3u K+T9[9s'C:J8R

7^,\"j$u0U(G5_&\-@會怕就好!!!!
!g)B%I0d6q8b$C
/r'E.R6g5B6y-H&R裝"Li"的請繼續怕下去!!!

1x:T0r8B&I$O$^8U
,^(E6s-t7T2`,j*q[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4-8-9 23:11 編輯 ]

圖片附件: 1125.jpg (2014-8-9 23:11, 333.2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8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052


作者: hyshy    時間: 2014-8-10 00:24

鏡頭這麼長,是要驚死郎哦...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8-10 00:50

長鏡頭的上方0S(w'~+J0K#[5c$S4N6Q
好像 是 望遠鏡型的 小小藍
'e3Y8h;y+{;}6Z;w(V
作者: Bart    時間: 2014-8-10 09:55

嚇死我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u2^3b;Y2t#v*P#~

1i,u0L$t"u0|#h'b2|*d"F真的嚇死我了!!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8-10 10:11

PICO DIGICAM可以連結TruSpeedR S, Se, Sx, Sxb, TruSpeedR, UltraLyte的雷射槍,最新版的TRUSPEED DC在LTI粉絲團中很早之前就有露臉過!;["`/H,Q/w!w$|+U
3I&g+T+`5L d%M,O+~
[ 本帖最後由 小明 於 2014-8-10 10:12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8-10 10:2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8-10 10:11 發表 www.s-star.com.tw;}7Z(\3X(M5G/V"u
PICO DIGICAM可以連結TruSpeedR S, Se, Sx, Sxb, TruSpeedR, UltraLyte的雷射槍,最新版的TRUSPEED DC在LTI粉絲團中很早之前就有露臉過!

www.s-star.com.tw/?1a's2b!_0A&w'j
5~&}7d)r4?:]1H:x1C"E
8Y;x.s:H*K-u$\
這火力不會太嚇人嗎?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8-10 15:32

是外接照相系統嗎?還是紅外線的!我猜的!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4-8-10 17:57     標題: 真巧今天看到的,不知跟本篇有關連嗎!

日月潭抓超速 測速槍瞄準遊艇
,~8h1t']-T!Iwww.s-star.com.tw
+S+p+`7W e6R8F:J-b c(i東森新聞-2014年08月10日 上午10:50
r&t$D(e6S E6D2V,g6a%Rwww.s-star.com.tw
0s,R"S1]1}www.s-star.com.tw日月潭抓超速 測速槍瞄準遊艇
+L0F4]8Z q o+C/K.Y.o%K't.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b$L1t.z)V1S4X
3H7v9y1]9v6k0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2b u2r8F P:_4H1o:F
A#E1\5B(H+i:C"@9t
4^0@%N:c%q:r7e z$h
路上抓超速不稀奇,但是您看過警察抓遊艇超速嗎,日月潭水社碼頭最近經常看到,員警拿測速槍對準湖面抓遊艇超速,原來隨著遊客增加,航班越來越密集,不少船家為了多跑幾趟,常常靠岸時不減速撞壞浮排,風管處平均每年要花八百萬維修碼頭,因此從七月起會同警方,在碼頭抓超速遊艇,初期三個月是宣導,十月份一旦時速超過20公里就要開罰,罰金從一萬元起,最高可罰五萬元。
7A/I1k*r*]%[#i/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r:O1K)A(G%I2J#L,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j(H8j1t
碼頭上的員警拿著測速槍對準湖面上,要抓的正是準備靠岸的遊艇,有沒有超速測速槍一打清清楚楚,一般湖面上速限10節以下,相當於時速將近20公里,但員警主要取締範圍是靠近碼頭50公尺內速限五節,也就是時速9.26公里,超過就算超速遊艇接近碼頭時船家就會緊盯著儀表板數字看,這個對地速度顯示的就是遊艇速度叫做節速,節速乘以1.852換算就是地面時速。大馬路上抓車子超速不稀奇,但這回員警要抓的可是水中龐大的遊艇,這台適用於船隻的測速槍比起抓車超速難了許多,而且跟地面上一樣船家看到警察也會互相通報,日月潭風管處管理課長陳逸全:「互相通報啦,就我們在測速的時候他也會互相提醒。」日月潭一向是陸客的最愛,一到星期假日湖面上遊艇穿梭就是因為航班密集,不少船家為了搶低價團常會開快點多接幾趟,碼頭浮排和邊坡常因此被撞壞,風管處每年平均花八百萬維修。www.s-star.com.tw6Y.R |/A!{9m
www.s-star.com.tw5}:]$Z$G!a9p7b3J

.u"?6N'h3p3C5y+P七月起決定依照水利法抓超速,前三個月是勸導期,十月開罰罰金最高五萬元,透過測速槍換算節速加上錄影和照相佐證逕行舉發,抓遊艇超速不光是為了保護碼頭,也是為遊客的安全把關,畢竟為了搶生意趕航班開快船壞了日月潭觀光事小,最怕釀成意外。
作者: 207    時間: 2014-8-10 19:21     標題: 回復 #19 WEN6869PW 的帖子

TC 雷射槍...好像是南投縣警局支援給他們的...
1X/x*D7`9?2{+[ Z 00000.jpg (70.63 KB)
3V.t3C0t&c"g3`在警方協助下,日月潭水域將開始執行取締遊艇超速的行為。(記者陳信仁攝)"F5?%Z+y/C%\+m
圖片轉自自由時報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U,|![4s,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o9R0~4Y*l'q$j5D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8-10 19:22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8-10 19:4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8-10 19:21 發表 4Y6u5X2u9s3S*}'v
TC 雷射槍...好像是南投縣警局支援給他們的...
%k0v3u/z |5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1109
&l9v!~%q5{"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在警方協助下,日月潭水域將開始執行取締遊艇超速的行為。(記者陳信仁攝)
;k#M/m X,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圖片轉自自由時報

4h;P"|!q1F!_ 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5b2W5w2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A3~ @'k8@;[!s"p
好高級......
8X;s0I!`)P"C2b/c-e不過也是為了安全
(U7g!T0E8j#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O4_"S8{0e/o下次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遊艇安裝905案例 :lol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8-10 22:28

那可能要裝
(o!\9_*v:i%K2T:w
.j;t0_*w,~/n
,S/r9@5s:M)s;{: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B/h-A2H*E0p

)b$H$X4[6|"y(H!]3@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4-8-11 08:21

所以有印表機就不用怕嗎?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4-8-11 11:22

驚死輪 這是甚麼怪家私
作者: 207    時間: 2014-8-12 22:27



QUOTE:
原帖由 chvick 於 2014-8-11 11:22 發表 :w2W&P7}5^
驚死輪 這是甚麼怪家私

!u:z-w+s2h:M:H"M,r*X2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f!Z:]3k,b s;Z K._
遲早會交手的...........................噹噹噹噹...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4-8-12 22:51     標題: ...............

...............

圖片附件: 1239393_785350808149264_7747858683233614070_n.jpg (2014-8-12 22:51, 35.8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76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1110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4-8-14 12:56

看來要多小心打菊花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8-14 13:25     標題: 回復 #19 WEN6869PW 的帖子

蠻特別的取締方式,不過條杯杯說不好打耶!... (w;^;s-n)M1P.q
[youtube]aq776Up19cg&list=UUR3asjvr_WAaxwJYEDV_Bfw[/youtube]6y"k-s!c2d0S4|'|
轉自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4-8-14 14:01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8-14 12:56 發表
x3v!z,J'l4h看來要多小心打菊花了

:G8_3R9a4J-X8m6C.~
(a0k&C#P'T$E:?8}1W5{%p%Z
有預算的話,再慢慢升級囉!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4-8-14 21:41

拿來打船就很奇怪,直接裝行船紀錄器(跟大貨車一樣)就可記錄整天的速度不是更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