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雪繸裡面...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1 23:15     標題: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作者: ap740    時間: 2014-5-11 23:28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5-12 00:51

都是打車尾!!!:H6n3~7q ]

#B6`6{)X.Y0H;a"Y$B自己的車頭會叫是-{(k:I$n.l:V"E.O-r$\

&v,p(k6A;Y;w%O8M因為
*n&W!q6d:T/s6s.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B x0V5g1D-{;P!d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12 02:06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
:~3E3y9[:}/y+[*~;{*J)C!A8A&P6z

!y1L'j8x-@0e7y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N7]#D5\:p4Q3C
www.s-star.com.tw%F4d#S X"[
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2 18:3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1o!z4h0c0J!b7n&gwww.s-star.com.tw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P7n k"[)F)X/Ywww.s-star.com.tw*t(B(}*l R

5p2|4l0}'D's%A1W
)B6}"p/x6o/}!W4Swww.s-star.com.tw
'D2C.E&_/L0|5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_"I(z'M1y r0{-`7V
4Y+H*Y#P.Z,o

$n4N%}4m)J6x2gwww.s-star.com.tw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12 21:27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2 22:45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00:26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
X @9D6`.e(_4C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
&E3r,~&d5p: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16

哈哈! `#o1z(|0T'S;d#r%|-w
*} q:^;C!D4E3n9V-r
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C:y%E:c#j

:T&I%n1l)j&r1A7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U&_9@#s,M6J"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 v5E:z3J3L5h9X
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31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1H'^-E6U9s9\8@0J9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www.s-star.com.tw*F'j6r.K/C*]
www.s-star.com.tw8i/K*V!}$F'm
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19:14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