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繸裡面...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1 23:15
標題: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作者:
ap740
時間:
2014-5-11 23:28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5-12 00:51
都是打車尾!!!
:H6n3~7q ]
#B6`6{)X.Y0H;a"Y$B
自己的車頭會叫是
-{(k:I$n.l:V"E.O-r$\
&v,p(k6A;Y;w%O8M
因為
*n&W!q6d:T/s6s.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B x0V5g1D-{;P!d
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12 02:06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
:~3E3y9[:}/y+[
*~;{*J)C!A8A&P6z
!y1L'j8x-@0e7y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N7]#D5\:p4Q3C
www.s-star.com.tw%F4d#S X"[
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2 18:3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1o!z4h0c0J!b7n&gwww.s-star.com.tw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P7n k"[)F)X/Ywww.s-star.com.tw
*t(B(}*l R
5p2|4l0}'D's%A1W
)B6}"p/x6o/}!W4Swww.s-star.com.tw
'D2C.E&_/L0|5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
$_"I(z'M1y r0{-`7V
4Y+H*Y#P.Z,o
$n4N%}4m)J6x2gwww.s-star.com.tw
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12 21:27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2 22:45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00:26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
X @9D6`.e(_4C
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
&E3r,~&d5p: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16
哈哈!
`#o1z(|0T'S;d#r%|-w
*} q:^;C!D4E3n9V-r
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C:y%E:c#j
:T&I%n1l)j&r1A7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U&_9@#s,M6J"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 v5E:z3J3L5h9X
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31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1H'^-E6U9s9\8@0J9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www.s-star.com.tw*F'j6r.K/C*]
www.s-star.com.tw8i/K*V!}$F'm
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19:14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