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繸裡面...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1 23:15
標題: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作者:
ap740
時間:
2014-5-11 23:28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5-12 00:51
都是打車尾!!!
#V2y9Z2D:f6C7K
,_9h3E(_/S:n#i
自己的車頭會叫是
)M5j!e/F m/i(u
&I:s8D$g*wwww.s-star.com.tw
因為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Q6j4i1t3\+V.f%Q(p*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P9T9A+d8\"r:\#V
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12 02:06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
.z"o+C!T3`+~
0d1F"[$~8D;G2{:[6S
,y%?:h0m#j"~!J8v%l 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O&e&U.v!@%j
*g-O2Z4x9U%l)W9m `
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2 18:3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V!q)U0H2d @,x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G4I#Q%W"g"\'@$Z(d+_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k%T2Q!x(S#E$d5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k!d*};v-Y.W
7C)r$B$j'z6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B)?4_-V7C9G6B$E/O+M 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B%g*p(d,X/J0l
www.s-star.com.tw9u4[3s&o:I/o4?
)h0P:]/R$k2I
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12 21:27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5-12 22:45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00:26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
#N8X0m'h+U9h/H1i
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
www.s-star.com.tw0|$l:L8@!K,i*F#m2B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16
哈哈!
#W1L6i0X,e4K+@8?
www.s-star.com.tw8s:}6B2E }2t(I9r
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b4?*M6U;Z9t4_
-[5i2_9X4P2d7l
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6]8\8R0E.Z:_
+^6x"A2p%M$a,n2V4T0Awww.s-star.com.tw
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作者:
207
時間:
2014-5-13 14:31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www.s-star.com.tw5P2m5s,j9F2Z5|4n5K!h;D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k*D(J3f6e4g3b.V
3`#u'?;C,w9y
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作者:
Aeroyeh
時間:
2014-5-13 19:14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