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打印本頁]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4-5 00:58     標題: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
4h(b'y:S9t"{4n/H8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t*Y9k/s6S
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
5D7c$u(N4h1G:c3H U8A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4-5 07:33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4-5 00:5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0S M"P0T;r!f8@4d
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
;n/S4}%Z"o'r.c!p;hwww.s-star.com.tw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b#k-o _2o3Q-x)d2[
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D#]:q5F"d&p4v5d&a#]:b
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X7^ d*H0g5l#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X6|/h5h4c0X3i'I
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作者: Bart    時間: 2014-4-5 10:25

喔!
%|(Z-\0G$D5uwww.s-star.com.tw號稱終極版的雷射槍ㄝ....
%k9e(x;~'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難道忘了將TruSpeed S 請去測試了!!!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4-5 11:5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4-5 07:33 發表
4u8d9V:j&N(V'z*x3Q!}3m
*A*B(^*\!S!c*e%U8r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C#L d0C)V$i1w$z:o#\
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U3D;A9\-s/c
不信邪只好花兩倍的價錢裝905囉!;N5V-O,h(P/N1A(s!@
還好我早早就認識楊董
作者: 夾腳    時間: 2014-4-5 13:53

看完文章怎麼覺得有點像兩邊不得罪的文~~7e!E8|/J#x-{
相對很保守~~
+N:f(V'Z.O&J#v,O7@6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很想知道真的喬完角度就OK了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r%Q:}*T9g
還是喬完角度就只打原來打出速度的位置~~
"K,l.R2T0o*M3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原來打不出速度的位置不就有問題嗎?
作者: wwwsuntw    時間: 2014-4-5 15:23

沒拿出深造過的  TC  換把槍  一切又不一樣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4-5 21:53

第一次沒裝上"支架"被擊斃... #z2` d:l"K!{ 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 z+})b#[/h7z8j2h
補考時裝上了"支架"就ok了...  (這個支架比防護罩還強)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l |9l#`&`&?

*[5h2_0s)X;|1^-f啃...總之還是要"牽拖"給.........................水平...
)B7o1x1w)J)V%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3V(X4U%b.Z/w;O'W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4-5 21:57 編輯 ]
作者: ford3927    時間: 2014-4-6 00:45

不管有沒有裝雷射防護罩.只有控制黃金右腳才能避免罰單上身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4-6 22:07

好奇問一下~~~
#W.B8a;q-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4-7 20:33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4-4-6 22:07 發表
$^%X#M1F%c7J1k2m好奇問一下~~~www.s-star.com.tw;y%y"d(B'M/e3e.Y-V
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2q X*E,F6^6H/Y1X這問題,可能需要麻煩你跑一趟春珠里去問一下彥哥,因為那把槍是他們公司的財產。
作者: n048731924    時間: 2014-4-8 18:28

中庸之道的文章
-Z"Y:?8P6]#^7V2h4C#s'Uwww.s-star.com.tw都不得罪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