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感謝!!諸羅山雙B車主大哥,拆掉LI換裝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10     標題: 感謝!!諸羅山雙B車主大哥,拆掉LI換裝HP-905

M-BENZ CLS-63
$h&P4W-C;twww.s-star.com.tw
,h3[3{5K(Y%]3x)V
/y/z'l1K2d.h;Rwww.s-star.com.tw)Q9d"x)?0o8R3C9x#G%p
%Z:u0R0L2j1e-G.p.m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21     標題: BMW X6 拆掉LI換裝HP-905

0

圖片附件: IMG_1835.JPG (2014-3-29 23:21, 85.1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649



圖片附件: IMG_1839.JPG (2014-3-29 23:21, 78.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7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650



圖片附件: IMG_1837.JPG (2014-3-29 23:23, 92.2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1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651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25     標題: M-BENZ E350拆掉LI換裝HP-905


;Y"L$I+C!` v0Y#E6Y5G-E1T(n$e9@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M(U+S9j8J
4b2M!h(i6u0z3C5U;X9t*o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29 23:40     標題: RANGE ROVER拆掉G5防護罩換裝HP-905

www.s-star.com.tw$X'}4[,S0k5z

3^)O5c0G.r%c
3t7r4N.Q0d(t&z!Z*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3-30 11:34

阿我們這也有幾台LI拆下換905就不拍不PO
)d!C8`+d!Z1]下次來帶咖啡來賠罪
作者: 207    時間: 2014-3-30 11:41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3-30 11:34 發表
I9F!_'k-t3Z1P3U(S"X9fwww.s-star.com.tw阿我們這也有幾台LI拆下換905就不拍不PO"Y*d-S)i'c4N
下次來帶咖啡來賠罪

www.s-star.com.tw3c/O7g"D'z-`,`8_0~&j5L8M

+P/v3d+t3`!c6c'?)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阿你就知道,楊董是個大忙人,有時候雄雄會忘記嘛...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3-30 14:0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3-30 11:41 發表 6?)?!b2`)T+T2^$|

1V8E7t,z;]7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r*{&c#o4t;@-a8\:I6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阿你就知道,楊董是個大忙人,有時候雄雄會忘記嘛...

+s8Y-L%z.T#L8K8R0h
有機會我幫你拍 :lol :lol :lol :lol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30 14:52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3-30 11:34 發表 3H'm$e3X'n&g!r
阿我們這也有幾台LI拆下換905就不拍不PO
6D)H:H${)t9B/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下次來帶咖啡來賠罪

www.s-star.com.tw6R9w8|&~6O$J$k X+V!V
呵、、、實際拆LI換HP-905的車太多了,但實在沒有空一一拍照記錄啦!www.s-star.com.tw/x(y.A$Q5a
這次是剛好有帶幫手,所以才有人幫忙拍照記錄。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4-3-30 18:27

一個車友一杯www.s-star.com.tw'C9`8\"K8I#? h#B2{ T
這樣拿咖啡來賠罪可能數不清了喔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3-30 22:03

這幾輛車都在我家附近....................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3-31 10:40

呵、、、實際拆LI換HP-905的車太多了,但實在沒有空一一拍照記錄啦!
1u/h0}1P0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次是剛好有帶幫手,所以才有人幫忙拍照記錄。 [/quote] ?1D$i1f%S;a v

"L3S1{-A(d#o#L5D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u,i.~!j'j!|0T3b

8Z-Q)V,g9Y4U:Z%Z&u4B#hwww.s-star.com.tw我的都沒拍到,不過我都自己拍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3-31 12:00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4-3-30 22: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6c!V#]3S0Y
這幾輛車都在我家附近....................

6B)s6s5m/A喔!原來你家也住在嘉義市的信義區山景水岸第一排,大哥你實在太低調了。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4-3 17:0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3-31 12:00 發表 #p8n/G#}+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H$p-L9l/T)I9{'?
喔!原來你家也住在嘉義市的信義區山景水岸第一排,大哥你實在太低調了。

:z6R3`+o'R:c0Z8x"L'A;?
回楊董~~我身價沒那麼高..... 3E+N'[1e2g'{
不過後面那兩輛車的位置應該是在桃花源附近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