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4-3-2 00:05 發表
8T&a!T'i0?2o3h!O*H5t6]+f*h*U7X3a&Q
&V0A%r$w,@6c5B9F.i$O%}
昨天新竹,苗栗.台中,南北向,紅斑馬都開光明燈警戒居多,車流量大,車速當然就不快了!
+]%_'};Y4C;u2b8v)K%b.t&e
-?6M0j-U+]9^7U8W經過"么動兩"旗艦店面也一樣"倒攤"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3-2 23:14 發表
9w!z)D(N3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a1H5E2A'M0g8P*d+B
&C-t(l7Z0X-Q3q!V"b!p我星期日跑去嘉義買蛋捲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8g9C!B-m:U"T
去程 國10轉國3 北上都沒遇到...看到在取締都是南下的(例如 308K 黃金店面)
+b#Y j/@3d%Y2d#T回程 國3到308K時已經收攤了,直到轉國8 快到南科那個老地點,結果已經有人被請下車看設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