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ruSpeed 好久不見...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3-1 21:26     標題: TruSpeed 好久不見...

TruSpeed ............ www.s-star.com.tw n!t!g3]1c!y:k$`+Y.b

4d(w9q7m3`8}[youtube]ml4rpflaxDQ[/youtube]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3-1 23:3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3-1 21:26 發表 %z(N0o.G"A!m-k
TruSpeed ............ 9y2^ p9A;`&M3U)v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Y+|'a4W:|+t6o9\
ml4rpflaxDQ

)B'@+z3h 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k:}4C$S2d x
#e6E3k!R9w&w
第一槍打完
*l&e#C,{ |%e,\*Y0D2J見縫再補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1F6r7T&w3`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o.G,f6X/O&| E'P
&B-| L H8d:Y/[;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m4q,b2S(w

9T$~)U*P8n6|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今天跑到北部,好天氣一樣沒有遇到半支槍手
作者: 207    時間: 2014-3-2 00:05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3-1 23:31 發表
2`4m9T9T;r&W8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N#d6C)[7u+c

&V%Y0~4Q7c;z'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T,e e5E6s8m/{.j1^
第一槍打完
%q:|-N)t b)L2T:z0{%}$ewww.s-star.com.tw見縫再補槍2h3G.D$X(c3{8[5C3x

C2l/K,c9P-E)l)m6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e2G"B&[7W*F(d:b!I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5Q y5U u/f

2Y)C,J*X+O:j$A0u/A)Z&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今天跑到北部,好天氣一樣沒有遇到半支槍手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A#a:B.e1{/W&h6Q1[

(c&Z:V%z,s1D.Q!\2Dwww.s-star.com.tw昨天新竹,苗栗.台中,南北向,紅斑馬都開光明燈警戒居多,車流量大,車速當然就不快了! www.s-star.com.tw4`$x,k#H0l#s!a&b

#E3D6|3K+u經過"么動兩"旗艦店面也一樣"倒攤"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3-2 23:1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3-2 00:05 發表
8T&a!T'i0?2o3h!O*H5t6]+f*h*U7X3a&Q
&V0A%r$w,@6c5B9F.i$O%}
昨天新竹,苗栗.台中,南北向,紅斑馬都開光明燈警戒居多,車流量大,車速當然就不快了!
+]%_'};Y4C;u2b8v)K%b.t&e
-?6M0j-U+]9^7U8W經過"么動兩"旗艦店面也一樣"倒攤"

www.s-star.com.tw4y6U#z-F i-h
0S3N/g/K'N
我星期日跑去嘉義買蛋捲www.s-star.com.tw5p.o f#s.K+F%S
去程 國10轉國3 北上都沒遇到...看到在取締都是南下的(例如 308K 黃金店面)
)@"H'}5H.G"Q%\8\.Vwww.s-star.com.tw回程 國3到308K時已經收攤了,直到轉國8 快到南科那個老地點,結果已經有人被請下車看設備了!!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3-3 13:51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3-2 23:14 發表
9w!z)D(N3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a1H5E2A'M0g8P*d+B

&C-t(l7Z0X-Q3q!V"b!p我星期日跑去嘉義買蛋捲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8g9C!B-m:U"T
去程 國10轉國3 北上都沒遇到...看到在取締都是南下的(例如 308K 黃金店面)
+b#Y j/@3d%Y2d#T回程 國3到308K時已經收攤了,直到轉國8 快到南科那個老地點,結果已經有人被請下車看設備了!!

'? _3p:d7p!H9L1@
7R3Q"r4y i2R!g+a$a;Q0p/|+k3N$A8t1X.K
跑去嘉義買蛋捲 !!!3P,H8D3k.~0Y9k'z
真的有這麼好吃, 你買那一家的?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4-3-3 16:58

我在五揚也遇到兩三次,三義過橋往北也遇到一次!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4-3-3 17:01

最近北部搶錢搶得很兇!!!
作者: 207    時間: 2014-3-3 20:59



QUOTE:
原帖由 Evan5988 於 2014-3-3 17:01 發表 2n$H,s;e!d4b'd
最近北部搶錢搶得很兇!!!

,b8B8A!@8U8E @1{9h7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j"G/?1c(x
南部也不輸北部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