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8:59
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昨天跟女朋友無聊想說要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錢
1J0R*\0v-l%F+c8q3}
原本定速118在跑。那時慢慢超越一台fortis。
www.s-star.com.tw$p5^8T4y5z3z;B:`
超過他時。我看後照鏡他加速跟在我屁股後面。跟很近。
2P1A1u5\*T1M!Y#R
想說跟他催一下。就加速到130超前面車時。突然噹噹噹了。
*Q1U/H'z/_'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車滿多的,好像只開一槍。我有注意看大哥。拿的好像是之藍色的槍。
-u#T9I0e-x'h*@'j7g8m
真的有裝有包庇。我真的都沒看到前面有阿sir。就被狙擊了
2G2Z$Y%N1C,r.B
www.s-star.com.tw4H-M0L5m3y2Q0G,f7T
這樣不知那台fortis有沒有被打到。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要上傳影片。
www.s-star.com.tw5Z"j5O*{0Z*p$x+d
結果我行車紀錄器。沒錄影檔案orz。格式化又正常了。順帶一問。是不是記憶卡三不五時格式化一下比較好啊?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2-24 09:15
恭喜開糊~~~
&w-j-a a"O5A/E8V3P.]"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小弟的行車記錄器三年前買的所以記億卡相容性不是很好
&s,`2y.a;A:O$Z.H$B3Jwww.s-star.com.tw
換過很多張
*^.\"F$T1r&z3j1f(t5Jwww.s-star.com.tw
都一下子就壞掉要不然就是不能寫入
&q1{.T"~ 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後來才發現
2t!x*v#L3O1X#S
記億卡的等級要買高一點的才不會造成影片錄一半當掉的問題
:s8m*G1@(h)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目前用的是
:|#j3D2D3u-a+f
創見 16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
9r4Z;t;b&P,U8U
用了這張之後就迷有再當過了
8^"i"V'a8V9T
可以一直循環錄影,
3e8v'T'{8N0Z9E.O
建議看看目前的規格是什麼再看看是否要做更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c!e'r'w(_"I#G
讓行車記錄器能夠順利的錄下去^^
4o$z/_5g:R(i P#H%R"Pwww.s-star.com.tw
創見記億卡讀寫規格表給您參考如下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L9z'P$j w9u+U+S1}3R+Q
www.s-star.com.tw(l#i8U-n/U!j&V4g0b
2`6q+?:D$L"P4s8G7`-L$f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2-24 09:17 編輯
]
2014-02-24_090752.jpg
(97.24 KB)
2014-2-24 09:17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9:23
嘻嘻。裝一陣子沒正面交火。昨天開糊。滿開心的
0s4`+P/|0{6g
而且是噹聲響起。我才知道有被打到。
#W2\7U |7E#h;B1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f)[8~!l0w2| f.{www.s-star.com.tw
ㄣㄣ。這張記憶卡是機子附的。使用約兩年多了。之前有拔下來看正常
#h%~5i"k9W&U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就昨晚拔下來。沒檔案。但記憶卡使用約14g多了。就是沒看到檔案 。
+|"z1q%S0x(D!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看再去換張新的,謝謝您。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0:05
我是用這張之後
(w9@1s.g0u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J$g:t+{+H;q/M1@+L
2i*Z&Q!P-u2m5^7S'^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O)n:q'J-v'k-r
會秀豆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4-02-24-10-02-03.png
(2014-2-24 10:05, 270.0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346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2-24 11:10
這一攤最少賺3000
:lol :lol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2-24 15:37
記憶卡要買
&`!i(~:h9v-q,M:o,r
Class 10 ㄉ
7^0`!F8q/W-z9^
劃一個圈圈裡面寫10
www.s-star.com.tw#X$F5F+]0T O*g4^;A
記住這點就好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2-24 18:43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4 18:5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2-24 10:05 發表
-l7Q+G%F*r5h/C
我是用這張之後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A'm:R+D3P"p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f&_/o1h.Q6C)^
u#L6V0I$m"`:B 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h'Y9l8`*j5p7k
會秀豆
9D'` [ T;u5y-M1r3t-^
9O3O4i#B&[!s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4-2-24 19:13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2-11-26 20:33 發表
*n8V-|4d0o2e3m
重點是........
;f9a4J7X+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楊董也有賣
Q0G4c Y2n1R!e*r.F"Mwww.s-star.com.tw
6N)C,Z7S9[
'@+^#c;D:z9l/q6V5I0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ww.s-star.com.tw:a&}(y-^:E'g+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K,}0?/z
...
www.s-star.com.tw'u*c,C&K#N"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O(C$c+^*A)]$h4S/D8t!|
勸敗組~出沒~~下沉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24 19:3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24 18:43 發表
)p7G6C/N/e$L2a&D'Y#B;F$]!`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2V0O8C6Q-D,S7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u*D2w)U*~7{9e
你在說我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9:4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24 18:53 發表
"P*b!B/\%B5x,g;o/C(`&z
!{2E3o)r;k1u8{"N
www.s-star.com.tw$u#v1h(\;W3O$u!k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z,k)J#U,j,j#I&i
;A+m7T)^7G v2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9J3b4o.M'D
疑,是這樣子喔!
-O/c6l-W(g4m'~www.s-star.com.tw
我都買這張來用耶!
/X'u1d'B*D3_0T
穩定多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