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8:59
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昨天跟女朋友無聊想說要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錢
5S,R'?&[$b/?(~#|:m;M
原本定速118在跑。那時慢慢超越一台fortis。
%_)s2u'o7D/m%z
超過他時。我看後照鏡他加速跟在我屁股後面。跟很近。
5|5i!R4j!v(H(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想說跟他催一下。就加速到130超前面車時。突然噹噹噹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8F.X:o!H9V*u*]-f
車滿多的,好像只開一槍。我有注意看大哥。拿的好像是之藍色的槍。
www.s-star.com.tw3^5Z7L V2R&n#C
真的有裝有包庇。我真的都沒看到前面有阿sir。就被狙擊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v/y:d)M(X-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z+p/p1a9\
這樣不知那台fortis有沒有被打到。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要上傳影片。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2a/H6@7U
結果我行車紀錄器。沒錄影檔案orz。格式化又正常了。順帶一問。是不是記憶卡三不五時格式化一下比較好啊?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2-24 09:15
恭喜開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9}%a!^ E!s6|
小弟的行車記錄器三年前買的所以記億卡相容性不是很好
$[.M7E9f9R,z1[4N
換過很多張
*x(u#T#F+l4U U
都一下子就壞掉要不然就是不能寫入
,[:V6f$m7v:u'c8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後來才發現
!x"i*[/}!S&W,H7u+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記億卡的等級要買高一點的才不會造成影片錄一半當掉的問題
%h,_%k(B6h"D6b:];a;`3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目前用的是
9@)j9]4s8m*f
創見 16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Z5X4Y2g9g9U*o
用了這張之後就迷有再當過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V6K4c9z5h7H!M
可以一直循環錄影,
9w-G-m(`&^+y!m%~"Y
建議看看目前的規格是什麼再看看是否要做更換
www.s-star.com.tw9q5k2a0S5b&l*A:\
讓行車記錄器能夠順利的錄下去^^
+V;`5~*t3z;r)z+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創見記億卡讀寫規格表給您參考如下
)R-a#M)E3u6J9j1f$H+_/K
!]1A,~.M!f$v(Z
6D&S%^2|,u)K8Y(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2-24 09:17 編輯
]
2014-02-24_090752.jpg
(97.24 KB)
2014-2-24 09:17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9:23
嘻嘻。裝一陣子沒正面交火。昨天開糊。滿開心的
*@&J5@4Z!F9P0g%o"~'\8`
而且是噹聲響起。我才知道有被打到。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9x+~/k3_7z
4}#u"[9h7G;r!V8r3i6I8Q
ㄣㄣ。這張記憶卡是機子附的。使用約兩年多了。之前有拔下來看正常
&N)j,]4t+H
就昨晚拔下來。沒檔案。但記憶卡使用約14g多了。就是沒看到檔案 。
5O)y)J0A;w!I4c4`
我看再去換張新的,謝謝您。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0:05
我是用這張之後
#j%_1Q;g;H:F;`-d+|8B'G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5| H.m1b"P#O B&\7o7W
4?)_#V)d'K%I5h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www.s-star.com.tw&I4N(e.S"z4I:F!r(g
會秀豆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4-02-24-10-02-03.png
(2014-2-24 10:05, 270.0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346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2-24 11:10
這一攤最少賺3000
:lol :lol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2-24 15:37
記憶卡要買
1n%X p&v-t+R,m$[
Class 10 ㄉ
7x#]7L'd(u$g)t
劃一個圈圈裡面寫10
)R"x$k1K,P.u4Q/Bwww.s-star.com.tw
記住這點就好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2-24 18:43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4 18:5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2-24 10:05 發表
N)j8~3O k&r7b
我是用這張之後
3`,l+w8C;l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R0o7c7h7R;Y3f:F5u
/z;c#G*_,P4I)K.w7S2?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8C*p3l*N2j+Y
會秀豆
1H*A;s;f$b8D
!J,n,r6D'V*z!R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4-2-24 19:13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2-11-26 20:33 發表
%R/N#Y1`+Q3b!Q(N*Swww.s-star.com.tw
重點是........
+Q2G;q'u5U)](B 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楊董也有賣
([8W.[:]7` jwww.s-star.com.t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3s&s'g%@6I-v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G:`0y'F9p*Q
'B%^2h7J3F,b._$J
)o!B,R:N9B1J4H&^9~
...
;D,I.G/`'P.A
8u*H(Z7A8W.L$J#Y3v%\5}!u
勸敗組~出沒~~下沉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24 19:3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24 18: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5[*v7v*|(e C)H)~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S-M,o5s"T:A!L7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ww.s-star.com.tw I+Y*e)Z;\
你在說我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9:4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24 18:53 發表
4]9g3i'p6x3?&@1[
%~/i2t9z4G.v*d3z K!S7L
;B+B$U+D r
-R)r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X"U*t!E+g%\"|5X:u-P7p
www.s-star.com.tw0U:w.]"Y(u6r
%@-H;E*X#i1x
疑,是這樣子喔!
2X%}8j*N8m*d9}www.s-star.com.tw
我都買這張來用耶!
3g&k0K4D6A:l
穩定多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