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8:59     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昨天跟女朋友無聊想說要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錢5S,R'?&[$b/?(~#|:m;M
原本定速118在跑。那時慢慢超越一台fortis。
%_)s2u'o7D/m%z超過他時。我看後照鏡他加速跟在我屁股後面。跟很近。
5|5i!R4j!v(H(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說跟他催一下。就加速到130超前面車時。突然噹噹噹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8F.X:o!H9V*u*]-f
車滿多的,好像只開一槍。我有注意看大哥。拿的好像是之藍色的槍。www.s-star.com.tw3^5Z7L V2R&n#C
真的有裝有包庇。我真的都沒看到前面有阿sir。就被狙擊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v/y:d)M(X-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z+p/p1a9\
這樣不知那台fortis有沒有被打到。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要上傳影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2a/H6@7U
結果我行車紀錄器。沒錄影檔案orz。格式化又正常了。順帶一問。是不是記憶卡三不五時格式化一下比較好啊?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2-24 09:15

恭喜開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9}%a!^ E!s6|
小弟的行車記錄器三年前買的所以記億卡相容性不是很好
$[.M7E9f9R,z1[4N換過很多張
*x(u#T#F+l4U U都一下子就壞掉要不然就是不能寫入
,[:V6f$m7v:u'c8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來才發現
!x"i*[/}!S&W,H7u+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記億卡的等級要買高一點的才不會造成影片錄一半當掉的問題
%h,_%k(B6h"D6b:];a;`3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目前用的是9@)j9]4s8m*f
創見 16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Z5X4Y2g9g9U*o
用了這張之後就迷有再當過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V6K4c9z5h7H!M
可以一直循環錄影,
9w-G-m(`&^+y!m%~"Y建議看看目前的規格是什麼再看看是否要做更換www.s-star.com.tw9q5k2a0S5b&l*A:\
讓行車記錄器能夠順利的錄下去^^
+V;`5~*t3z;r)z+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創見記億卡讀寫規格表給您參考如下)R-a#M)E3u6J9j1f$H+_/K
!]1A,~.M!f$v(Z

6D&S%^2|,u)K8Y(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2-24 09:17 編輯 ]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4-2-24 09:23

嘻嘻。裝一陣子沒正面交火。昨天開糊。滿開心的*@&J5@4Z!F9P0g%o"~'\8`
而且是噹聲響起。我才知道有被打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9x+~/k3_7z
4}#u"[9h7G;r!V8r3i6I8Q
ㄣㄣ。這張記憶卡是機子附的。使用約兩年多了。之前有拔下來看正常&N)j,]4t+H
就昨晚拔下來。沒檔案。但記憶卡使用約14g多了。就是沒看到檔案 。
5O)y)J0A;w!I4c4`我看再去換張新的,謝謝您。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0:05

我是用這張之後
#j%_1Q;g;H:F;`-d+|8B'G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5| H.m1b"P#O B&\7o7W4?)_#V)d'K%I5h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www.s-star.com.tw&I4N(e.S"z4I:F!r(g
會秀豆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4-02-24-10-02-03.png (2014-2-24 10:05, 270.0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346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2-24 11:10

這一攤最少賺3000 :lol :lol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2-24 15:37

記憶卡要買
1n%X p&v-t+R,m$[Class 10 ㄉ7x#]7L'd(u$g)t
劃一個圈圈裡面寫10
)R"x$k1K,P.u4Q/Bwww.s-star.com.tw記住這點就好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2-24 18:43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4 18:5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2-24 10:05 發表 N)j8~3O k&r7b
我是用這張之後3`,l+w8C;l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R0o7c7h7R;Y3f:F5u

/z;c#G*_,P4I)K.w7S2?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8C*p3l*N2j+Y
會秀豆

1H*A;s;f$b8D!J,n,r6D'V*z!R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4-2-24 19:13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2-11-26 20:33 發表
%R/N#Y1`+Q3b!Q(N*Swww.s-star.com.tw重點是........
+Q2G;q'u5U)](B 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楊董也有賣
([8W.[:]7` j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3s&s'g%@6I-v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G:`0y'F9p*Q
'B%^2h7J3F,b._$J

)o!B,R:N9B1J4H&^9~ ...

;D,I.G/`'P.A
8u*H(Z7A8W.L$J#Y3v%\5}!u
勸敗組~出沒~~下沉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24 19:3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24 18: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5[*v7v*|(e C)H)~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S-M,o5s"T:A!L7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 I+Y*e)Z;\
你在說我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4 19:4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24 18:53 發表 4]9g3i'p6x3?&@1[

%~/i2t9z4G.v*d3z K!S7L
;B+B$U+D r-R)r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X"U*t!E+g%\"|5X:u-P7p
www.s-star.com.tw0U:w.]"Y(u6r
%@-H;E*X#i1x
疑,是這樣子喔!
2X%}8j*N8m*d9}www.s-star.com.tw我都買這張來用耶!3g&k0K4D6A:l
穩定多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