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21 23:45     標題: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
(a!b!e!q `&k/iwww.s-star.com.tw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2 09:08

有更新程式"中文"版就很優...
!Q8R-U-G9t3n-H(x I/H6R6I(s't0G,O#[4s9D0E
至於語音應該不需要中文的吧!(我也是個菜英文) www.s-star.com.tw&O4N&t.T6?
www.s-star.com.tw!O(q9K'W7G0|"|5W9}
聽久了就知道是那支槍了!噹噹噹噹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2-22 19:19

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22 23:54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2-22 19:19 發表
#@,?4c#d'D,Bwww.s-star.com.tw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m8V"h(n5l:_1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T)?2f$| A'}
你把聲音關掉就好了! (o(l'~3y$D1G)P0@/i&}

,L"],~.u+`&Fwww.s-star.com.tw尊重原廠的設定吧!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22 23:59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21 23:45 發表
)Q/P3E5J,G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2J"Y.L!P1B4O$V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u%]&y;i)D+Z*F4K

/\'J#I0P Q#S"V1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之前LI 好像有人有PO過中文語音檔(N,E:o3a2g*A*Z&u
你可以聽聽看
!K,C4N&u:`/x5Z+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想你會覺得還是用英文好一點!!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