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狙擊手"你有滿足到嗎?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9 22:09
標題:
"狙擊手"你有滿足到嗎?
都關機了,你還一直追殺
...V1ㄞㄞ叫
){+U'_3n.x;j"W0}-n-n,?
9`1l;N+x$f%g5B(c"d"Y2D
[youtube]vfvEDUTcu38[/youtube]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2-19 22:12
怎麼不是變頻的呢???
']+|;r.T#a6j*{"D*x;?5v
這樣還有點奇怪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20 00:5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19 22:09 發表
/I [/s-](U
都關機了,你還一直追殺
...V1ㄞㄞ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r;G.d2E8f!A2o1X
www.s-star.com.tw'u-F7Q!S7`6x0n
vfvEDUTcu38
5Q3P#q4O1R,V
&Z2x/d+t"h$y+x9L
我要抗議
2\;m0M&Y)C l&b,g
今天早上
9P8G,I i5p+M1D%F(D
從雲林台78接國一到楠梓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w2P*c.T/`
再從楠梓開到國十到美濃吃板條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4{:X1\'P6{
吃完走國十接國三再接國八再接國一回78
3p+A;u/m4w3U2j
完全。。。。。。槓龜
&u2N(f:v7X*G+c Z
1l&N,o!w+i5V9H0l
國八高鐵橋下因風大雨大哥躲車內。。。。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4-2-20 22:17
大哥太開心了
/f/? a&Z0M*B0^*`;Q
終於這台打的出來速度了
.^9[(k/R-[3q7V9t!u.o&x
要多打幾槍補之前打不出來的份ccccc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