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道八號9.5K左右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2-17 20:07
標題:
國道八號9.5K左右
http://youtu.be/MxC1z7jGWBg
"O5K1`5b6N's)_(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p+f#u7g%}+I
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
www.s-star.com.tw5C;S,^'[&f-H
$e7y(U3_3f9O
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0J4E!L*F+~,S([;T%_$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6R:y0Q {"A
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7 21:28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2-17 20:07 發表
.z,s'o!I:c'B!}:j+a#m*d2P
http://youtu.be/MxC1z7jGWBg
$g%f3D"e-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a e([2m'a
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
,U+W1s*S6b;o'a4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8x+X'i9X:K#Z/}/A0p
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Y E5z!^/V"u(W!}1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9o$t1P(l!k
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8I;|.r.p8Q6O
!E!@(H
)e7W-[!?#E1E K/X!b
是三眼小藍沒錯!
8k+L*|*F-z/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B;\.[4P;b-?9x&A
警車處女秀
請至該分隊(四隊)服務台領取精美小禮物!
(開開玩笑)
www.s-star.com.tw5S'})p1K0H"^3{%w
,D(j1q&{2l2u1\/I8P0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這個點是(東向)要下新市交流道(科學園區)匝道前...
!C-\/T)^4_,o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D*r!F5U#l+[%wwww.s-star.com.tw
感謝回報 分享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8 01:32
又是那台318的!!之前都在對向!!!
www.s-star.com.tw9s7o%U#G,h.i(m
對向的那追瞄角度曾令"LI"稱臣!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4-2-18 20:12
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
"k;v"i7E)v#m&E)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硬是要打出速度來,遇到有配備的還被打出速度來,大哥應該會很爽吼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21 22:58
請問是你是用什麼測速雷達呢?不然怎麼出現,雷射~雷射~~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2-23 23:46
標題: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呵~小弟是使用GPS-9550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