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0 23:21     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3{3b(w:e%R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8Z%a$~4}7q9p*w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m;e,R$y5q#Q!t
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
$O#N0L3z7C6A4nwww.s-star.com.tw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www.s-star.com.tw8I8u7L5[#k7j*S y&P

/z;C%|*`&pwww.s-star.com.tw有作用:
.H#O6c!x&K#~雷達槍
*V'D,p9{2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u4v:i e3@1h&X#{0c$J
沒作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V2i7C;T,n!G(z
固定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5m1x4f6R*|+S:T
線圈固定桿
7Z!f,g.A-G0q.[流動式三腳架
8T/c-o r-[!A

r;x6T.D4I.M(c)m[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10 23:30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i){;u6f;`,^0k o.rwww.s-star.com.tw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F#\6P;l2i$o.j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y*r6W$Z:u%^5P&]"I5p1d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O6Q:L,s4L0j3g$Y)k.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Q8E.f$N;I)c:?*H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h8H4z4j%_6[4?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www.s-star.com.tw-\;F.d*|$S%D9L5O)]4l:K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Z2H5]*N2u7vwww.s-star.com.tw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www.s-star.com.tw1D,P(O7W9y+m,J$D9_,]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P.e.U3k7s"S$]
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
&f(K"h.W$^*x"j5|)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
(C8L z+k!U!c9q4u4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
%E6f$E(C9D6^'W0Z#v/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給你參考一下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0 23:43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H,c9{*H8^$rwww.s-star.com.tw#a3y(x7c L*p,a-G)g

,{0l/y z(? s&Kwww.s-star.com.tw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9U(x$F2q&b4{;E7{3M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0E9_2S7V:@,K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5W)B3z:{+y2`5p&t&p.awww.s-star.com.tw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
1R)x7r9W5v%b,l;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www.s-star.com.tw'e&X4K.p9E1@ [

7[.l+R)F7L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
7@!x9L%U6v'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三腳架就.........www.s-star.com.tw5z/G.~!Z:b.k,d @.l(H3v:d'r

0G!l(P0w(A3G*~6z)o)[,c[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1 01:03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8n.X'g!H5S0A(U5[0g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U/I)f7M4G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r&_0F;]&W,@-L'?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o6u$s7b,_)R9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F&W2D,M9B)D n
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n&i/N(i$E
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
.f3~&Q8c5^(t'L,p&p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www.s-star.com.tw'G'I/v"L(k
"C7k0J*g$F2@/_
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E1\8S7c&y
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S4[/a8\3z1h&B0p
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7x8o9c1y(r&q*_%_*x;j5o)X

0A5I"}-J(a&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z2y!j ^&W3Q9W3a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8L)C;M"n:u"h
www.s-star.com.tw*l9I8g#S4C#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b'Q!d$m#["A!l

3_%J'r;u0B u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2 22:40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2-12 23:26     標題: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2 23:56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j,R:N1^5m6T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4R7m.B4y6y3r7G9h/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p&R'F3y*Y9Y5a)E$\喔!廢話!你嘛幫幫忙!!www.s-star.com.tw7j6|$X$j5V
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