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0 23:21     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y0O,^!G(p5e&x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b"E4k7n,S%n+}4|2s,I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
's!u$J;@#l8u)[7Cwww.s-star.com.tw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
4K"b6A!o!b/?&`%b4]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6Q"F9t%_9D9I4i.M
/u%I+O0Q%c.c+T
有作用:5X5Y.i0l/h2?)U;v
雷達槍
.K&g3b9N/C"`)Y1Y;}-G0U0p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1~(z)t6\4w:V6W,?'C(R
沒作用:
7l%J#Q/S1N固定桿
:A1N%|6P,W/w5L)e;M9P線圈固定桿
:M8I7N3?2h"`*U流動式三腳架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z,[*P)k*N

0Q,Y&u2W#H[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10 23:30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9N,y#^#q;V+I9Rwww.s-star.com.tw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3Y ~0A*W/nwww.s-star.com.tw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H!l;L5a.@%o1q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5@*T&|"_!k6H8G9A
2V0O F'F:B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6k9T)]7E!t5\ R9^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9z)m%s%L,@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K)?-{#d5b5j6N4}7}www.s-star.com.tw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
#x1@!o,g7]9h5f!w"|www.s-star.com.tw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8[2f!o4U$A+T*~
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
(]$L'_){5~!x(W"n$j0d.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3e*\'O2a*t
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2w9W8@"O!u3C7X'C2O
給你參考一下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0 23:43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x4l.M.E/{8J(r$J(t%W 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O+j&]1K.x l0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z"?0r&@+P4j8S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R%R4H6?+V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m4B2F7q"B5u,?-o!q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Y'Q:A.J:n$G
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
&C,~2E!Y7N3}-p8a.q1Q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h/B!w0z9D/P&A

6q#\4C9C,\(F'`%K!x E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
&T+z2}+})X7F0],^www.s-star.com.tw三腳架就.........www.s-star.com.tw1Y3\2K%H5A)@(@
www.s-star.com.tw)b3@$L4Y#_(X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1 01:03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1W1L6a.G*J'e9U+S)d,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6s/?*l(E(g D V9Q1E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x%`8Q)o!Q$a'A0J'w vwww.s-star.com.tw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www.s-star.com.tw1r5y+o'`6~

1@ E;g2h$F;f*g:G"A(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
0\'P;E)C)^,d7a(G0_/U2]www.s-star.com.tw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r/N0c M.N"R!H
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H9h7M4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U.g"i.l0|*j/I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
#R-H"_*c*Nwww.s-star.com.tw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
-R4k,u6n*X+b:W%P9hwww.s-star.com.tw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F7U,m,f!p2T!d&G

#~*C;Q&T;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A5k+Z,O0A2f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
5Y+h6y7Y._+v: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4B&?#[;F*l5_4~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_!h$i8l5t V

2J"H"}#u+T+r f8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4-2-12 22:40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2-12 23:26     標題: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2-12 23:56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5O;y8F;u&p7O7V h6j%P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E3~'v#Z.i8o9`!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7X#k+n1t(e4a+~
喔!廢話!你嘛幫幫忙!!
4H Q(f"{)U3X1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