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inderHP-905 vs 雪隧MDC [打印本頁]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10 14:30     標題: BlinderHP-905 vs 雪隧MDC

北上四天,只有在雪山隧道遇到']7p1i5K#G%k!v
其他都因為下雨天撲空
5|/m$M2^+z6o-G
8U#Z4]/u0?7?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2IvxYpSfw&feature=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0 15:04

運氣不錯!還遇到 PDA 有開機...  
/Z4V(],_"|&vwww.s-star.com.tw0|-R-F'@2o8p+P5p
謝謝分享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4-2-10 21:46

簡訊~不錯喔,對啦 雷射的簡訊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10 21:52



QUOTE:
原帖由 阿彰 於 2014-2-10 21:4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T*{3p/v/_8~&H%y!@9n
簡訊~不錯喔,對啦 雷射的簡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8A:m!k"]&I1Q4^

'k'_+K4^/{To 阿彰 哈哈!那是載我二舅的友人啦!
:h*z._)v%~&\.u他們聊一整路,我沿路看避車道還有沒有雷射值勤www.s-star.com.tw$Y;q,S0p.r%Y
結果就只有一處值勤$D4](@6t.C9@.n/i1N8m
2n*j2D/P9]4q#k
7w!e3}*t&N2u(x'`0_
To 斌大*J9`5i;i+^$^$q5o7T,g
結果只有遇到這次而已
'z,g'h5L4m0w%t/G:Y8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來就都沒有遇到了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4-2-11 10:17

上個月幾乎天天跑宜蘭...
4z$q5j-J5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t,D*f*~,p
都還沒遇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6?)N:u5S7u/c/m7d4[:M
+U:N*h0R3u/I,Q(\"b
大大運氣真好...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11 16:26



QUOTE:
原帖由 chenwhpc 於 2014-2-11 10:1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k&k5S0E3P![
上個月幾乎天天跑宜蘭...
(N-G#P,V6n"t
-R"u.J F0@,e(b都還沒遇到...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K;B.P;c+H/G,T2n h5H

%h/V![4@6_大大運氣真好...

!s q:S,l'_5?9P f
&~+v0\3Z1C7R7K5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0F1u7T5F2R
這樣我運氣真的很好耶!
2A+f0r5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被我賺到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