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HP-905 vs 屏東特產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2-10 00:24
標題:
BlinderHP-905 vs 屏東特產
Blinder 全台首組HP-905對決 屏東特產 !!!
'Y8N8s2N7^+a0|%a
%q7u6`(m3w!Y(D1Y
4d4|5D0{'}%F5m2o;S,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geaMzUzW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M0K$J2C/n-g4k3P
www.s-star.com.tw/N.P!S7Y9j#@
+V!T(]#f8p 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t;J'E/n(B%Z,L7K)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4-2-10 01:07 編輯
]
888.jpg
(50.88 KB)
2014-2-10 00:24
作者:
ford3927
時間:
2014-2-10 00:42
屏東哪條路上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2-10 02:49
看起來好像是
'F8J-}0~5C3L%m
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成功路 吧? 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0 14:54
屏東...這陣子好像"提款機"好像又多了起來!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2-10 18:42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你想試試看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0 20:33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下次去吃"土雞"時看能不能遇到...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2-14 16:51
這應該是偷跑去霧台賞櫻或去居高屋或是秋月的店遇到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4 17:45
告賀!......帶七ㄚ賞櫻...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4 19:2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14 16:5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g%^-i8q/{4h8y9X
這應該是偷跑去霧台賞櫻或去居高屋或是秋月的店遇到的~
5P!n1d:p"[,M/G M.P9J
www.s-star.com.tw+Z.z"b ^!M)C;N"W6G%Z
今天又出來營業了!
www.s-star.com.tw)X%m3k/_6V'R0g1j(o
image.jpg
(52.2 KB)
2014-5-4 19:20
作者:
207
時間:
2014-5-4 21:18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4 19:20 發表
www.s-star.com.tw#w)~%H1r;l,X4].[#[(i;h9z
-v*j Y,\4p&Q
1`0K.\ q)D9^-Q0N,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今天又出來營業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S-I r:](I+A,k;j1@
10764
2O+Y-N$X B-f:J!^
/@7H#T7A"h"gwww.s-star.com.tw
林偉大~
www.s-star.com.tw u#C&D'q7G0G0I
www.s-star.com.tw$s9f)K4R:q
下次帶一隻黃金雞回來分享!
6{6l;W)m%i+Z"A*v)d#j5F
1X/I*k+N%Q)l,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對了...沒下去跟大ㄟ"賓朗菸"一累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4 21:57
標題:
回復 #10 207 的帖子
是~斌~郎~煙
:
:
: :lol: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5 18:53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4 19:20 發表
-|7V0d2G9Z&d
({%c)a5m1u+r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2g,j4h,p3K#F&O7C0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今天又出來營業了!
,u!Z:m1X/S.K0C5Qwww.s-star.com.tw
10764
!P.A5C1o+y"Z3X1E;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0R2P:k%]
#P;F$x#v L
0K.w'E-i-L1z
這是下國道(九如)往霧台方向那條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5-5 22:28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5 18:53 發表
%Q;J&V-g X7z%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V4J,| N(A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1|0c2T#h,Q(H3T8p
3}-@*a0Y+B1l&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k0I"t*Y%_2v(`*]
這是下國道(九如)往霧台方向那條嗎??
V9j!R/x4N/`4y.ewww.s-star.com.tw
:Z)h"G `;\$?/I!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都國三下長治往山地門(吃土雞)就會路過這個點了!
其實有很多條路可以行駛的啦!
作者:
gygy222298
時間:
2014-5-5 22:53
難怪..上次去找楊董...順路去三地門玩玩..被打了一槍..沒看到躲在哪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