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inderHP-905 vs 屏東特產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2-10 00:24     標題: BlinderHP-905 vs 屏東特產

Blinder 全台首組HP-905對決 屏東特產 !!!'Y8N8s2N7^+a0|%a
%q7u6`(m3w!Y(D1Y
4d4|5D0{'}%F5m2o;S,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geaMzUzW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M0K$J2C/n-g4k3P
www.s-star.com.tw/N.P!S7Y9j#@

+V!T(]#f8p 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t;J'E/n(B%Z,L7K)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4-2-10 01:07 編輯 ]
作者: ford3927    時間: 2014-2-10 00:42

屏東哪條路上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2-10 02:49

看起來好像是'F8J-}0~5C3L%m
屏東縣內埔鄉水門村成功路 吧? 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0 14:54

屏東...這陣子好像"提款機"好像又多了起來!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2-10 18:42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你想試試看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0 20:33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下次去吃"土雞"時看能不能遇到...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2-14 16:51

這應該是偷跑去霧台賞櫻或去居高屋或是秋月的店遇到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4 17:45

告賀!......帶七ㄚ賞櫻...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4 19:2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14 16:5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g%^-i8q/{4h8y9X
這應該是偷跑去霧台賞櫻或去居高屋或是秋月的店遇到的~

5P!n1d:p"[,M/G M.P9Jwww.s-star.com.tw+Z.z"b ^!M)C;N"W6G%Z
今天又出來營業了!www.s-star.com.tw)X%m3k/_6V'R0g1j(o

作者: 207    時間: 2014-5-4 21:18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4 19:20 發表 www.s-star.com.tw#w)~%H1r;l,X4].[#[(i;h9z
-v*j Y,\4p&Q

1`0K.\ q)D9^-Q0N,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今天又出來營業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S-I r:](I+A,k;j1@
10764

2O+Y-N$X B-f:J!^

/@7H#T7A"h"gwww.s-star.com.tw林偉大~www.s-star.com.tw u#C&D'q7G0G0I
www.s-star.com.tw$s9f)K4R:q
下次帶一隻黃金雞回來分享!
6{6l;W)m%i+Z"A*v)d#j5F
1X/I*k+N%Q)l,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了...沒下去跟大ㄟ"賓朗菸"一累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4-5-4 21:57     標題: 回復 #10 207 的帖子

是~斌~郎~煙 : : : :lol: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5-5 18:53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4 19:20 發表 -|7V0d2G9Z&d

({%c)a5m1u+r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2g,j4h,p3K#F&O7C0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今天又出來營業了!
,u!Z:m1X/S.K0C5Qwww.s-star.com.tw10764

!P.A5C1o+y"Z3X1E;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0R2P:k%]#P;F$x#v L

0K.w'E-i-L1z這是下國道(九如)往霧台方向那條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5-5 22:28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5 18:53 發表 %Q;J&V-g X7z%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V4J,| N(A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1|0c2T#h,Q(H3T8p

3}-@*a0Y+B1l&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k0I"t*Y%_2v(`*]
這是下國道(九如)往霧台方向那條嗎??

V9j!R/x4N/`4y.ewww.s-star.com.tw
:Z)h"G `;\$?/I!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都國三下長治往山地門(吃土雞)就會路過這個點了! 其實有很多條路可以行駛的啦!
作者: gygy222298    時間: 2014-5-5 22:53

難怪..上次去找楊董...順路去三地門玩玩..被打了一槍..沒看到躲在哪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