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這是甚麼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4-1-30 10:00     標題: 請問這是甚麼情況?

今天想來去更新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X;Z7b%q2e"W
自己先在家執行程式之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i5q;p3J
他說要更新5n7^)J#_3h
跑到後來就出現附件照片"`%p&d+x+C"i1k
請問大大們是甚麼意思??
"A1W-}"D&}:E"\4z7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h/O:R7N'e9B'B6Y R!A-X
PS 如果不想拔主機連電腦
4a9V:O,\5I&a: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自己使用吃到飽的手機WIFI給筆電吃 然後更新905 這樣可以嗎?

圖片附件: hp905.jpg (2014-1-30 10:00, 49.7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291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30 12:33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4-1-30 10:00 發表
$d)r-l4J'L&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今天想來去更新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F4H1~)O5G/K9T;d9~
自己先在家執行程式之後!u(G3x Y,V2w+C
他說要更新
1I!}+F"{ \$u+f*s Y-Y(|www.s-star.com.tw跑到後來就出現附件照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w5K'T,B/_7V:W
請問大大們是甚麼意思??
(`+]9]2Q.p*G1h5\www.s-star.com.tw0s+D)O!_-|
PS 如果不想拔主機連電腦:|#V3V1n#k6`
想自己使用吃到飽的手機WIFI給筆電吃 然後更新905 這樣可以嗎?

$@(X'u5x,g9U

$| ?3`2~;a1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疑,www.s-star.com.tw)E!K5S Z;o9S)~5N
我用筆電拿手機開wifi連接,
4j3]/\)_+w沒有這個情況耶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4-1-30 17:1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30 12:33 發表 ;g;U-E+D 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e"s#S1y(a0O4`1R
www.s-star.com.tw'|+a*o1l!N5B
疑,
)a7d M \#v3a'm/o7O5}我用筆電拿手機開wifi連接,
2U*@&?'Z${.k沒有這個情況耶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A!X*Q:x2K.S

"N$z/b3y(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大 我是先在家 在"未連接主機"的狀況下-`"J5v-t;e6X/X%h5p$S3L

9`0X(Y:]7h;V+`+{7v!f3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直接執行更新程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L9|5i6\+n:F-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r-\*O!l)L
然後他就跑這個出來www.s-star.com.tw0_5s&`8r.h6o3K6`0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j1L%W1V2S!`3W'Q3A-c/Y.b
我記得以前不會這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G:R2D;l+X.|)].h
!~3Q!f&L:q"I'h
所以我還沒有去分享手機wifi啦 哈哈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2-3 15:35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4-1-30 17:1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w4P%]*I&M/z9_7o

%I'f1W$B.B8B&H
2X.`;`.W"Y5e.e大大 我是先在家 在"未連接主機"的狀況下
0C#W%R*d!W"s0V+C,}/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z(H:k8p*J4W3m-R
直接執行更新程式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y%w s Y
%m1w:e:I-R,Y.h
然後他就跑這個出來0R1B9W3V(f2L

7j9r3r6^(q1j我記得以前不會這樣....#~:u&{+j#E;q0Q7P8M

4\-m9W-v2s7R*t,O9F9x1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我還沒有去分享手機wifi啦 哈哈

7e.X'T.t#o

4H!W(z1n.~5Y:U先把舊的程式完整刪除後重新下載新版的更新程式安裝試試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m5`8T+S%D,x%r
我在家也都是用手機開wifi熱點給win7 32bit 筆電用www.s-star.com.tw3[$I&o;U&K4R#I
更新HP-905 跟 GPS-9890 都正常無問題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4-2-8 16:45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3 15: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k$y0q:g1`

2c.b$q3@&v0O%G&\ F
3k.L.@/o0x)C3G%H/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先把舊的程式完整刪除後重新下載新版的更新程式安裝試試看
-K%R;R!^/W9b)@&A我在家也都是用手機開wifi熱點給win7 32bit 筆電用
0j1k2@&@4v'o6@0Z+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更新HP-905 跟 GPS-9890 都正常無問題

(H6[:I Q9s'^;J5J6c'l

,Q2n*@#b)W2Y,gwww.s-star.com.tw謝謝葡萄柚大大分享www.s-star.com.tw/p"c4l6["\:Z'k+Q
I WILL TRY IT AGAIN.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