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夜靶 " Ultralyte 100LR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6 10:42
標題:
"夜靶 " Ultralyte 100LR
這個點首次交手 !!!
%c8I1?9L:p B/o)I
8R _6r+?8y;]
&c5Y*T"L9T0e9^7S%~
youtube影片
)\9I7i2|8Q0h8s!s
3E(L5D6j4w2|1w:]www.s-star.com.tw
6C:W(N6g,S9j!s%Y
&B9] R4Q7e0@%u+o9Q4I
南279-1.jpg
(71.9 KB)
2014-1-26 10:42
南279.jpg
(69.96 KB)
2014-1-26 10:42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6 20:1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6 10:42 發表
www.s-star.com.tw;u5^,p2E1l2['K%M
這個點首次交手 !!!
1Y'F0S)`7E)a'B6r
+{6S(g$q,G x"_.Q)D
*c+a n9e&P%S7j5I([*G&U
youtube影片
,o9e*Y,V2R1n5p'l(]
7f)\5e4N9b%u;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Z'Z.q3D$|4m8D*G
10271
8i;r#l7C4O5t$F
10272
1}!L,w.j;e9i.D8z#b
9D7A(\#V;E8`9X
#m0v#M3O9k2|,d: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遇到機率真是高....另小弟羨慕不已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1-26 23:37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斌哥太厲害了 簡直是活動槍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29 00:19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這個點我之前遇過...不過他是用PRO-Lite...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