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夜靶 " Ultralyte 100LR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6 10:42     標題: "夜靶 " Ultralyte 100LR

這個點首次交手 !!! %c8I1?9L:p B/o)I

8R _6r+?8y;]&c5Y*T"L9T0e9^7S%~
youtube影片)\9I7i2|8Q0h8s!s

3E(L5D6j4w2|1w:]www.s-star.com.tw6C:W(N6g,S9j!s%Y

&B9] R4Q7e0@%u+o9Q4I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6 20:1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6 10:42 發表 www.s-star.com.tw;u5^,p2E1l2['K%M
這個點首次交手 !!!
1Y'F0S)`7E)a'B6r+{6S(g$q,G x"_.Q)D
*c+a n9e&P%S7j5I([*G&U
youtube影片,o9e*Y,V2R1n5p'l(]

7f)\5e4N9b%u;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Z'Z.q3D$|4m8D*G
10271
8i;r#l7C4O5t$F10272

1}!L,w.j;e9i.D8z#b
9D7A(\#V;E8`9X

#m0v#M3O9k2|,d: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遇到機率真是高....另小弟羨慕不已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1-26 23:37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斌哥太厲害了 簡直是活動槍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29 00:19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這個點我之前遇過...不過他是用PRO-Lite...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