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cdxxx    時間: 2014-1-25 19:39     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6A2O,~)z2Q
&S7D/a"N2x*_)};b:~.H.iwww.s-star.com.twhttp://www.bmwcct.com.tw/appliance/104/104.htm/Q/D,v&r-U!V4g2t

$m1S6c.k3?(p){www.s-star.com.tw'b8~%n-v.J#@2p2C.i
由義大利所製造的Autovelox 104/C2測速系統號稱是目前所有測速系統的終極武器,它真的沒辦法事先預測及預防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1-25 21:56

請參考 本論壇 這篇文章+~.r0}0@#`3Z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hlight=%B8q%A4j%A7Q._2X,E%e'o.r,X

8V"k;a e,X#x1a0x)[;M以及
d*z7J7W8a;o!x%G這篇4N"C%}+S%Q)B%I3y R;F1g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863&extra=page%3D3
&Y!O3g2F*W;|-[www.s-star.com.tw
+t2_(Q$H.f#h8p*i!{;_-i-x)I/c6A/`$~)Y0i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4-1-25 21:58 編輯 ]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1-25 22:50

這一組好像舊形吧在.....臺灣這一組不能用....
作者: meat01    時間: 2014-1-25 23:15

現在沒有了吧~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6 00:35

挖勒............嘛拜偷幾勒!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6 01:1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6 00:35 發表
)B+E'M0i-O*@2`(H/J挖勒............嘛拜偷幾勒!

8i+\*{'}2q"~#i5_
差點看不懂@@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l-O-r4A%a*K
翻譯一下~嘛拜託一下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7 14:48

呵呵~清朝的東西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29 00:23



QUOTE:
原帖由 meat01 於 2014-1-25 23:15 發表 www.s-star.com.tw'd/G1B&T m2N
現在沒有了吧~

7H+@+B#c(t0n9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w&]1S6Y!D4z4n-F
哈哈~~這個我家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有..."u6X*`3I K)~6W&Q"^
把HP-905調成只收不反制模式然後慢慢開下地下室 p+\(d5P+R0~8h5I4z
HP-905就會馬上響起警報並告知一句語音www.s-star.com.tw5V8v+n4U(U
但我只聽得懂最後幾個清楚的字就是 "萬里肉否 吸吐"www.s-star.com.tw F4|+q1\2t2b4o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