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cdxxx
時間:
2014-1-25 19:39
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6A2O,~)z2Q
&S7D/a"N2x*_)};b:~.H.iwww.s-star.com.tw
http://www.bmwcct.com.tw/appliance/104/104.htm
/Q/D,v&r-U!V4g2t
$m1S6c.k3?(p){
www.s-star.com.tw'b8~%n-v.J#@2p2C.i
由義大利所製造的Autovelox 104/C2測速系統號稱是目前所有測速系統的終極武器,它真的沒辦法事先預測及預防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4-1-25 21:56
請參考 本論壇 這篇文章
+~.r0}0@#`3Z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hlight=%B8q%A4j%A7Q
._2X,E%e'o.r,X
8V"k;a e,X#x1a0x)[;M
以及
d*z7J7W8a;o!x%G
這篇
4N"C%}+S%Q)B%I3y R;F1g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863&extra=page%3D3
&Y!O3g2F*W;|-[www.s-star.com.tw
+t2_(Q$H.f#h8p*i
!{;_-i-x)I/c6A/`$~)Y0i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4-1-25 21:58 編輯
]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4-1-25 22:50
這一組好像舊形吧在.....臺灣這一組不能用....
作者:
meat01
時間:
2014-1-25 23:15
現在沒有了吧~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26 00:35
挖勒............嘛拜偷幾勒!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6 01:1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6 00:35 發表
)B+E'M0i-O*@2`(H/J
挖勒............嘛拜偷幾勒!
8i+\*{'}2q"~#i5_
差點看不懂@@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l-O-r4A%a*K
翻譯一下~嘛拜託一下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4-1-27 14:48
呵呵~清朝的東西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29 00:23
QUOTE:
原帖由
meat01
於 2014-1-25 23:15 發表
www.s-star.com.tw'd/G1B&T m2N
現在沒有了吧~
7H+@+B#c(t0n9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w&]1S6Y!D4z4n-F
哈哈~~這個我家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有...
"u6X*`3I K)~6W&Q"^
把HP-905調成只收不反制模式然後慢慢開下地下室
p+\(d5P+R0~8h5I4z
HP-905就會馬上響起警報並告知一句語音
www.s-star.com.tw5V8v+n4U(U
但我只聽得懂最後幾個清楚的字就是 "萬里肉否 吸吐"
www.s-star.com.tw F4|+q1\2t2b4o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