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狙擊手算你識貨...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1:50     標題: 狙擊手算你識貨...

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9~"Z)M&\.H+{
%n+`&i#_(t&c8K q5S;a*d8W
4j1K+F;P._-I8H
[youtube]eXECXl4qw0E[/youtu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U'c$y.P1?'q/E$l!~
www.s-star.com.tw9U;N&{+Y(`)u&?"e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1-4 21:57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4 22:3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1:50 發表
!z&|:N3u-o ~3l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_#Q3]7[,N1D)l2t't,Jwww.s-star.com.tw
%H2?)g6o e*A+X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 G4k3[9B$X(f"o/~ A
eXECXl4qw0E
(r"A/z!I'a'y'p1Q.y5^7X1h1u+|,a:w8q.d3Y
10229

&l-b(\1`0|8U8A;N1h8k5Uwww.s-star.com.tw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
8V'h0A%z6N1I7a(?$f2P1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v.["a9m/m3l ?%@9u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3:03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4 22:36 發表 4g5g$m0M6u(X$Q
.B6g-c$S9z
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z-a1W2Z6@7^!Q
"e*q4x$G6_.f&w
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6B'b7q$N5M2J B(t#l7B(V

1x.|%|3Z/a.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潘董3[ ~1E3a9n4D%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P6s"w-@ Y7L&Z6M2y
感謝建議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3:19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1-4 21:57 發表
3~.K7]!F2b%W1c$z*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V)Z%]-H%l4F9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X;U;_,S)v5k-U L/p)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ㄚ內就嚴重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5 17:0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3:19 發表 ;['v#C*\(~6p,~)}5p

;Y8I+W'r9v;J%N,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Q+P2t!s)Eㄚ內就嚴重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l$X;U/^&@-b

+t-V"g8g)o(Z)g$a5@6\2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x&e$C'd+g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M,_.W({6`7b0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4-1-5 19:5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7D8O6z:G/T(L0V5@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x8|&z,_%|7E5L3B
www.s-star.com.tw&D4S8|#V-u#H W1b

*K3M*y2T'U&t(kwww.s-star.com.tw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3H9S-p:M7\0m,H+z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D)~ Y1N3f9q%M
3z"T5I:p6Q7s/U+n
至少有麻吉"固定桿"陪你吧!......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1-5 20:3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1`'?:E2V6B)n%~.},w
/{)l6?:e8`,f/r%\6U3_!~
5k'F/H9T2g)S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j#P/L)\*X"X+M2S;q w Ewww.s-star.com.tw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8^(E(p-{"Hwww.s-star.com.tw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3U#s7S3[/T8d-S,C
K3i*e!J)E7Z$q$Q4i2I"};Dwww.s-star.com.tw我今天16:00從高雄回新竹一路暢通,天橋有看到箱型車但是都沒有動靜!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1-6 08:44

這是在國三南下過水上系統交流道後約3公里處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1-6 09:13     標題: 回復 #9 vwuser 的帖子

嗯! 正確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