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狙擊手算你識貨...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1:50
標題:
狙擊手算你識貨...
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f8}0@)I'Q-S
8B#\+h3E4D
"P)y;K'T/O%W"k,h3L7c*l
[youtube]eXECXl4qw0E[/youtube]
4u-|%g%H*_(a2s
6?"d:?2e.]5j(R8S
303.9-5.jpg
(68.69 KB)
2014-1-4 21:50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4-1-4 21:57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4 22:3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1:50 發表
www.s-star.com.tw$F(}9U$]1^;z&v!@"}
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6O9E"k2c)r3e2\
:Y c1h'|:{5C"];R#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ww.s-star.com.tw,E%C7G)F2n&b$^&k6m#l%j2G
eXECXl4qw0E
%m6w8[0x'X9N R!Q U-T)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q2K(\$Y2]&W'f6x1mwww.s-star.com.tw
10229
;{8N7W*P%`7E5p&L
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
9V P't)X1e/l
6F!g-o4p-v3m/}!s0r0S(e"F
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3:03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4 22:36 發表
www.s-star.com.tw&t%p"R/y:Z$T%i D%k5X
0y8P'\#]1w#p%S6f.i;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s+A2I6J;F2{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0^5r)q(@,F'g
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j5D k!R+~/[!l1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6J%y9w+Y
潘董
6y+N5h+N$p/Q"r(P
(P2u1?!h7i0j4x-D
感謝建議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23:19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1-4 21:57 發表
6d5f A8Y'`+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j%`'u)j;Q2v4W+G
0I5n"f3b*b.o%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ㄚ內就嚴重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5 17:0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3:19 發表
#U;e9t,b4a$r
#o3a-x/E/E.h)p)S%U
,U*s'L*c:j'L(e
ㄚ內就嚴重了!
%a#@8a#o*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p,G#W+I&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0L*l9}!o:^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L$d$Z"a._'^:G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4-1-5 19:5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f!Z:E1X4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2k%k9d3h5p(Z(V S;G.D0F
!T/f*l5K*p$?+}4u4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I!^3p1D2Y2a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G4i8`7[:i;d%E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6f7q+w#q%P;N)@9]
www.s-star.com.tw4~-M1N%g3v4g)U#F
至少有麻吉"固定桿"陪你吧!......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1-5 20:3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7x8k:X8j1X#Y
9|0`!U/L(W(h8g5l6A!y
.k']!s.|5T/v,t;P0K&i
6B2{0V4l8G'f4J.B/l+w)b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
%o4^6H0}5`&{-Y5i/H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y+q(J3X;X#h$[ {;v&k9o"R
-}4z,\5f'A6[:o(E*h*H0J#P.I
我今天16:00從高雄回新竹一路暢通,天橋有看到箱型車但是都沒有動靜!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4-1-6 08:44
這是在國三南下過水上系統交流道後約3公里處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4-1-6 09:13
標題:
回復 #9 vwuser 的帖子
嗯! 正確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