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決定了!.............挖下去...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2:53     標題: 決定了!.............挖下去...

這是我們族友"林偉"大的愛駒... "Q)e0s0F*[
(I1^-E6b*I'Q3\
早就應該要挖了!...
1_5_9_2i4V
#`#^7E-^/E0}#m&Y5m2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u-G.l:r%|-T+H A-I4h'Lwww.s-star.com.tw
W%o-j*H0u,l+P6\1I(`.O:_/l-u&G(I8`

+v&E,z-\$A)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y1D7f;O+`+z&i$R _$y

$G(V(r7Y%g H)T)['J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7f.g+j;g7a%a*G"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o#s/x8F/V'g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2-21 13:05 編輯 ]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3-12-21 13:07

那邊是塑膠的比較好挖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3:12



QUOTE:
原帖由 iverkb8 於 2013-12-21 13:07 發表 $h:q9F2u/l%@.@
那邊是塑膠的比較好挖

,f0[3g'\%]#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a1n,f+q#l0{..................+1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2-21 14:48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1勒……你自己挖看看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5:11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2-21 14:48 發表
$x)[-^&q3k9O:f U,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勒……你自己挖看看

'C)P3M9t3R9P4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A2@,Y.P:Y5m2r2h
對你來講,這是"藍三"...
%}%b8U;A;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G1z6P8U"r8Z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21 16:10

靠杯啊!........... 0`,h)| Z!y9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6Q3B8{&V'b
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L :L :L
+r'A%|,w4{0E(}6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t!z:~+@4H8c-i/I6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是..........我的問題嗎!?!?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3-12-21 16:32



QUOTE:
原帖由 <i>小潘</i> 於 2013-12-21 16:10 發表 <a href="http://www.s-star.com.tw/phpbb2/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6630&ptid=1706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star.com.tw/phpbb2/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0P)Z:s#c-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靠杯啊!...........<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br />
.~6?6d.C6o:swww.s-star.com.tw<br />
$m"X.H$v"r3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 <br />
7O!j;n$O(g/`<br />
5H0]'r8~)} O-W&L#K)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是..........我的問題嗎!?!?<img src="images/smilies/shocked.gif" smilieid="7" border="0" alt="" />

<br />"K:Y&j2}1v s0y

3M&O2g*H-s+k&]2j t(k
'Y/l5~$@;I+X;s3]*k7H.c
-K h9Q,@+F(r/Q m(vwww.s-star.com.tw本來就是你的問題........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21 16:34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2-21 16:10 發表
8P){.v&V7K靠杯啊!...........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y8b!M6G!l0\)`

%_*q&i K4x,K:A)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L :L :L +e#h o9E7h8q1|,K"j
www.s-star.com.tw%N:n&h8n6b2y)F#G
是..........我的問題嗎!?!?

:?'V6M,T$M q*v6p

!~ O"U7l:`'a!W)]+E,i8g3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3U-r7L,P*a3t8b-J;G
潘董   全部的人都被你毒到了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2-21 18:15     標題: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沒錯!&#128517;&#128517;&#128517;&#128517;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9:38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2-21 16:10 發表
"?+_4M*E3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靠杯啊!........... %n/L r0?/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z0R/f9H*@
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了.....:L :L :L
"s;~)j6S a"}._
4`*P.A$]-l6\是..........我的問題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2^0j5^.N'~0^2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m8I"e9\7])Z2[
潘老師~
;Q1v C5N4a
-p7C/H-u5}&hwww.s-star.com.tw謝謝您...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1 19:44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2-21 14:4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Z)]"^)@-f1[*T)H1[
+1勒……你自己挖看看

.u3Z)K,q2W0a7I8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x*C0d$p.@"原廠"的給他挖下去 給你按個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3-12-21 20:02

潘大變成
6Q4u,o+I ]#q7[(u始作俑者了!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3-12-21 21:01

所以挖這樣效果是最好的嗎????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12-22 13:3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12-21 16:34 發表 y-c6I;w*?6x(|*X4W*L

%M5h,_&W/M6W/f+i9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x-Z1t1|/b)z;n;z

&y7C1S7E4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潘董   全部的人都被你毒到了

:V.p4X7R9A3G2[4X9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興大(x#C%a+];e L/S
等你裝上905之後
2M5o;h#@/q:@(d/b1\#s)`www.s-star.com.tw有考慮後面也來挖洞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22 15:26



QUOTE:
原帖由 as858456 於 2013-12-22 13:33 發表
-v3i;m%d/f2q:mwww.s-star.com.tw/R$E*Z9z:l8k-H4[,W$T&|
興大
-Q:p.l6f/g"G!L7?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等你裝上905之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4l&M'y%f2h"Y7p
有考慮後面也來挖洞嗎????

3F%f)~.G(X9F#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r:t+a4e9S#p
as858456大~
0X6|$q'I+L2D H'g8h&L%{6U4Q(^.d'x$o
他有點癢癢的,應該有可能哦!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12-22 17:48



QUOTE:
原帖由 o5301314 於 2013-12-21 21:01 發表
-v1E(h#Y$^#L"k4w"]www.s-star.com.tw所以挖這樣效果是最好的嗎????

9E!x0T/P&M'~7_
!] M0]-s!U
小弟淺見,肯定比裝在車牌左上右上的位置好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12-22 19:3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22 15:26 發表
9F+[ p#_-S/T&Vwww.s-star.com.tw
*z)r#t6k8W7U%N+f4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2R$O4r"X4_
as858456大~
9F:\7~2\;X(uwww.s-star.com.tw1j!A9G;}5{#l
他有點癢癢的,應該有可能哦!

"q9Y"v0]-C7~&e;u3J
那就讓我們期待他下次的開箱文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22 21:2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22 15:26 發表 www.s-star.com.tw4B!k;M$l2K8].y"h9P

;t0c4a!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9u2K)G0m
as858456大~
!U I1M1h!R5{+@&l:Z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5s:a$p"K2o1W8K"C%B
他有點癢癢的,應該有可能哦!

2d(O;\!t%@6y

*G,s'i0H.S'`%D
7b'k6E*v"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真的有想給他歐康......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2-22 23:26

歐康...歐康....歐康.....挖了就對....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23 23:36

吃重鹹,吃太飽鹹鹹沒事做.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