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必看非常重要!!飛行前應注意事項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17 17:36     標題: 必看非常重要!!飛行前應注意事項

1.注意SENSOR是否在水平範圍內.www.s-star.com.tw9i6`5e!U7H$O9m8j;X

-p7O7~'c&e2.注意系統是否有開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6c8^/z.g3j*V
'K%I&T d;V2R2s.`7m
3.注意燈號及模式是否為Driving Mod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d0d*N M6])O

$\!h'D8K;]4.自我檢測,平時,可切換至Parking Mode再利用手掌或物品擋在反制片正前方約10公分處,如果主機有連續發出嘟嘟嘟聲響,及代表收發狀態正常,每個反制片都要測試一遍.1r;c2g0l5F!A&r*R0u
如果嘟嘟聲反應很慢或遲鈍,即有可能接收有問題,建議回廠檢測或來電詢問.
/b0Z;I(h6_/G*Y如果切至Parking Mode 且干擾片前方1~2公尺內無任何障礙物,但是主機還是一樣發出嘟嘟嘟響聲,即代表其中一個反制片可能有問題.
&D%J2V)u4E)e$s:P9m3c#r
0J1m+R2_0F/m5.測試完成,記得切回Driving Mode
4N7z&U"D!O*t4m$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l0i9x"S7["|/Swww.s-star.com.tw6.盡量不要編隊飛行,如果必要,建議系統配備雙CPU以上或相距500米以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w1]!\9l)o"[7P$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x+i"O:b$k3Z;w6E/e-?
以上航前檢查,建議您至少每個月實施一次,以確保飛行安全.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12-17 17:53

我每次飛行前例行檢查是用模擬器打,相機看光點!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7 18:31

楊董
X-D/`%`8J5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x0T&x&p*A%a.Z超收,有感謝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12-17 23:20

預算審核還沒過
2[-?!l)Z8w!a6l;N)V:I8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也是要筆記先...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3-12-18 09:57

請問一下905如果陽光甘擾是發出啥英文。。
9E"l6H'q4z;A,@,C6p)Y因我最近有時都會發出一段英文。我只聽得懂一個英文power啥其它我不懂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12-18 15:08

http://www.dragtimes.com/video-v ... K3gQyeA&feature
+|4~0Y4|'N1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好像是說 be careful sunlight interference 的樣子 ㄎ
([!?,C8`)x0x(小心 陽光干擾...)
$t&J%Y8E9~!R+U(i"J/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i#h4z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3-12-18 15:10 編輯 ]
作者: 王子銘    時間: 2013-12-18 17:51

超收有感謝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8 21:09

非常的實用!!感謝~~
作者: mark1122    時間: 2013-12-19 09:51

好文~~~借分享~~~
作者: MOMO    時間: 2013-12-20 11:41

抄收,感謝楊大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2-22 23:30

抄收感謝楊大大................
作者: 207    時間: 2014-8-26 22:09

其實我對檢測蠻重視的
作者: 阿權    時間: 2014-8-26 23:11

原來如此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4-8-27 10:24

超收 感謝楊大
作者: buggieking2003    時間: 2014-9-6 10:30

有測試過parking mode 都一直嘟嘟嘟聲  前後都一樣(人站也是)
$m3U6E+Q9U \8P1~1g)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如何處理,要直接打你們的電話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u!|#s4^%c8M9R
www.s-star.com.tw)G)G2u8x5i-f;F

.H+Q+_9f)R)~: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f |7o5A!g2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K ?/p)z1D%{7H1m
4.自我檢測,平時,可切換至Parking Mode再利用手掌或物品擋在反制片正前方約10公分處,如果主機有連續發出嘟嘟嘟聲響,及代表收發狀態正常,每個反制片都要測試一遍.
3V#b Q:a P4R0A0W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嘟嘟聲反應很慢或遲鈍,即有可能接收有問題,建議回廠檢測或來電詢問.
作者: 王子銘    時間: 2014-9-6 11:14

會嘟嘟嘟是正常,不會或是很慢才是異常
0K+y$|5a's8n4V G/t'E(D

QUOTE:
原帖由 buggieking2003 於 2014-9-6 10:3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 \1r1k"s4X(s
有測試過parking mode 都一直嘟嘟嘟聲  前後都一樣(人站也是)"T `-^+h1A+A6w
請問如何處理,要直接打你們的電話嗎2|3D&n'd&C*D

7c+U1y.~!}(~www.s-star.com.tw6t9E(]&Z1]

8v*@4i)F/A1k*P!Owww.s-star.com.tw===================================================================%};b;l"Q&j J7z0[:v
4.自我檢測,平時,可切換至Pa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