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您"看到虎哥要煞車當然是來不及囉!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2 20:32     標題: "您"看到虎哥要煞車當然是來不及囉!

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k/l,X6^6swww.s-star.com.tw
3v0n/A"r,d1{.g4w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2 21:0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12 20:32 發表
2r)D;h6~#W.{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L$_,P)y"C$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e%|-Z8o$v6l3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M9D"Q#c9A%f1Q(S*~-e7I
就這樣給你刷過去了耶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2-12 21:42

勇者無敵,獎狀一張,感謝贊助國庫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2-12 22:16

保時捷...手骨粗沒關係..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12-12 23:04

這是不是一次可射兩台(以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6\2g2K(G2`
看大大ㄉ也叫了起來
作者: W204揚    時間: 2013-12-12 23:50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呵呵... 凱彥  口袋深喔  哈哈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2-13 10:02

凱彥看到踩下去...應該是來不及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3 11:40



QUOTE:
原帖由 W204揚 於 2013-12-12 23:5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4h d;D%k
呵呵... 凱彥  口袋深喔  哈哈

5B W/u4A3s
!N2{"F5Q9Y#?/R

,@5s'H3c'H6q.Z%f6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通常開那種車的口袋都超級深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3 13:20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3-12-12 23:04 發表
%X-e4x)h/l:d8c3U8{"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是不是一次可射兩台(以上)
)M)\3M/{9a;{2S9k&]看大大ㄉ也叫了起來

0l;l/B0X1p2q

3k)s-i+t%q3\2X+m-P"f4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怎麼可能逃的過虎哥的手掌 www.s-star.com.tw;a'Q(I U9H:_

%M3u0e'm;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巧遇的事在 古坑花園 加油站碰到他,我偷瞄他的車頭 只有室外雷達機(放橫式),沒防護罩
5^%l)o)^"o$y4L%{;C(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s(A*J7v.e,C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2-13 13:22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12-13 15:02

看到它的煞車 踩那麼大力's;s&J/k&O ^
應該是忘了 這邊是射擊熱區4`(B(x1e3`-L5p7V5B
如果有印表機
$z)s8D y;{1B'@應該 是 不用 這麼 緊張的 ㄎ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2-13 22:13

虎哥的射擊位置有夠遠的 還沒看到他就被擊斃了 應該是狙擊槍吧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2-15 23:3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12 20:32 發表
&M%V-D a:~&j#{3r-B(^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G!_5E(O0m%nwww.s-star.com.tw;G:S0U1b,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O8W&F3m%V+G$E&\0z:f9C.f

4m!R0V5u#]:_(Q5P;w+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算是有尊重了~~有些好野人是根本連踩煞車都不踩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