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您"看到虎哥要煞車當然是來不及囉!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2 20:32
標題:
"您"看到虎哥要煞車當然是來不及囉!
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k/l,X6^6swww.s-star.com.tw
3v0n/A"r,d1{.g
4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2 21:0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12 20:32 發表
2r)D;h6~#W.{
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L$_,P)y"C$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e%|-Z8o$v6l3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M9D"Q#c9A%f1Q(S*~-e7I
就這樣給你刷過去了耶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2-12 21:42
勇者無敵,獎狀一張,感謝贊助國庫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2-12 22:16
保時捷...手骨粗沒關係..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12-12 23:04
這是不是一次可射兩台(以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6\2g2K(G2`
看大大ㄉ也叫了起來
作者:
W204揚
時間:
2013-12-12 23:50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呵呵... 凱彥 口袋深喔 哈哈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2-13 10:02
凱彥看到踩下去...應該是來不及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3 11:40
QUOTE:
原帖由
W204揚
於 2013-12-12 23:5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4h d;D%k
呵呵... 凱彥 口袋深喔 哈哈
5B W/u4A3s
!N2{"F5Q9Y#?/R
,@5s'H3c'H6q.Z%f6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通常開那種車的口袋都超級深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3 13:20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3-12-12 23:04 發表
%X-e4x)h/l:d8c3U8{"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這是不是一次可射兩台(以上)
)M)\3M/{9a;{2S9k&]
看大大ㄉ也叫了起來
0l;l/B0X1p2q
3k)s-i+t%q3\2X+m-P"f4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他怎麼可能逃的過虎哥的手掌
www.s-star.com.tw;a'Q(I U9H:_
%M3u0e'm;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巧遇的事在 古坑花園 加油站碰到他,我偷瞄他的車頭
只有室外雷達機(放橫式),沒防護罩
5^%l)o)^"o$y4L%{;C(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s(A*J7v.e,C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2-13 13:22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12-13 15:02
看到它的煞車 踩那麼大力
's;s&J/k&O ^
應該是忘了 這邊是射擊熱區
4`(B(x1e3`-L5p7V5B
如果有印表機
$z)s8D y;{1B'@
應該 是 不用 這麼 緊張的 ㄎ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2-13 22:13
虎哥的射擊位置有夠遠的 還沒看到他就被擊斃了 應該是狙擊槍吧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2-15 23:3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2-12 20:32 發表
&M%V-D a:~&j#{3r-B(^
下次"您"就會記得虎哥的名子了!
&|:G!_5E(O0m%nwww.s-star.com.tw
;G:S0U1b,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d6THohiiY
$O8W&F3m%V+G$E&\0z:f9C.f
4m!R0V5u#]:_(Q5P;w+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他算是有尊重了~~有些好野人是根本連踩煞車都不踩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