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反制器水平 [打印本頁]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2 18:54     標題: 反制器水平

各位大大好,小弟這幾天才安裝HP905,但安裝人員直接將我的反制器黏上不是用支架,這樣OK嗎?,u,h#?/I6H-[7j5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s.@%e/Z#H
因為之前聽有裝LI的朋友是說水平滿重要的...不知道這樣會差很多嗎?因為我看前後水平氣泡好像都沒有在正中間
!_:x7R1j2y8F/\:V,],f'v7W-y&}
那如果水平要調的話,前後該怎樣調才是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12 19:56     標題: 回復 #1 momo80006 的帖子

你...你...沒跟楊董"交觀"......安裝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2 20:07

因為小弟在北部.....南部有點距離所以想說就近安裝.....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2-12 22:17

楊董不是全省服務嗎?北部就像他家的"造咖"     話說905已經有水貨了喔
.f+W0w,a0k.~#q8}-N.f
*l/k4e(g k#H9V#q6[*L8n[ 本帖最後由 阿彰 於 2013-12-12 22:20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12 23:32

既然是"水平"當然就是要在黑線範圍裡.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01:54

要像這樣子才行!!

圖片附件: 20130521_32c2ee4ccd92d2b04ce5gdOiWhHUiUHM.jpg (2013-12-13 01:54, 119.4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5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157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2-13 09:58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2-13 11:39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o-m-L @!e$z!z)?4x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www.s-star.com.tw&M ["s2H.]8b

,]1Y G+Q#E%qwww.s-star.com.tw
5l%_.~.S*~,I3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一半一半應該是還好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X3Y4m
我前面的也是氣泡有一半是靠近自己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15:13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3A-F+E'g'}/P3D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7q1n#F0X2F/I#n*Y*D3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O.s;N/L9p4|www.s-star.com.tw8B+u&r,Q2e&u
你不知道3M的雙面膠可以在雷射頭的前方或後方黏""兩片""調整水平嗎??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2-13 16:04

樓主樓上的小潘哥的解答希望有幫到你!回去我也試試看!謝謝小潘哥!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13 16:06

依實務安裝經驗可以有容許值,但也不能差太多.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3 19:27

感謝楊大的解析~~~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3 21:07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
9A8l/u%^0W&v/i1H,H:Z(w2n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7~3N;c"C!P-R A)a0c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3N-i"]7G&Q1O.C l(w9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d'r0u3H;D8C)L8J9B;i9x6Z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哪呢? 可以麻煩楊大解釋一下嗎感謝....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21:13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i#a-n;J1`$R%^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www.s-star.com.tw-\.Q4\1e#|-\0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P(h3G%a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D5N!w*_&q&D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1d#O&R+L"D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

1Z!Y$m%Y+e,v0w*K3f(x

#d9[!S1V#w0Y3D3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s8\'h1o)k&` i

9k*[6]+N:?5z&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
)Y5e/{,d!o/bwww.s-star.com.tw
%P0G(I#Z(u)w:`&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
6Y/e0n:b%m&c5@)p0v*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1P.k2]*e:C8s%W
前後獨立作業!!
"m1~4G*L;k*a5^)Z+L!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f!h8z5M M4u%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才是正確之道!,Q%h8h1_:n

.x6l2Z2^)l4A-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你不想被擊斃!!
7X'`8X0A"V"k8f,}4{8Z;^)c*h4W"a D$]
請聽老人言!&X6t'A$^&^$C"]0x1H5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2O;e)k5}&_7d-T
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
1?0G3m)n/J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p8W,@8W&w7T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4 編輯 ]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2-13 21:21

喔!!!!潘大出聲了!
8z,b7^(K*B&u8y#|www.s-star.com.tw5j-Y/t%V/_7a7s&W&c9b(_
不聽可不行喔!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2-13 21:52     標題: 回復 #14 小潘 的帖子

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3 23:46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52 發表 1v8Y t6r&e
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

www.s-star.com.tw0A(H1x"g7Z:C E4e

%u2e)K1c'Z(o.y1U
8P)^7K4@4i$o-{都講得那麼白了!!!
8^5~.L+\:Q q
+?)z8e*O0A%j就照做就對了!!!"z*^"B1X1g5o Z%E

4v8K3~9v#|3L9a)o(Fwww.s-star.com.tw包你平安反制!!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3-12-14 00:04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3 發表
3\%U#[1Q2y
)\!~"j#O.X/d1Q"l.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P-w4t1K3P(G
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
-J&A&L"d'_"j9F6U7`1W7`/_8y-a;I$@%p%e2e
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
/c0F"]!Y3u'K-|+d6V;l
.J*g%h'w$h&j*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
.D,j4J2J#x8y-B,b3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Z;r8h4A*p$b9i
前後獨立作業!!
%F.S6B,k0x 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C;]6{9]4q!r'g-}+R$l8j
才是正確之道!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j#B"T;Y#x$C!_2e

7q*E*J%H,|-x3f如果你不想被擊斃!!
:K)F3z0Q4X'h0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9U9u#|
請聽老人言!6s'Q:^)\1{
;a.R)w7d(`,N!N
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

"T,b-O*Q!~2Ewww.s-star.com.tw
)j6i.x!X5i'?"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 b2L#e.|*`8P'\
尤其是有僚機編隊巡航的時候........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12-14 23:27

請問如果反制片前二後二都裝在同一個主機;R!o2\+Q$|4~"F1l
如果遇到VOLVO新年份的車輛 那麼遇到雷射槍還有辦法反制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5 01:10

再說一次!!!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7g2D6U)j&J4V4s8H,X7o
%d1_"X5H5C&O Z
前後獨立作業!!;c$R$`5T9M+S*h'i;e6F

2Y7o*C%t#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才是正確之道!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2-16 10:04

如潘大所言所示:前後獨立作業,才是正確之道。$h/l&~!i(F!H(V
以免未來恰好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裝HP-905卻被擊落參觀武器,那就真的是會笑到掉大牙了。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2-18 19:01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52 發表
*q8o4U!o&I%J$B3Y感謝潘大....小弟是新手很多不了解...還需要各位多包涵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r.R.M;X2J+Q(~0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q#A"?,[8k
如有機會在當場圖解說明!
1L-^;p+l$u5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N0k7B7J8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新手只要遵守教戰守則!
;]/|0v4u5S*z*W
'e(X)p%s/H必定一路平安巡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e1G%n:z'E:b5z,d&v-z/N!l

)m#T+h(`:d/o:X這是潘大跟小弟說的!(q-~6c0F.`(E'x4J1z!L

7X4s)j7W;c3G*T3p+l[ 本帖最後由 Bart 於 2013-12-18 19:25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2-18 21:07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3-12-18 19:01 發表
:x6` \7F1g$R"h%r+B7Q7Q#~:r(~+V

'G9k4w @5S如有機會在當場圖解說明!-~(`6\8s.N!A%a3@-S
.U2s*S#|)e+^(D7Y9i
新手只要遵守教戰守則!9x1p'k-}*I9o

(r.k'^6m!a7q2E+Ewww.s-star.com.tw必定一路平安巡航!
5Q"i&^)Z*B-L!E.B1Y:e"p7`#[7c9p;l2[ ?3`+z6|+A+Y
這是潘大跟小弟說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 G p x,O+r

%p0s6D7T)^2h;F
'N9Q*I#e'T1v8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被你學去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