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LI正式除役~全車換印表機 [打印本頁]

作者: ap740    時間: 2013-12-8 00:10     標題: LI正式除役~全車換印表機

感謝小劉很用心的幫我裝印表機~~~跟小楊一樣揪甘心~~服務一級棒"n9e S1C;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4L#E.^#h9|

&B(s9d%n9|1p!\/k5v
4c)C&x,m&kLI前二後二都除役了~~
)~%B7f)`;f%Y'G&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 C9X&t(l$F
有需要LI的 可以PM我 ~~#j1|!~7b/N
z$P4m3\1?5c
[ 本帖最後由 ap740 於 2013-12-8 00:12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3-12-8 00:26



QUOTE:
原帖由 ap740 於 2013-12-8 00:10 發表
6w!C#i8e3_"n感謝小劉很用心的幫我裝印表機~~~跟小楊一樣揪甘心~~服務一級棒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p"@;U9g#Y/J([(}$?
!](}-G!`6H&G6R0C:a

#O*a A+E3C;T;`,b,J,hwww.s-star.com.tw
,c(r+i8@/A;l7X6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I前二後二都除役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N/j;u9n)d5Q4i*m
#v%W7M1c&d$u*P
有需要LI的 可以PM我 ~~

3j \&T z2h2b2f#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q*@2L!U0E:b
不錯哦!... $^)|!k-h5b

$F3t"z5o%d&m/ywww.s-star.com.tw上路前請記得開啟"HP-905"
作者: ap740    時間: 2013-12-8 00:37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斌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2P7^8K7R5X(W%x
  上次忘了開已經嚇死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x7g)f1?/~8k

2Z*`0\6n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現在上車都會先檢查了~~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2-10 14:40

"HP-905"~~~~
作者: 夾腳    時間: 2014-1-12 10:13

恭喜啦@@我下周才有時間測試~~屆時再告訴您OK否~~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4-1-12 19:44

恭喜啦!乾脆不要關連動電門醬較安心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