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是不是中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5 10:06     標題: 我是不是中槍了

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在五楊高架往北,看到條杯杯坐在車上開門打靶,可是我的印表機卻沒叫(前後的車都跟我有一段距離),不知道是沒打我還是我中槍了?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1-25 10:32

沒叫有兩種..一種是防護盾忘了開..一種是條杯杯沒開槍打你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5 11:09

我的印表機確認有開(途中遇到幾輛volvo都還有叫)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11-25 13:31

你速度太快,來不及瞄準故沒有擊發!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5 19:55

如果905是正常待機就ok了!:}$f6G'](G5v*M

8E,F5o4V+~/i7X2H.b/R晚上通常被手持雷射槍擊落,都會參觀設備吧!4M!k#q8I.N j+A)Y4[
)Q9C/\%I'?$U5t
應該是你的航速水準不夠 條杯杯有些是老槍手 &G+[;v4~4g,}7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z9M8u'T+a2W4|
下次閃個大燈招呼一下,看有沒有回應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5 21:59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1-25 10: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z)y0S-\1L+w)l0m
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在五楊高架往北,看到條杯杯坐在車上開門打靶,可是我的印表機卻沒叫(前後的車都跟我有一段距離),不知道是沒打我還是我中槍了?

%o9T.n5G0jwww.s-star.com.tw Y%f:h:R0c%o%l;s8H
這是單純跟調杯杯會車嗎?................................
7\*t0P5y0N5U1Gwww.s-star.com.tw
.W1M(C&y(A當然不是囉!................................也是在打靶中?.......................為什麼沒狙擊?............為什麼?www.s-star.com.tw%U4u+`.L"z!p#{1Z$F(Q
*A*J"A-x6X6Q
只有條杯杯知道!... !U-q$G%d0J%@1u#h
'I t&Y V'D,n5K9m7W
[youtube]SmyIiPqwPCw[/youtube]
$s;Y#F&N(G:a-|9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K4Z0B9F%V8`%_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1-25 22:22 編輯 ]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6 08:25     標題: 回復 #6 207 的帖子

如果附近有其他車輛還可以解釋成條杯杯再打其他人,偏偏我旁邊都沒車,條杯杯又鬼鬼祟祟的伸出頭向後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1-26 17:54

就算槍拿在手上,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保險 ,在沒擊發之情形下,當然就不會有槍聲.(如果每台車通過都要打一發,那多累啊!!    目測航速有達到標準再開槍即可)
#E&k3G,t8Y)W3s*E J.P;r9O.l(~
如果有疑慮,建議買個雷射模擬器隨時放車上,一有疑慮時,馬上下交流道自我檢測一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