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是不是中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5 10:06     標題: 我是不是中槍了

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在五楊高架往北,看到條杯杯坐在車上開門打靶,可是我的印表機卻沒叫(前後的車都跟我有一段距離),不知道是沒打我還是我中槍了?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11-25 10:32

沒叫有兩種..一種是防護盾忘了開..一種是條杯杯沒開槍打你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5 11:09

我的印表機確認有開(途中遇到幾輛volvo都還有叫)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11-25 13:31

你速度太快,來不及瞄準故沒有擊發!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5 19:55

如果905是正常待機就ok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a,x6S2{+i;r#T9U

+a9S!~5W M%^%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晚上通常被手持雷射槍擊落,都會參觀設備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s%x9k \*s ]"H
(o;H E'c z'\3j
應該是你的航速水準不夠 條杯杯有些是老槍手
0W6C2e(O1h!g4?(k
;w)q%a"Y!~-v5n0j下次閃個大燈招呼一下,看有沒有回應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5 21:59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1-25 10:06 發表 www.s-star.com.tw V:p+_1c2_'h#h&o9O
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在五楊高架往北,看到條杯杯坐在車上開門打靶,可是我的印表機卻沒叫(前後的車都跟我有一段距離),不知道是沒打我還是我中槍了?

5s6Z7w.s/B4n9n(?#H
www.s-star.com.tw%B R-|&z1W#q;z,v8i5T8{
這是單純跟調杯杯會車嗎?................................
%m8{!B4Q-A%g(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i6O A$v,\){/\0O
當然不是囉!................................也是在打靶中?.......................為什麼沒狙擊?............為什麼?www.s-star.com.tw5] q/@(E:t6L
8E$a3A9T$h*T
只有條杯杯知道!... www.s-star.com.tw'p9O5S:S5g

0n7B9X7?)d!Y0_0E[youtube]SmyIiPqwPCw[/youtub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e6E/O&}4p)s%r8z'b6o
!f1T*D(M$?'r&T9@"l e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1-25 22:22 編輯 ]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26 08:25     標題: 回復 #6 207 的帖子

如果附近有其他車輛還可以解釋成條杯杯再打其他人,偏偏我旁邊都沒車,條杯杯又鬼鬼祟祟的伸出頭向後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1-26 17:54

就算槍拿在手上,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保險 ,在沒擊發之情形下,當然就不會有槍聲.(如果每台車通過都要打一發,那多累啊!!    目測航速有達到標準再開槍即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I/y/],X8I'P/^

{4?!W$w7s X8k)z"@如果有疑慮,建議買個雷射模擬器隨時放車上,一有疑慮時,馬上下交流道自我檢測一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