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N0w2K;q,^;Y%c5_6D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5a1R(h,J(J/g${,F3}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4I/X&x*^+[ t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6k"C0^4l"C!M"c6X+P.T1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www.s-star.com.tw5])o'c*O#\5r
5|*x3B&_-T5H-T4K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N3v7v,^1S7W/d6J*^www.s-star.com.tw5X(V'|%x4w;s;o6k9i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d,F'\4M'D'c-P3q
9s2a0B"d&d8e&s5r%d4W4Z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J*b&F._8[9C'A/~7|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K.V*B7T*[(y2X,M3B-r
5U!r4z/P)[;Z.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7j:H*n1c7h1g1V
3A&F%e/V9p5u(U a$k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X)t+G!w;?2W&C6|(Z
2R!u:r9D4]%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