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打印本頁]

作者: sssaaa    時間: 2013-11-11 15:31     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A:U*b%}4I,r8o:f&d: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_%\+R:F6f$Q5Y-T4_!A

)J4I'q*y(q"K8D2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x.R*y-p6M%o*l:f5k'^+e[ 本帖最後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7 編輯 ]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11-11 16:18

喇叭壞了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1 16:45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11-11 16:1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r*r5q#F:E.n!O
喇叭壞了嗎?

3E z;z&u)a5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j U%S2f-y q7a;s7C:Z#^
當然沒那麼單純囉!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11 16:45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11-11 16:18 發表
9`1m+t/n%n2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喇叭壞了嗎?

.J3\:v6F3u#E&|

'W,G"E1R,S o j1}*_!O.v'j8h/B
這也是有可能的喔!9K/N3D4I%M&]%U
我的喇叭沒壞都破音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1_0i a!T"k*a$Y6V%b5c
看來那天是真的有大哥再橋上用TC狙擊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11 17:17

我是10/17遇到
+Q.B6\:@&X;K0W7^'s8Hwww.s-star.com.tw看來小弟幸運躲過一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g$z:M!@6`%G s: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aeAN5P4no&feature=youtu.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K C"T)`4s%e
看他國家獎狀是19號
*r%~(I.V;L"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應該是被我閃過了
!F$J+j3{/D7l-W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u:a D4_,\7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天橋路段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C#o'S3W*{ `(`
以後應該會被TC取代喔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1-11 17:19

TruCam+腳架,那樣的殺傷力肯定加倍。5N$n5`"c.G"{2Z(b.X$~
體質不佳的"盾"可能就會........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11 18:30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11-11 17:19 發表
4r.C:R-y5D5A a#@0iwww.s-star.com.twTruCam+腳架,那樣的殺傷力肯定加倍。www.s-star.com.tw1L-x;z!j!O)a&B,t*v+J#~
體質不佳的"盾"可能就會........

7H9l/f$m$j0c!p7U)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p+q"y3|"r-g-]1i;k%F

*w"l-A6X-L/Owww.s-star.com.tw)h.i7P6s#s'K
trucam+腳架   這應該會有一堆人被ko
1Q%N2g#K:K-d+fwww.s-star.com.tw包括我在內....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1-11 20:00

跟你講換車要連JAMMER一起換, 你就是不聽!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1-11 20:04

TC  的十字準星, 讚啦!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1 21:00

後玻璃也能射出速度..
0h+L5e1v/C!y看樣子離配備升級的日子不遠了.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1-11 21:03

這年頭 看來還是只有HP是王道阿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1 21:32

體質差的防護罩現在要衝場...請三思!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11-11 22:08



QUOTE:
原帖由 aaxie 於 2013-11-11 21:00 發表
1^)g"e#K,D"V7F2e後玻璃也能射出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c0e)S2G.s)t
看樣子離配備升級的日子不遠了.

`3H7a.f-V)S5T

*C!r.a5K!m"Q5o:B6b&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後擋的角度跟後方天橋感覺上實在是太match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1-11 22:33

一炮雙享,買一送一,超速+未保。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11-11 22:56

哇..荷包大失血...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11 23:36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www.s-star.com.tw B6v9i#f'R&}3J5z:T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B(I1x b%~#P%q1c$|4a*]-L9?2Z/]:C0F

g1M1Q"}(u
6k6^2s:]7K
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作者: b74400a    時間: 2013-11-13 22:39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6 23:13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www.s-star.com.tw"w:l-k4c }0Z M2K1u.a

8};H!?:d/g/T;m3D*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8v `9H#W!b p$b7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H:~;E6b-u2M$H*q0Cwww.s-star.com.tw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h5B5M;U.x#b:j

2f.k*M8c0F'K7K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11-17 11:43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R+_9I%\%K%X-w)\www.s-star.com.tw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f(I8S1N:T$q!c,Q7e9|
3|"E,U B"x(f9`#M-W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_&a+r"U'}-w(l1W
www.s-star.com.tw)D5\4?(}#e+}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D;Z I0V B*O
2j:[8o"}3U+H5{3x3I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www.s-star.com.tw,O/m(p(U3y#B!I

)F6@$C6j2g$A4P(K'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17 14:35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www.s-star.com.tw-Z1Z+w4`6m#_8T8|6h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w/O&M!r#_2q8d;M2{.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G%f-H0z1k-U5U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9q6X$K)n)S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 F#T8t8R2D)]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o6J1i0G e6H(f p,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x7Q+}$~+p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n9T'K9J7\,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4z L']9P#G*l
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7 22:59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