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www.s-star.com.tw B6v9i#f'R&}3J5z:T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B(I1x b%~#P%q1c$|4a*]-L9?2Z/]:C0F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R+_9I%\%K%X-w)\www.s-star.com.tw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f(I8S1N:T$q!c,Q7e9|
3|"E,U B"x(f9`#M-W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_&a+r"U'}-w(l1W
www.s-star.com.tw)D5\4?(}#e+}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D;Z I0V B*O
2j:[8o"}3U+H5{3x3I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www.s-star.com.tw-Z1Z+w4`6m#_8T8|6h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w/O&M!r#_2q8d;M2{.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G%f-H0z1k-U5U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9q6X$K)n)S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 F#T8t8R2D)]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o6J1i0G e6H(f p,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x7Q+}$~+p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